【新娘秘書】新娘訂結妝髮分享,台北新秘推薦

【新娘秘書】新娘訂結妝髮分享,台北新秘推薦

新娘秘書的工作其實都要發部落格把每次的工作作品放出來給大家欣賞和未來想要預約的新娘參考。

但是我想我必須經得起考驗,所以現在才把2014年的作品發表與大家分享,因為好的作品需要經得起考驗。

希望2年後再看一次新娘現場的造型,還是能覺得新娘依然很美麗,當然我也希望新娘再度翻出照片時也是這樣的感受。

(其實是我太慢更新了吧...當年有新娘秘書的專門網站,但那個網站似乎收起來了!就像以前的無名小站也會關閉一樣。)

這其實是2016年臉書新功能【回顧我的的這一天】,我都把新娘作品鎖在我的臉書"只"和我的朋友分享,所以很感謝200多位朋友一直以來會幫我介紹準新娘和介紹工作,都是和我有緣份的人,真的很感恩~以及一些多年未聯絡的同學也紛紛找我做婚禮當天的造型師,真的很感謝!以為一直以來都沒什麼聯繫,但是要結婚時都有想到我,把這麼重要的工作賦予給我,而且幾乎都沒有和我約試妝,真的是滿滿的信任感。

所以現在就請各位來欣賞一下兩年前的妝感和造型在2016年是否看起來還是依然美麗呢?

【新娘秘書】新娘訂結妝髮分享,台北新秘推薦


這位也是朋友介紹的新娘,完全沒見過面,但就是很有緣份,選的禮服我也都很喜歡,灰色這件是敬酒的禮服,我覺得這個灰色很有質感,而且禮服剪裁很修身,新娘是黑色齊長髮,通常我會建議新娘染髮,做起造型會很有層次感,但是黑髮也很有質感,另外我覺得平常就撐得起黑髮的女性本身就是特別別緻,例如林依晨。這位新娘就是很有質感的黑髮而且很甜美。

【新娘秘書】新娘訂結妝髮分享,台北新秘推薦

【新娘秘書】新娘訂結妝髮分享,台北新秘推薦

新娘沒有特別指定妝髮,但是就是希望像迪士尼裡面的公主一樣甜美的,而且她覺得不要更多閃亮的裝飾來襯托,這樣幾年以後看也覺得很經典耐看且美麗,各位覺得呢?

Michelle新娘秘書聯絡方式

EMAIL:Dollcake2012@gmail.com

我會盡速回復,謝謝~


上一則:【旅遊】三峽皇后鎮森林烤肉記、偶像劇拍攝場景 下一則:【沖繩親子旅行】幼兒免門票!造型鳳梨遊園車,名護鳳梨園輕鬆玩!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