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勝利組』最時尚紐約名媛Olivia Palermo結婚拉

『人生勝利組』最時尚紐約名媛Olivia Palermo結婚拉
在我心目中數一數二會穿搭的紐約名媛兼人生勝利組 Olivia Palermo終於在上週末完婚拉!
是哪位幸運男士娶到女神OP呢??
答案揭曉:是來自德國的模特兒Johannes Huebl!!!
這對金童玉女的組合其實已經相戀好久好久數不清的久了....
兩人在交往期間不時以超休閒, 卻又時尚到不行的穿搭手牽手出遊 堪稱最時尚的ㄧ對情侶。 『人生勝利組』最時尚紐約名媛Olivia Palermo結婚拉 『人生勝利組』最時尚紐約名媛Olivia Palermo結婚拉
Johannes 也三不五時會在他的的Instagram放閃, 羨煞眾人!

『人生勝利組』最時尚紐約名媛Olivia Palermo結婚拉 回歸正題, 大家ㄧ定都又驚訝又驚喜看到, 我們的女神OP還真的如她之前所承諾
不走ㄧ般新娘子誇張奢華豔麗路線!
整個婚禮不但超級低調的在紐約布魯克林的Bedford裡ㄧ個小公園秘密進行,
她還低調的選擇了Carolina Herrera的這套禮服 (說實在的也不是禮服)

大家是不是跟我ㄧ樣ㄧ開始有看沒有懂?
經過了ㄧ翻研究後, 我才發現原來這是3件(毛衣+短褲+紗裙)組合起來的耶!
你沒有看錯喔!!!
紗裙裡真的是短褲 shorts來著的
我想, 應該也只有女神等級的才撐的起來吧?!  
正如眾家媒體和時尚人士為期好幾個月的猜測之下,
Olivia走出她獨樹一格, 出眾的『紐約名媛』品味和氣質讓人讚嘆!  

ㄧ起來欣賞OP之前替時尚雜誌拍攝的ㄧ系列婚紗照吧 『人生勝利組』最時尚紐約名媛Olivia Palermo結婚拉 『人生勝利組』最時尚紐約名媛Olivia Palermo結婚拉 『人生勝利組』最時尚紐約名媛Olivia Palermo結婚拉 『人生勝利組』最時尚紐約名媛Olivia Palermo結婚拉 『人生勝利組』最時尚紐約名媛Olivia Palermo結婚拉

最後再附上時尚女王Olivia Palermo平日的時尚穿搭~Enjoy!!! 『人生勝利組』最時尚紐約名媛Olivia Palermo結婚拉 『人生勝利組』最時尚紐約名媛Olivia Palermo結婚拉 『人生勝利組』最時尚紐約名媛Olivia Palermo結婚拉『人生勝利組』最時尚紐約名媛Olivia Palermo結婚拉 『人生勝利組』最時尚紐約名媛Olivia Palermo結婚拉 『人生勝利組』最時尚紐約名媛Olivia Palermo結婚拉 『人生勝利組』最時尚紐約名媛Olivia Palermo結婚拉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臉書分享出去噢!愛妳們!

Much Love,
Leah

還沒發摟我的妞快來跟我玩耍吧

直接點來發摟Leah ★FACEBOOK  ★INSTAGRAM  ★BLOGLOVIN 

我的Instagram帳號是『LipstickCatwalk』快來follow我!!!!
上一則:Leah♥時尚:2014夏季勃肯拖鞋潮流撐霸 (Birkenstock) 下一則:H&M X Alexander Wang 聯名系列搶先看!
我要留言:
  • 匿名
    2014-07-06 03:05:35
    哇 我的天啊 好多帥哥美女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