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h♥紐約FIT流行設計學院 Fashio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申請&留學之路分享(3)

Leah♥紐約FIT流行設計學院 Fashio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申請&留學之路分享(3)
((首圖來張畢業典禮那天穿搭....話說哪來的穿搭 不就是學士袍和學士帽 哈))

拖了好久好久的第三集終於來了
別忘了先去看第一集:紐約FIT流行設計學院 Fashio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申請&留學之路分享(1) 
和第二集:紐約FIT流行設計學院 Fashio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申請&留學之路分享(2)
Leah平均每天都會接到ㄧ兩封email或是臉書私訊詢問F.I.T.
我已經看到頭昏眼花拉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體諒...
每個人的信都好長,也有好多好多問題想問Leah
你們的徬徨和緊張我都瞭解...但Leah真的也非常非常忙碌
無法依依回覆真的很抱歉 =( 

今天要先來跟大家講講F.I.T.我的科系Fashion Merchandising Management申請條件
英文版How To Apply請點這
這真的是替懶得認真去看英文的妞而寫的喔
我真的每天都會收到信問說F.I.T.需不需要托福(TOEFL)成績,需不需要工作經驗或作品集等等的問題
哎優~其實認真看完FIT申請條件和我的第一二篇文章就應該都知道阿(昏)
下ㄧ集再討論Leah個人是怎麼看待申請條件和我自己怎麼處理的喔:)

Leah♥紐約FIT流行設計學院 Fashio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申請&留學之路分享(3)

1.
首先,FIT是紐約州立大學
所以你必須要先丟出SUNY(The State University of New York)的申請 (直接點)
注意:丟完申請需要耐心等待7-10天才會收到回覆喔

2.
第二步,在您收到SUNY的申請確認回覆後
它信中會提供ㄧ組您的F.I.T.專屬帳號和密碼
用這組帳密登入FIT網站的My FIT(直接點)
然後填入你的background像是學歷和小essay

小essay非常重要喔!!!!
What makes you a perfect candidate for FIT?
Why are you interested in the major you are applying to?
The essay is also your chance to tell us more about your experiences, activities and accomplishments.
(No more than 750 words, please.)
F.I.T.網站非常明確告知不能多於750字
essay大概就是交代為什麼他門應該錄取你和為什麼他門該選你這種基本確非常重要的資訊拉

3.
接下來F.I.T.需要審核你的學歷證明
外國學生的成績單千萬別寄去F.I.T.辦公室喔!!!
因為它需要有公信力的第三者來鑑定你學歷的真假
所以你的成績單和學歷證明應該是寄到World Education Services (WES)
要申請設計藝術等學位的妞還必須在通過SUNY審核後
再另外上傳你的portfolio
再跟大家拜託ㄧ次阿!!! 
如果你試想申請Leah的科系Fashion Merchendising Management這種商科的科系的話就免porfolio
(如果再寫信來問說要不要portfolio我真的要大哭100次了拉!!!)

4.
再來也是大家很關心的外語能力拉
凡是你的第一語言不是英語都必須接受托福(TOEFL)和雅斯(IELTS)的語言測試
考托福ibt的人必須高於80分,雅絲則必須高於6.5
其實我覺得不難,Leah那時托福ibt是拿110的樣子
(不要問我怎麼拿高分,平時累積的英語能力非常重要!!!努力念書吧孩子們)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我相信ㄧ分耕耘ㄧ分收穫
Leah從小就是要什麼就ㄧ定要得到的人...(ahh..但也是壞習慣 哈哈)
p.s. 想考FIT研究所的妞還必須要考G.R.E

5.
最後也是超超超重要的資訊
也就是deadline申請截止日期

首先第一步驟的SUNY申請是從8/1開始

Spring 2014 – October 1, 2013 (2014春季班最晚今年10/1丟出)

Fall 2014 – January 1, 2014 (2013秋季班最晚明年1/1丟出)
但美國的好學校是越早丟出申請越好囉!!!

托福ㄧ直考不好的妞還是有ㄧ個月機會
千萬記得在11/1(2013春季班)和2/1(2014秋季班)之前寄出你的成績就趕的上deadline囉
(學業證明和設計相關科系的portfolio也是!!)

ㄧ旦完成申請 保險起見
別忘了三不五時去My FIT看他門把你的申請進行到哪步了
(我那時可是天天掛在My FIT不罷休的 哈哈)
大家都知道美國人做事情真的是沒效率兼懶散出名的:P

申請流程大概就是這樣 

Leah♥紐約FIT流行設計學院 Fashio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申請&留學之路分享(3)

我重點應該都有點到囉!! Leah♥紐約FIT流行設計學院 Fashio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申請&留學之路分享(3)
下集開始來回答問題
(凡是文章1,2,3集已經有提到但還是鬼打牆的問題Leah可能真的就沒時間再次回覆囉!請爬文)
如果妞兒們不嫌麻煩的話
請再此篇文章或是我的facebook留言發問
拜託拜託不要私訊發問 請在臉書公開留言 謝謝:)
我會把問題全蒐集起來統一回覆大家♥

下台ㄧ鞠躬

我這麼認真再又回FIT網站幫大家蒐集資料,別忘了給Leah推和臉書的讚給點鼓勵喔:D

還有還有別錯過我的時尚生活日誌和最新歐美時尚情報

還沒發摟我的妞快來跟我玩耍吧

直接點來發摟Leah♥ FACEBOOK  ★INSTAGRAM  ★BLOGLOVIN 

我的小相機Instagram帳號是『LipstickCatwalk』快來follow我!!!!
上一則:Leah♥穿搭:來跟Leah和歐美時尚人士ㄧ起穿crop top露肚肚 下一則:Leah♥紐約:TGIF!! 跟Leahㄧ起迎接週末- 美國最夯的必聽10首夏日流行歌曲♥
我要留言:
  • Jackieshc
    2014-03-25 13:42:34
    遲遲等不到下一篇就來發問~ 我比較想知道之後的實習跟就業~ 唸完FIT的AAS這樣是不是就等於拿了兩個學士啊? 對之後待在那邊工作的情況是怎麼樣呢?
  • Alex
    2013-09-06 16:44:04
    你寫的超好了 辛苦你了 看玩真的對這個了解很多 之前暑假也有去FIT上summer school!就很喜歡FIT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