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音樂季。嬉皮。Maison Scotch(Scotch & Soda)

夏日。音樂季。嬉皮。Maison Scotch(Scotch & Soda)夏日。音樂季。嬉皮。Maison Scotch(Scotch & Soda)
Maison Scotch上衣|Maison Scotch短褲Moschino手機殼Birkenstocks勃肯拖鞋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新品牌Maison Scotch
在台灣大家可能跟這個來自荷蘭的品牌比較不熟悉 但這品牌在歐美可是廣為人知!!

還記得第一次接觸這品牌是大約四年前在紐約Soho逛街
無意間看到了他們男裝Scotch & Soda的男性襯衫
馬上被高品質的布料和獨特的花紋設計收買,立馬打包送給弟弟當生日禮物。
喜歡Scotch & Soda的都市休閒風格,是不是超超man超率性不羈的?♥
夏日。音樂季。嬉皮。Maison Scotch(Scotch & Soda)
做了ㄧ些reserch之後才發現,第一間美國旗艦店和女裝品牌Maison Soda就是我去逛的那間拉
真的覺得自己是有走在時尚前面的 呵呵!
先來看看他們2015年最新形象影片吧
[embed]http://demandware.edgesuite.net/aana_prd/on/demandware.static/Sites-ScotchSoda-EU-Site/Sites/en_GG/v1427720564681/images/slot/Homepage/WK12/HP_afm_15_final_withtext.mp4[/embed]
喜歡他們的設計處處可見經典元素,同時又充滿時尚活力及勇於創新
此外,每季服裝設計都會加入各式異國元素印花,強調Scotch & Soda獨有的品牌風格。

夏日。音樂季。嬉皮。Maison Scotch(Scotch & Soda)
我本來就是個超愛穿sweatshirt的tomboy
所以看到了這件很有撒哈拉的亞熱帶氛圍的上衣當然不會錯過。
喜歡這上衣不拘一格的混搭風,再隨心襯以運動線條設計

夏日。音樂季。嬉皮。Maison Scotch(Scotch & Soda)
短褲絕對是我今年參加音樂祭的必備♥
說老實話這麼波西米亞和民族風好像不太是Leah的紐約風
但ㄧ穿上也是立馬打包,那花紋也太好看了 ((意志力也太弱... 上衣跟短褲的不同prints混搭是不是超級好看? 夏日。音樂季。嬉皮。Maison Scotch(Scotch & Soda)
我喜歡Soda因為這品牌因為我不但可以盡情揮灑大膽創意,拋開規範束縛,
各種豐富的元素隨意混搭又有ㄧ股獨特風格,真的迫不及待夏天的來臨拉!!!

夏日。音樂季。嬉皮。Maison Scotch(Scotch & Soda)
Maison Soda創造出帶有傳統歐洲懷舊的英倫時尚休閒, 商品上的每個細節都有品牌獨有的小巧思。 夏日。音樂季。嬉皮。Maison Scotch(Scotch & Soda) 夏日。音樂季。嬉皮。Maison Scotch(Scotch & Soda) 夏日。音樂季。嬉皮。Maison Scotch(Scotch & Soda) 夏日。音樂季。嬉皮。Maison Scotch(Scotch & Soda) 夏日。音樂季。嬉皮。Maison Scotch(Scotch & Soda) 夏日。音樂季。嬉皮。Maison Scotch(Scotch & Soda) 夏日。音樂季。嬉皮。Maison Scotch(Scotch & Soda)
台灣目前引進兩大系列,分別為: 以男裝為主的Scotch &Soda拋開對休閒的既定印象,和女裝系列Maison Soda還有我個人也非常愛丹寧系列Amsterdams Blauw。

小道消息指出- 台灣首家旗艦店4/1號即將在臺北101開幕拉
我已經迫不及待要去看他們的春夏系列拉!
個人最期待的是丹寧系列Amsterdams Blaws,2015年春夏單品三大重點:修身剪裁、水洗刷色、刷破感;今年準備再購入ㄧ條Boyfriend寬鬆破損牛仔褲 到時再跟大家分享穿搭囉!

相信Scotch & Soda和Maison Soda將在台灣吹起一陣歐洲休閒時尚風潮♥
上一則:紐約女孩?洛杉磯女孩?我是自由奔放的『JUICY女郎』... 下一則:Leah♥穿搭:幾何與流蘇時尚- 我的第一件Tory Burch洋裝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