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我能如何得到上司的重用



所有版權為寶靈魔法學院所有

文章由恩希 憲麟 漢祐 偉倫撰文 寶靈監修





占卜-我能如何得到上司的重用



從圖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塔羅牌,就可以往下對應答案。


















1. 能者多勞,配合度高
在工作上你有很好的能力,但是你總是會說別人對你的表現會有什麼評價,所以你沒有辦法將你的全部實力發揮出來,這是因為你對你自己沒有自信。而當別人給你的評價不如你預期時,你又開始對這件事情發脾氣,不僅是對別人發脾氣,你認為大家都不看不起你,造成跟他人之間的距離。但其實你最氣的是你自己,你氣自己為什麼永遠都只是這樣,所以你就會離你心中預期的目標越來越遠。其實只要你願意相信自己的能力,將你所有的好能力發揮出來,你又肯做、也肯學,讓你自己能者多勞,並且展現你自己的配合度,不只是為了自己,也為了整個團體的共同目標而去努力,那種態度是人人都會替你豎起大拇指,你的上司看見你的努力上進,對你自然也會越來越器重。同時這樣的好態度也會讓你在各方面都充滿著自信跟從容。你會得到你所想要的,讓你自己以自己為榮。

2. 重視團隊,不耍手段
這張牌對應到薩滿動物能量塔羅中的蜜蜂,蜜蜂在找尋食物時並不是自己獨力完成,而是透過身邊的伙伴一起飛往各地,然後找到食物之後飛回巢附近,用飛舞的方式告訴巢穴其他蜜蜂哪裡有食物,這時候才會有更多的蜜蜂出去採集,而在巢穴遭遇危險時,他們也會為了保護家園而犧牲掉自己。要得到上司重用首先一定要懂得如何與他人合作,雖然是自己獨立的個體,但在一間公司裡需要與不同的部門的人或與外面不同領域的客戶產生互動時,這是需要互相了解的,這是一個共同語言的默契,能夠提供清楚的資訊以外,還能夠在得到資訊後開始分工合作,讓事情能夠快速地進行。人類多了智慧,即使我們有群居動物衍伸出來的合作習性,但人類想要圖利自己是非常容易的,在動物界中圖利自己的通常就變成獨居,不被團體接受,人類世界也是如此。當你開始在合作間發揮小螺絲釘的功效,慢慢的在每個任務都少不了你時,這時候就會變成受到重視的對象,你的能力會被看到,也就能夠得到更多的賞識和提升;另外在整個工作環境遭受到威脅時,你能夠跳出來處理問題,在自己願意為團隊盡心盡力的狀況下,這是勇敢的表現,不僅是上司,也能夠得到團隊中每個人的重視與尊敬。

3. 廣結善緣,生產力強
這張牌對應到酒神戴奧尼索斯的誕生。他是一個相當柔和、能夠感受別人最脆弱、最需要被照顧的地方,這麼深黯人情世故,卻不會賣弄知識,反而用心為需要被理解的人發聲,相當有道德觀念。酒神是神話故事當中最具創意的人,他無師自通釀酒術、並喚醒了人權的意識,選到這張牌象徵你具有廣泛人際關係的潛力,你能夠擁有良好的形象,並且讓人對於你的所作所為感到欣賞,只需要用你的專業能力,凸顯出你個人最佳價值,你可以因為自己的專長嗜好興趣而認識許多人,並且讓他們欣賞著你的長處。這一點在上司眼裡尤其重要,當你能夠為他建立良好的人脈、樹立優秀的形象與風評,更會願意投資心力在你身上,而你得到了更好的資源,就如魚得水的獲得更強的生產力,這樣的良性循環下,你的職場之路將會平步青雲。唯一要注意是當你樂得開心與成就感飽滿的同時,要保有低調謙卑的樣子,更能讓你不迷失在掌聲當中。上司容易記但有能力卻沒職場倫理的人,包含無私對下教誨、接受任務並消化的速度快、團隊合作概念彼此連心等等,這些層面在你疏忽當中為追求自己的成功容易被忽略,一路往上走也得記得將你得到的照顧也傳遞到後輩去,讓大家一起成長。

4. 創意無限,驚豔全場
這張牌對應到心裡塔羅中思考型的人格,思考型的人本身就是創意無限的,你們的創意來自於願意運用各種不同的事物,透過重組、拼接、邏輯、思考的方式,讓本來很混亂的想法跟局面都會變得更輕易更簡單,而且你們身上都留著改革者的血液,只要是任何麻煩的問題或是看起來不漂亮、感覺不通順的東西,你們都會想要把他們必得更迅速更美觀,講簡單一些就是你們的懶惰與高標準,讓你們的生活變得更輕鬆更簡單。尤其你們都是喜歡動頭腦做事情的人,在工作上總是享受在突破瓶頸或是創新改革上面,但如果你們害羞起來或是不夠信任環境時,就會把這個功夫藏起來,做事情變的制式化,說一做一時間到就打卡走人了。所以要讓你的上司對你充滿興趣,首先你要對於整體環境有完全的了解,知己知彼百戰百勝。接下來你要靈活運用你的每項技能,透過各種不同的創意思考方式,幫你去面對各種職場上的問題,加上思考型的人本身就喜歡挑戰,雖然嘴巴上可能為有些抱怨,管好你的嘴巴,把你最深層的感覺與好奇心發揮出來,你的成績一定是出類拔萃到一個非常頂尖的程度,最後要運用你的邏輯分析能力,你會知道誰最能幫你一把,誰最看重你的特殊專業能力,就多在他的面前表現,你會得到所有你想要的榮耀。



 
上一則:占卜-你得到別人如何對你的照顧 下一則:心靈廣播 - 131106(三) 痛苦讓人成長,還是讓人沉淪(中)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