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 - 丟掉驕傲能為我解除哪方面的危機?

所有版權為寶靈魔法學院所有

占卜 - 丟掉驕傲能為我解除哪方面的危機?

 

從圖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塔羅牌,就可以往下對應答案

 








1. 【工作方面】 解除心機,合作愉快
這張牌對應到薩滿動物能量塔羅中的杜鵑鳥,杜鵑鳥是巢寄生的動物,他們長相和鷹很相似,可以藉此驅趕宿主,把蛋下在宿主的巢穴,自己不孵卵,由宿主照顧幼鳥的一生,杜鵑的幼鳥孵化較快,從小的本能就會將宿主的蛋推出巢外,讓巢內只剩杜鵑幼鳥。抽到這張牌,代表你目前的驕傲是在工作上展現的,並不是頤指氣使的威嚴態度,而是不斷的透過請別人幫助自己成功,來證明自己在別人心中的位置,你並不是真的這麼軟弱,而是在自己內在有著強烈的自卑感,需要透過外界環境的協助來確定自己存在的價值,往往在這樣的情緒下去與人共處,就會刻意展現出自己需要幫助的一面,拖慢整個團體的節奏,甚至會以心機的方式來達到自己的期望,不斷的藉由別人對你表達的愛,慢慢的累積內在被肯定和認同的感覺,如此一來才能增加自己的自信心。杜鵑鳥為了生存演化出不用花費力氣的巢寄生行為,但他們也要付出相對的代價,那就是無法親自確保後代的安全,人類能夠從中學習的,並不是以同樣的心態去讓未來冒險,而是開始從內在的自信建立起,當你開始獨立的執行完工作的任務,慢慢的減少對他人的索求,成就的出現會讓內心油然生起真正的自信,這時候氣質的表現也會漸漸的改變,不再是你去吸引別人注意,自然而然就變成大家想要靠近和提供服務的對象,這樣的正向回饋能夠讓你在工作上屢創佳績,提升更高品質的作為,在與人相處上順利了,工作也就開始好轉起來。

2. 【愛情方面】 軟化僵持,重溫幸福
這張牌對應到心理塔羅中思考戲劇型的人格,在感情中自尊心是非常強的,雖然你對於另一半的照顧非常無微不至,但只要雙方的意見上出現衝突,一開始你可以禮讓但是原則不變,但是如過讓對方發現你只是態度變得柔軟但是一點反省或是改變都沒有的時候,紛爭就會開始出現。但因為是思考型的關係,所以在想像力上會變得特別發達,好的壞的情況都會在你的腦中上演,加上戲劇型的關係,你會放大所有你想到的情況,這就是庸人自擾的開始,彼此雖然是在溝通,但其實真正的狀況只是讓對方了解自己想法,沒有要改變的意思。如果目前你沒有感情,或是正經歷大吵後的平靜,現在最需要的就是趕快打破自己給自己的設定的僵局,因為想破頭問題還是無法解決,最好的辦法就是打開誠意的第一步,開始做出實在的行動去拉近感情上的距離,因為目前要你改變想法對你來說只是增加你的負擔,倒不如就開始行動,看要做什麼都可以,開始做運動雕朔自己的身材,讓自己變得更有吸引力,放下愛面子的態度主動跟別人建立關係,你的伴侶或是外面的陌生人對你都還存在許多興趣,沒有人會看不起你或是拿你當笑話,一切都是端看你自己是怎麼認為的,思考太多認為就多,攻擊當然也開始來,停止這個惡性循環,你會變得更幸福。

3. 【財務方面】 寵愛有加,即時救援
這張牌對應到神話學當中的信使賀密斯、河精靈達芙妮。其實你不是愛說謊,而是形象基於自己偏好、基於別人對你的要求,都不能不顧慮,所以即使自己慌亂、緊張、害怕,都得撐下去,不能讓別人侵犯了你神聖的自我認同,你必須保護你形象的完整性。這樣的距離感,卡住你的金錢能量,往往別人需要你的照顧或關心,但你礙於形象上的要求卻沒辦法低下姿態與別人打成一片,不僅是少了平易近人的態度、也錯過了許多商機,說不定你已經封閉到感覺不到機會跑掉了,只以為景氣不好、或是現在的業績很難處理、或是很侷限住自己花錢的方式,忽略了自己有更多好的金錢機會可以抓住。這個組合代表必須依靠站在對方的角度去設想,「如果我是他,我會有多少勇氣、多少毅力、多少相信自己會成功? 如果我是他,我需要什麼樣的幫助?」學會設身處地的著想,拋棄匠氣,留下你所學到的真正珍貴的知識,無私地拿出來幫助別人,那會讓你的光芒以最自然的方式嶄露,你不僅會更快樂、你更能親眼看見自己可以激發別人的潛力,因為一路以來你是一個激勵自己、讓自己成長的高手,現在你打破了界線,也用支持自己的方式,用更溫暖的態度去表現,效果會更加卓越,有許多靈魂等待著你大顯身手,支持他們往夢想目標前進,當你成功的展露你的好能量,你的金錢入帳也將會大幅提升,而這才是你的超強能力應該要有的收入水準!

4. 【家庭方面】 增進了解,安心滿分
其實你對你自己的能力時常沒有很充足的自信,所以你會建立起一個防衛機制來保護你自己,只要是你擅長的你就會盡情的去表現,力求讓他人對你有好的印象及讚美。但是有時候你也會感到很累,因為你想像他人一樣可以輕鬆的就融入一個團體中,不需要做的那麼累。讓自己好好休息一下吧!去想一下,你一定有很多很好的特質跟優勢是可以讓你好好使用的,盡情的去發揮那些好的,比如說你很貼心、你很細膩、你的熱情、你的感性,這些都是很好的,這些你都可以很輕鬆的去做,真實的做自己才會讓你感受到那種真正安心的感覺。放下你的驕傲,你的驕傲來源是因為你要做得比別人好才可以得到掌聲,但是你並沒有謙虛的向更多人學習來提升你自己,感受最明顯的首當其衝是你的家人,為了你的目標擬用盡全力的去做,但是你卻忽略了一直陪站在你身邊的家人,讓你自己多了解他們,或許你會說我有給他們照顧,但是要讓他們對你安心不讓他們擔憂,真實的讓他們知道今天換我照顧你們,因為你認為你做到你認為該做的事情。可是家人不會跟你計較錢,他們要的只是一個最真心的交流。讓你再去更了解他們、當你實際當你實際去做你就會知道那個屬於你自己跟他們相處的方式。也會讓你們更加的幸福。

上一則:131128(四) 職場上的不敗天王 (上) 了解工作盲點與天賦 下一則:占卜-2014年我可以往哪裡找感情?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