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你得到別人如何對你的照顧

所有版權為寶靈魔法學院所有

文章由恩希 憲麟 漢祐 偉倫撰文 寶靈監修
 



占卜-你得到別人如何對你的照顧


從圖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塔羅牌,就可以往下對應答案。
 











1.緊緊心繫 總是嘮叨
這張牌對應到薩滿動物能量塔羅中的蒼蠅,蒼蠅是個能夠將腐敗的食物分解,並排放出對植物更好的營養成分,形成一種循環,而蒼蠅的感知器官很強,能夠對微小的氣味分子吸引,也因為這樣,總是能夠很快的找到食物大快朵頤一番。這樣的比喻有點糟糕,抽到這張牌的你是食物,別人是蒼蠅的角色,不管你的狀態是如何,你總是能夠吸引到一堆人在你身邊告訴你該怎麼做,他們從你身上帶走的是不好的情緒和失敗的經驗,讓你有更好的生活品質繼續創造更好的成績。蒼蠅是很煩人的,在你的世界裡總是認為別人在煩你,你本能性的就會將這些惱人的東西揮走,而沒有看到是你吸引到這些人前來的,這樣持續不斷的支持,只要你一接受,你是能夠快速達到成功的。但如果你因為拒絕協助而持續的腐爛下去,就可能導致更多人的出現,讓你生活充滿著愛與關懷。你要看到的是這些存在在你身邊的支持者,讓你有很棒的生活資源可以使用,開放心胸去接受,讓自己變得越來越好,也就不會辜負別人對自己的照顧。

2.寬宏大量 不放棄你
這張牌對應到神話故事當中的美神維納斯與西風之神澤菲羅斯。維納斯代表你愛自己懂得保護自己,但經常讓別人覺得你太自大了。西風神代表隊他人無條件的愛,當團隊合作需要彼此合作支持,你卻默默地如維納斯般固守自己的利益,會讓別人對你感到灰心。你容易在這一點上認為自己太糟糕。其實你的能力非常棒,充滿熱忱與意願去努力,但卻對別人批評你、抓到你的痛處而耿耿於懷,但懂你的人會了解你的用心,在你每次的悔改以後,都變得更亮眼,也歸功於你身旁有一群看見你的善良、用心陪伴你改掉壞習慣、壞脾氣的夥伴們,有這麼一群真心相伴的夥伴,你犯了什麼錯不再重要,而你願意為了大家付出更多的心意越來越濃。還等什麼呢? 把你認為不好的自己丟掉,作對得起自己的事情,要喜歡自己現在做的事情,當你得到許多人對你的理解與寬恕,獲得了力量與成長,就能夠用同樣的愛去照顧更多的人,把這份愛延續下去,讓你的成功可以喚醒更多的成功。

3.出錢出力 傾囊相助
其實你是一個很幸福的人,讓你自己仔細的去觀察你的生活中有很多的時候大家都照顧你照顧得無微不至。當你有困難時也都一定會有人來對你伸出援手。而其實你也不是不知道,他們對你的好你其實都感激在心,只是在你感激完後你總是會忘記當時他們對你的支持,因為你已經讓它變成一種習慣了。但是當這種習慣一旦養成,就會讓你身邊的資源很快被你消耗殆盡。所以讓你自己振作起來吧!該是換你去照顧你身邊的人了,用你當初接受他們對你支持的那種感激的心去照顧他們。你會在這過程中找回那屬於你真正的力量,讓你用你自己的力量去照顧自己,去實現那個你對你自己所許下的承諾。你會發現你本身的力量很強大,只是你自己忘記了。讓自己繼續向前進吧!

4.太在乎你 逼你向上
這張牌對應到心理塔羅中妄想直覺型的人,通常這種人的生活中會充滿著許多假想敵,連最親近的人也會是攻擊你的對象。而本來就容易想很多的你,最不喜歡的就是別人的叨擾與麻煩,尤其是當你跟別人很熟的時候,就會不由自主的去看到別人的問題,擔心他們哪一天會因為這樣的問題而打擾到你。通常你最不喜歡的特質會是別人的霸道、嘴巴很硬不肯道歉、因為他人的自私而影響到你的這類事情。當有心希望你可以更進步的時候,你就會不由自主的投射出他們是你的敵人的態度,因為那種被別人強迫的感覺,這會讓你非常沒有安全感。你要知道,那些願意再跟你多講兩句話,明知道你會生氣但還是要逼你成長的人,才是你生命中的貴人,只有這樣你才會從檢討別人的觀點中轉變成反省自己,你會發現努力過後的成就感會讓你非常滿足,因為你會更加肯定自己不會怕東怕西的,繼續加油繼續成長吧!

 

上一則:占卜-懂得珍惜,能夠讓你獲得什麼 下一則:占卜-我能如何得到上司的重用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