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h♥時尚:時尚沒有什麼不可能!襪子加拖鞋穿搭大流行

Leah♥時尚:時尚沒有什麼不可能!襪子加拖鞋穿搭大流行
上週在我的Facebook臉書放上了『襪子+拖鞋』的流行趨勢預告 似乎引起了ㄧ番不小的迴響
所以今天決定再接再厲來好好跟大家介紹這個trend。  

大家應該很匪夷所思這個醜到爆的趨勢有什麼好介紹的
Well 不要小看這個最新的時尚趨勢

我大膽預測(自以為)在2014年
勃肯拖鞋後這又將引起歐美時尚炫風  

來看看這個trend是誰帶起的吧
是ㄧ直以來在時尚圈都表現亮眼的Mary Kate和Ashley Olsen姐妹嗎??
還記得他們在今年三月時出現在機場時的chic black的搭機穿搭嗎??
只能說勃肯Birkenstock鞋加上襪子... 原來時尚也可以這麼cozy舒適啊!(大力鼓掌) Leah♥時尚:時尚沒有什麼不可能!襪子加拖鞋穿搭大流行
但也別忘了兩年前大仁哥Alexander Wang的小姪女Aila出席時尚週的黑白穿搭嗎??
除了手上拿的超迷你機車包外, 那個Jordan拖鞋加襪子的腳部穿搭也很吸睛
所以難道是年紀小小的大仁哥姪女吹起這個流行風潮?!!!
Leah♥時尚:時尚沒有什麼不可能!襪子加拖鞋穿搭大流行
但說老實話 是不是Olsen姐妹還是Aila帶起的風潮我不敢肯定
但在日本從很早以前就似乎有這個穿搭習慣, 高跟鞋或涼鞋加上襪子的穿搭
只能說櫻花妹真的很有自己的穿搭想法和個性啊!
Leah♥時尚:時尚沒有什麼不可能!襪子加拖鞋穿搭大流行
從去年開始歐美各大部落客和流行雜誌編輯
都開始紛紛以高跟鞋或涼鞋加上襪子穿搭現身
瞬間這樣的穿搭似乎也沒那麼可笑了!
反而帶起了另類流行趨勢
Leah♥時尚:時尚沒有什麼不可能!襪子加拖鞋穿搭大流行 Leah♥時尚:時尚沒有什麼不可能!襪子加拖鞋穿搭大流行 Leah♥時尚:時尚沒有什麼不可能!襪子加拖鞋穿搭大流行 Leah♥時尚:時尚沒有什麼不可能!襪子加拖鞋穿搭大流行 Leah♥時尚:時尚沒有什麼不可能!襪子加拖鞋穿搭大流行
今年勃肯拖鞋和厚底涼鞋的爆紅
更即將掀起平底鞋+襪子的穿搭!!!
Leah♥時尚:時尚沒有什麼不可能!襪子加拖鞋穿搭大流行 Leah♥時尚:時尚沒有什麼不可能!襪子加拖鞋穿搭大流行 Leah♥時尚:時尚沒有什麼不可能!襪子加拖鞋穿搭大流行
炎炎夏日平底鞋加上襪子雖然看似可笑 但想想其實真的很不錯啊!!
尤其是鞋子在摩腳的初階時期... 可以理直氣壯的穿上襪子保護腳真的非常理想啊!!!

但到底要怎麼穿搭才好看有型  
不要慌張!
Leah幫你們整理了好多腳部穿搭讓你們今年秋天舒服自在的時尚ㄧ下:)
Leah♥時尚:時尚沒有什麼不可能!襪子加拖鞋穿搭大流行Leah♥時尚:時尚沒有什麼不可能!襪子加拖鞋穿搭大流行  Leah♥時尚:時尚沒有什麼不可能!襪子加拖鞋穿搭大流行  Leah♥時尚:時尚沒有什麼不可能!襪子加拖鞋穿搭大流行  Leah♥時尚:時尚沒有什麼不可能!襪子加拖鞋穿搭大流行  Leah♥時尚:時尚沒有什麼不可能!襪子加拖鞋穿搭大流行 Leah♥時尚:時尚沒有什麼不可能!襪子加拖鞋穿搭大流行
Leah♥時尚:時尚沒有什麼不可能!襪子加拖鞋穿搭大流行
希望你們喜歡今天的時尚趨勢文章。
喜歡的話也別忘了分享和留言喔!

Much Love,
Leah

歡迎來我的官方網站玩耍:Lipstick Catwalk(直接點)

我的Instagram帳號是『LipstickCatwalk』快來follow我!!!!
上一則:Leah♥時尚:英國超模Kate Moss妹妹Lottie Moss 跟隨姐姐名模之路 下一則:Leah♥時尚:七夕情人節 情侶裝穿搭 (內有活動贈禮喔!)
我要留言:
  • Chic-Conscious
    2014-08-05 14:21:44
    I love this trend! It's so comfy and you can either dress it up or dress it down! Thank you for sharing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