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讓水幫你變的更美

就讓我們盡情的喝水養顏當個水美眉吧!

女孩,讓水幫你變的更美女孩,讓水幫你變的更美

其實水也是分為許多種類,透過自己所需要的營養成分來選擇水
不僅事半功倍還可以讓你更美麗喔!

 

充滿著營養的礦泉水

女孩,讓水幫你變的更美

礦泉水是含有微量元素的水,透過飲用礦泉水,
可以不用另外服用綜合營養劑,也可提供體內所需要的營養素。

海洋深層水

女孩,讓水幫你變的更美
海洋深層水是陽光照射不到的,同時也是海上的汙染物質、空氣所無法觸碰到的水。
因此海洋深層水是含有礦泉水中最棒的天然礦物質。
除此之外,對於皮膚的保濕效果也很好,對便祕也會有很大的改善。
因此我們可以說對美麗最棒的水就是海洋深層水。

冰河水

女孩,讓水幫你變的更美
在冰河水中,含有豐富的活性氫,這會與體內氧燃燒病毒的活性氧結合,
變成水排出體外,當體內活性氧越多時,就會給予細胞壓力,也就是造成細胞老化的原因。
冰河水則是扮演著讓細胞維持年輕的角色。

蘇打水
女孩,讓水幫你變的更美
蘇打水是含有碳酸氣體的水,可以有效解渴。
我們可以把蘇打水當作是對減肥很好的水。
在空腹或用餐前喝些蘇打水,就可以有飽足感,同時對調整食量會有所幫助,對便秘也是有效的。

 

健康穀物水
紅豆水

女孩,讓水幫你變的更美
紅豆在減肥食品中非常熱門,是消除浮腫很棒的穀物,
因為紅豆中含有豐富的鉀,可以排除身體裡因攝取過多鹽分而產生的浮腫。
因此對於早上起床容易浮腫的人來說,紅豆水是最棒的處方籤。
另外,紅豆水也具有利尿的作用,同時也可以幫助排便,對肥胖的人是非常好的。
除此之外,還有一個更好的理由可以喝紅豆水。紅豆水對消除疲勞有很大的幫助。
在紅豆中含有豐富的維他命
B對大量攝取碳水化合物的人來說,碳水化合物是不容易被代謝掉的物質,
因此紅豆水可以有效地阻止疲勞物質的堆積,當疲勞被消除了,血液自然會變的乾淨,進而也會有助於活化血液循環。

但要注意若長期飲用紅豆水,有可能會造成體內水分過度排出讓皮膚變得乾燥,
此身體偏冷或是常常腹瀉的人必須特別留意。

黑豆水

女孩,讓水幫你變的更美
喝起來香醇,同時又帶點澀味。
飲用黑豆煮的水,聽說可以幫助頭腦的健康,也可消除疲勞,
特別是黑豆中的黑色色素「花青素」,可抑制活性氧,對於防止老化很有幫助。
此外,也可以消除眼睛的疲勞,預防白內障。
在黑豆水中含有異黃酮素成分,可以讓骨骼強壯,預防骨質疏鬆症,
另外黑豆水也可以維持女性荷爾蒙的均衡,更可以緩和更年期症狀,
皂素成分可以除去附著在血管上的脂肪,調整血液中的膽固醇,對各種減肥及預防肥胖有很大的幫助

玉米鬚茶

女孩,讓水幫你變的更美
具有利尿、排毒有相當大的功能,也有效幫助體脂肪分解,具有減肥的效果,
對皮膚美容也很好,可以讓皮膚滑嫩;
讓老廢角質排出、消除痘痘或是斑點,另外對糖尿病患也有很棒的效果。同時對降低高血壓也是有很大的幫助。
玉米鬚茶可以說是一種最棒的功能性穀物水!

 

聰明的喝水吧!

一個人當天所需要的水量大約是1500C.C或是2000C.C要如何有效地喝進這麼多水呢?

早上起床先喝杯水吧!

女孩,讓水幫你變的更美

一早起床馬上喝一杯水,可以補充在整夜睡眠時,從身體裡消耗的水分,
同時也可以稀釋血液的濃度,增進血液循環,具有排出老廢物質的效果。

 

配合喝水時間

女孩,讓水幫你變的更美

喝水最好的辦法就是慢慢地喝,一杯150~200C.C的水最好在30分鐘內一點一點的分幾次喝完。

喝水的時間訂在早上起床後喝一杯,上班後馬上喝一杯,吃中餐前、後各喝一杯,
工作過程中若感到飢餓時也喝一杯,還有在下班前、後各喝一杯,洗澡前和睡前也都各喝一杯。
但必須要留意的是,水要在空腹喝,才會最有效果,因為這樣才能夠最快速的被身體吸收。

-未完待續-
會慢慢告訴大家每個變美小細節♥



以上文字皆取自韓國名模具恩愛的14個美麗習慣
以上圖片皆取自google圖片

上一則:不懂裝懂,永世飯桶★勉勵經典語錄 下一則:戰勝抗老,逆齡美肌再現「DHC-PQQ活顏抗痕系列」
我要留言:
  • 采庭
    2013-04-26 01:15:38
    黑豆水真的很不錯>=< 我都去買來自已炒一紗,然後再煮開水很好喝,黑豆也可以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