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的逃避讓你錯過了什麼樣的好機會


所有版權為寶靈魔法學院所有


塔羅占卜-你的逃避讓你錯過了什麼樣的好機會



從圖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塔羅牌,就可以往下對應答案

 




















































 

1. 過度依賴 不求上進(跟家庭相關)

你是一個對自己跟家人都很有心的一個人,你對你身邊的人都會很細心的照顧、很體貼,但是有時候其實你自己不知道你到底做了什麼讓他人容易對你生氣。為你在無意識中會給人一種我命由天不由我,所以在妳身邊想支持你的人時常會感到很無力,特別是你的家人。他們對你的好你一定會有感覺,只是在當下你關閉了。同時當你自己心中有所目標時,雖然你的出發點都很好,一定是為了你自己、為了你的家人好,可你並沒有將你心中真實的感覺說出,你希望的是他們給你實質的幫助,這樣的幫助一次、兩次就沒了,為沒有人可以照顧妳一輩子,你也要讓你用自己的力量去做到你想要的,讓自己真正的成長你才會得到那真實的成功。你也要將你對家人的那種關心說出口,你要用實際行動來證明你做得到你自己對他們的承諾,因為這也是你對你自己的承諾。唯有如此你才會對自己有好感覺,也才會相信自己的能力,讓你自己去創造出更多你所想要的好生活。來讓自己滿足,也可以回饋在你身邊愛你的家人。

 

2. 自命不凡 等待追求(跟感情相關)

這張牌對應到心理塔羅外向情感型的人,外在表現上擁有非常平易近人的個性,並且會隨著團體狀況來改變他的風格,也會因為跟不同朋友的相處變成討人喜歡的個性,有的時候比較難的狀況就是把所有朋友集中在一起的時候,你就不知道要怎麼表現自己了,因為你無法完全滿足每個人對你的需求,有時候還會讓自己變得裡外不是人的感覺。也就因為這種遇到問題會矛矛盾盾,不知道該怎麼做決定的態度,讓你在遇到對你有意思的人或是你自己有意思的人時,你不是無法感受到對方對你的情感,就是會變的完全迴避。因為你會陷入自己的批判思考裡面,情感的功能會一直讓你去看到自己的弱勢,給自己一種永遠都無法準備到最徹底的感覺,所以相處起來會變得綁手綁腳,好像你不開心一樣,讓你喜歡的人誤以為你沒有興趣,只把他當做一般朋友而已。這種一直潛藏在你內心的小小焦慮,就是讓你目前總是乏人問津或是感情不順的關鍵點。建議你接下來的日子裡,開始學習用最真實的態度面對你身邊的人,學習做一個讓自己開心得人,而不是為了別人而活,累了自己也誤會別人。只要開始慢慢的運用心裡的力量讓自己不斷練習用最真實的感覺去面對問題,你會發現自己不會像過去那樣焦慮,而是變得更有自己的態度,知道自己可以怎麼樣開心那就盡力去滿足,不要再分不清楚到底是自己給自己的偏激限制,還是真的有人阻擋你想要去做的事情,在感情中變得更坦率,得到幸福就是指日可待的過程啦。

 

3. 眼高手低 頤指氣使(跟事業相關)

這張牌對應到薩滿動物能量塔羅中的蚜蟲,蚜蟲是群居生活,與螞蟻有著互利共生的關係,有著這層關係的存在,蚜蟲能夠受到保護,而螞蟻也能夠得到從蚜蟲尾部分泌出來的蜜液做為回饋。抽到這張牌,你傾向於自己做事,堅持自己的想法,態度強硬的狀態下,很難與他人有和諧的互動關係,自認為自己擁有別人需要的東西,在這種"非我不可"的態度下,給人的感覺就是高高在上,做出的事情都是理所當然需要別人來配合自己,或是別人就是應該要如何,在自己習慣用這種方式去對待他人時,也就容易喪失掉很多可能的機會。蚜蟲擁有的是提供利益和服務,這樣的付出蚜蟲沒有損失任何自己的權益,也因此才能擁有平等互利的關係,人類學習的也是在平衡的狀態中互相幫助,當自己能夠在沒有損失的情況下付出,就不會去索求他人的回饋,在這樣的態度下去與人共處,得到的回饋才是讓自己感到驚喜和快樂的,除了讓自己能夠與人保持良好的互動關係,更能夠因為人脈的擴展在事業上有好的進展出現,也讓整個團體因為自己的舉動而獲得更多利益,這就會是大家所樂見的情況。

 

4. 拒絕溝通 沒有謙卑(跟人際相關)

這張牌對應到火神賀菲斯托斯、以及流浪王子伊底帕斯。火神象徵內斂、聚集能量在體內、渴望激發出最強能量的渴求;而流浪王子則象徵在情感上有一份功課,要逐步學習如何與人真心相愛。這個組合代表在人際關係你會與人產生矛盾,你對別人越嚴厲、越沒有好話可說只有批評...代表你越在乎他,捨不得他離開你的世界,所以你會用盡全力讓對方感覺彷彿他一定需要你,他們與你擦撞之下,你言之有理加上性格堅硬,旁人是用心包容你的脾氣,加上他們感受得到你對於完美的堅持,所以姑且同時接受了你的優點與缺點。但缺乏謙卑的溝通方式,讓與你相處的人總覺得他們在打壁球,是很機械式的溝通,除非你對於某個主題特別在乎所以會用盡所有熱情,只在乎自己的事情久而久之會讓愛你的人傷心,覺得在你的心裡沒有他們,那他們為你賣命也會很無助。所以你要學會把你最精緻化的個性、能力,用最良好的方式表達出來,只要你有意願,將會很柔和的表達出優點,你原本的缺點也會轉變為支持你的領導能力或是頂尖拔粹的能力,你的悶、會變成內斂,不斷累積你的經驗,你的能力也將會有所轉變,而良好的相處氣氛會吸引許多人與你建立最快樂的合作關係。

 

上一則:占卜-放下操控我能得到哪方面的幸福 下一則:131128(四) 職場上的不敗天王 (上) 了解工作盲點與天賦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