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寬のVIP專車》風吹日曬雨淋的工作實錄∼

*彩妝師小檔案╱吳尚恩(Sun)
*個人部落格:
www.wretch.cc/album/sawacho531  (更多的作品都在無名相簿裡跟大家分享嚕!)
 
《寬のVIP專車》這部戲的實際拍攝地點
其實是在新竹內灣再進去的山上.....(真的很山上∼不誇張!)
從內灣老街開車再往裡面走進去
大約也要將近20~25分的車程
可見我們拍攝地點多麼山上的原住民部落∼

《寬のVIP專車》風吹日曬雨淋的工作實錄∼《寬のVIP專車》風吹日曬雨淋的工作實錄∼《寬のVIP專車》風吹日曬雨淋的工作實錄∼《寬のVIP專車》風吹日曬雨淋的工作實錄∼《寬のVIP專車》風吹日曬雨淋的工作實錄∼《寬のVIP專車》風吹日曬雨淋的工作實錄∼《寬のVIP專車》風吹日曬雨淋的工作實錄∼《寬のVIP專車》風吹日曬雨淋的工作實錄∼

狂奔!!.....

發了瘋的扛著機器狂奔∼
突然的傾盆大雨.....
攝影組&收音組為了保護器材避免成了落湯雞而狂奔.....
真的是風吹∼日曬∼雨淋.....這六天什麼天氣都遇到了

《寬のVIP專車》風吹日曬雨淋的工作實錄∼《寬のVIP專車》風吹日曬雨淋的工作實錄∼《寬のVIP專車》風吹日曬雨淋的工作實錄∼《寬のVIP專車》風吹日曬雨淋的工作實錄∼ 

《寬のVIP專車》風吹日曬雨淋的工作實錄∼
上一則:彩妝師吳尚恩的~愛SUN彩妝~自信陳浩民 穿什麼都是名牌 下一則:FashionGuide美人教室~彩妝師吳尚恩的~愛SUN彩妝~絕不骯髒的完美超快速改妝技法!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