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如何支持身邊朋友度過茫然和恐慌 回到正常軌道中

版權所有寶靈魔法學院
 

塔羅占卜-如何支持身邊朋友度過茫然和恐慌 回到正常軌道中


從圖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塔羅牌,就可以往下對應答案



























1.謙虛對待 肯定對方

其實在遇到這種事情時你總是會感覺到他人的不舒服,然後將你的感覺關起來,因為其實你是很害怕這種事情的,因為你的情緒相當敏感你會很容易被牽動到,所以你有時候會用一種躲掉的心態在面對這種事情。可以是明明就是一個相當感性的人,你也很容怡可以給予他人溫暖跟支持,都只是看你要不要去做。有時候你會用一種開玩笑的方是想說讓對方精神好一點,但是時常造成反效果,那是因為你只是想說敷衍一下、關心一下有做就好,但是這樣不只沒有支持到對方反而是一種削弱。所以讓你自己用你的真心去關心對方吧!真心對一個人沒有標準的做法,只要你能夠真正的去了解他,你就會知道你做什麼可以幫助到他,可以去肯定他,不再讓他陷入低潮的情緒當中。只要是真心即使只是倒杯水這樣子的小動作他都會感受到你對他的關心。你也會被自己給感動到,也會讓你更成長。

 

2.拿出強項 力挺到底

這張牌對應到神話故事當中的美神維納斯與戰神艾瑞斯,維納斯象徵你身懷好功夫,但是你深信高手要愛惜羽毛,所以經常不想輕易的就貢獻自己的專業能力。戰神艾瑞斯象徵你重視自己的成功,但眼前全是自己的好處,當你回頭一看發現自己的朋友夥伴同伴同儕因為你的疏於照顧而倒下,也懊悔不已,卻又相信自己沒有辦法可以拯救這個情勢了。但你忘記了,長久以來你沉潛練功,你的能力在你所屬的專業領域裡很棒,要記得圓融、服務心、專業度,你對任何人都能夠有所貢獻,包含你很在意的親朋好友,需要你的支持,就是需要你站在你專長的角度思考能夠如何提供幫助,以及你一顆與他們逗陣在一起怎麼樣都不願意放手的義氣,你會成為許多人的堅強後盾,才會讓他們義無反顧地把自己從谷底挖起來,你是勇氣的泉源,要奮力的將你努力所學的東西全力發揮出來,這會讓你相當興奮,你已經有很好的舞台出現,等待著你去表現。

 

3.共謀計畫 全力支持

這張牌對應到心理塔羅中,外向感覺型的人,面對情感關係時喜歡用最簡單明瞭的方式來讓對方了解你的用心,看重得不只是價值更是心意,所以當你的朋友遇到問題時,你一定是兩肋插刀,比他還急著想要解決問題。而你最常做到的就是一旁關心他的生活,再另一邊持續得幫他想辦法,讓他可以因為你的協助而有柳暗花明的時刻,通常在這個時候,該位朋友的價值還是遠遠超過你所做到的那些。要特別注意的事情是,你是非常看重價值感的人,所以一定在朋友圈中絕對不是一視同仁的,有些朋友的價值會高過於某些朋友,你的付出比例也會不一樣,要小心別人會把你的善意誤解成你是個重利益的人。想要突破這層誤會,最好的辦法就是訓練自己的表達能力,多溝通,並且當朋友有難時,全力支持他的狀況,了解對方最需要的是什麼,共同跟他討論可以怎麼改善,切記給他魚吃不如教他如何釣魚的道理,你最好的資源就是你總可以想到更多的辦法突破困難喔。

 

4.漫漫長談 送出溫暖

這張牌對應到薩滿動物能量塔羅中的螞蟻,是蟻群中兵蟻的角色,兵蟻是保護整個螞蟻家園的守衛者,他們擁有巨大的顎部,能夠釋放出蟻酸將外來的敵人驅退,在敵人來襲時他們是第一個跑出去抵抗的,所以也往往成為第一個被犧牲的螞蟻。抽到這張牌代表你的能力是堅強的,能夠為自己的團隊抵抗外來的威脅和危險,有狀況出現永遠會在第一線協助處理,保持整個團隊的安全。兵蟻的本能是將領域劃分,不是屬於自己熟識的外來物就會將之驅逐,而對內卻不會攻擊的能量發揮出來,這是一種認同族群的做法。人類要學習的也是如何辨識到團隊的重要性,即使有著強烈的攻擊性,但回到家的感覺中就會是用溫柔對待的,所以抽到這張牌的人,要先懂得將重要的人納入自己的版圖中,也將攻擊的能量放在外來的威脅上,這兩步如果能夠做對,身邊的人感受到的是被保護的溫暖,幸福的感覺是緊緊包覆的。





上一則:占卜:喚醒什麼能力可以讓我快速完成計劃? 下一則:占卜 - 當你看到別人痛苦時 你該如何支持他?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