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h♥時尚:2014夏季勃肯拖鞋潮流撐霸 (Birkenstock)

期待的夏天終於到來.這季勃肯鞋風又捲土重來.不管在歐美還是亞洲已有許多知名品牌紛紛推出類似拖涼鞋!!

Leah♥時尚:2014夏季勃肯拖鞋潮流撐霸 (Birkenstock)
TGIF!!!!
大家是不是不懂也不想懂為何勃肯拖鞋ㄧ夕之間爆紅?! 
Leah也從來沒想過為何這個以前讓我完全不懂的拖鞋會這麼大紅大紫
但我想fashion時尚就是這麼回事兒吧?!
風水輪流轉...2014年是勃肯拖鞋稱霸的天下
首先我們來大概了解一下勃肯的歷史吧!!

BIRKENSTOCK(勃肯)如今成為潮人心目中的平價必備鞋,但實際上它一開始是專門給君王大臣製造御用鞋。1774年開始,德國Birkenstock(勃肯)家族就從事為皇家製作鞋子的服務。1897年,Johann的孫兒Konrad Birkenstock想到一個看似平常但又嶄新的概念:一般人的腳底是有曲線的,但很奇怪鞋的內籠經常是平板的。於是他想如果鞋子能緊貼人腳的曲線,那是何等舒適呢!所以他發明了緊貼腳底線條的鞋墊,並備受鞋匠所採用。1902年,他又設計了第一對「體貼足底弓的鞋底」(flexible arch support),並廣為廠家接受,加入大量生產的的鞋履中。這種擁有特別鞋底的鞋子成功行銷全國。1913年開始與醫學的合作,並且開始利用工廠大量生產,並推廣健康鞋的議題,受到當時醫學界的肯定。  

1964年,Konrad的孫兒Karl Birkenstock進一步將這「體貼足底弓的鞋底」發揚光大,發展出第一雙Birkenstock(勃肯)的涼鞋。1973年,經典的兩搭帶涼鞋 Arizona推出市場,而且大受歡迎,此令Birkenstock(勃肯)成為七十年代最時髦的涼鞋品牌。1977年推出基本款Boston,以軟木做底,鞋掌四周翹起,可保護腳掌位,以夾指款式最中性。1985年,更推出Birkenstock(勃肯)的鞋子,其中的Montana鞋款更為人津津樂道,時至今日,依然受不少時裝迷追捧。  


但是對我來說, 我個人很不愛穿拖鞋出門, 只要看到路上都會以為他們只是想去家裡巷口買碗麵回家…
尤其是受不了有鑲鑽的夾腳拖鞋!!(拜託停止這股風潮!台灣的女孩兒們)
所以從來沒想過勃肯鞋會出現在我的鞋櫃中(而事實上...真的就這麼ㄧ雙就悄悄出現在我的鞋櫃了 哈哈)
Anyways, 今年又開始流行了想必過陣子台灣街頭會出現許多人穿著拖鞋出門吧!!
那只好快快來分享美美穿搭.希望大家都可以穿出個人風格穿出獨特時尚!!

Leah♥時尚:2014夏季勃肯拖鞋潮流撐霸 (Birkenstock)Leah♥時尚:2014夏季勃肯拖鞋潮流撐霸 (Birkenstock)

Leah♥時尚:2014夏季勃肯拖鞋潮流撐霸 (Birkenstock)

Leah♥時尚:2014夏季勃肯拖鞋潮流撐霸 (Birkenstock)

文章來源:RE.MU 
我在這個時尚app也有我的衣櫃和穿搭!大家快去下載使用吧
也可以去看看更多來自全世界的流行人士是如何穿搭勃肯拖鞋的吧!!
希望你們喜歡今天的文章,喜歡的話也請不吝轉發臉書分享和按贊喔♥

Much Love,
Leah

還沒發摟我的妞快來跟我玩耍吧

直接點來發摟Leah ★FACEBOOK  ★INSTAGRAM  ★BLOGLOVIN 

我的Instagram帳號是『LipstickCatwalk』快來follow我!!!!
上一則:Leah♥血拼:2014包包流行趨勢~今夏就靠這些包拉♥ (附購買指南) 下一則:『人生勝利組』最時尚紐約名媛Olivia Palermo結婚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