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2014年我的財運能量是如何?

由郭恩希、陳憲麟、陳漢祐、陳偉倫撰文,寶靈監修。

所有版權為寶靈魔法學院所有

占卜-2014年我的財運能量是如何?

從圖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塔羅牌,就可以往下對應答案

 

 

 


1 有進有出 偏財運旺
在2014年你的財運會是相當平穩的,你在今年的回收都是因為你之前所做的努力,開始漸漸發揮作用,開始回收。同時也因為你先前努力所累積的好能量,讓你會有不錯的偏財運,但是不要像說有偏財運就可以鬆懈下來囉!雖然幸運你會有很多好機會出現在你面前,但是也是要靠你自己的努力經營,才不會讓機會白白在你眼前消失。因為你本身就容易因為一時的成就而讓自己鬆懈下來,同時有很在意他人對你的看法、對自己沒有自信。所以讓你自己持續地去做,就一定會有好的收穫等著你去回收。同時也要讓你自己對金錢有更多的危機意識,將你的金錢做好明確的進出明細,並不是說要你太過去計較金錢而是你對金錢要有要種尊重的態度,當你尊重他,你就會讓你自己可以將你的錢掌握住,才不會明明感覺沒有花什麼錢但事前就是花玩了,讓自己很不舒服,錢本來就是有進就有出,但當你跳脫出被金錢限制的感覺時,你就會再次成長,你的財運也就會越來越好喔!也會有更多好事會在你身上發生。

2 謹慎理財 守得財富
這張牌對應到薩滿動物能量塔羅中的織布鳥,織布鳥求偶時必須要先築好巢,母鳥會去看誰的巢最完整、最堅固,就會飛去和公鳥交配,但如果一段時間後,公鳥一直沒有吸引到母鳥,就會重新將巢拆掉,重新製作一個更棒的來求偶。抽到這張牌,代表你的財富規劃是需要重新整理的,你本來就擁有不錯的經驗和本能,知道金錢運用的方向,投資的部分也能夠收集資源來確保自己安全,是有在做功課的,但新的一年需要將過去的失敗經驗當做教訓,在財富管理上更需要配合其他領域的力量,或找尋專業人士幫助自己在財務上成長,在多管齊下的狀態下,是很能夠穩固金錢的。織布鳥有的本能是確保一個安全的環境,不適用就重新處理,而我們要學習的也是在此,當我們意識到過去不適用的經驗造成的失敗,我們就要重新擬定計畫,朝向更安全更能掌握的狀態進行,如此才能確保自己的財富能夠遠離危險,投資也是一樣,改變衝動的態度,多去觀望和學習,讓每一步都是自信十足的,才能讓數字持續不斷的上漲。時間點是在2014年的3~6月期間,這段時間為自己存起一筆能夠用的資金,保障後來的生活能夠更無憂無慮。

3 付出越多 得到越多
這張牌對應到心理塔羅中自我的概念,自我擁有調節本我跟超我的功能,是讓我們可以調節焦慮的關鍵,意味著在2014年你可以順利突破一直以來的金錢焦慮。付出越多得到越多的觀點已經是老生常談,但對你的人生來說,是一件難以做到的事情。因為你對金錢上的概念總是跟我無法做到有很深的連結關係,並且面對自己的財務狀況,失落的感覺比成功的感覺多很多,對自己的生產力也沒有十足的信心。但這些狀況都會在2014年有很大的改變,因為在2013之前你得在工作上雖然都能夠發揮你的才華,但是心態上是比較依賴,而且比較無法為自己的財務狀況付下很好的責任的,在2014年初,你因為靈性上的成長,可能透過靈性課程或是真實的反省自己得到很好的結果,讓你清楚的知道你應該要為自己負起完全的責任,心中回揚起許多不同的計畫去執行。如果你想要快一點在金錢上不再焦慮,建議你從這一課開始做改變,不要去想都是誰害你變成目前這個樣子,把你的心態打開,你會知道沒有任何是需要無條件為你付出的,就如果你總是接受別人給你的好處一樣。所以停止自己總是跟別人要更多的習慣,開始真實得靠自己去得到你要的成功,不但可以洗刷自己總是拿別人好處的想法,積極付出你才能真實的體會到金錢上的富足是要靠自己去掌握的。

4 拓展版圖 擴大財富
這張牌對應到神話當中的火神賀菲斯托斯、戰神艾瑞斯。他們對應的符號個是火星與牡羊座,是相當有爆發力、開創性的能量,這代表在2014你會往許多曾經響往但還未踏足的領域發展,也會是你看似陌生,一作卻上手的領域,你潛藏的能量會為你開發出一片你原先想像不到的格局。雖然偏財偏弱,但你的工作正財會有創舉性的革新,成長幅度相當高,你會真實體驗過往辛苦的耕耘會為人換來甜美豐厚的果實的道理。這個組合也代表你的內在有許多未完成的夢想,將要一一實現,現實的世界不會等待你醞釀完好,你甚至會在相當快的節奏當中履行你每一個想法,實行的速度太快,建議你先準備好一番計畫,例如你想要打下哪些新的領域、想要成長的幅度有多少、如果提早完成夢想你的下一步又是什麼呢? 讓你的築夢之路相當踏實、一切在你的掌握當中,把所有的動力導引到你的夢想計畫當中,這是一趟相當值得的旅途!

上一則:占卜-2014年我可以往哪裡找感情? 下一則:塔羅占卜-2014工作合作機會在哪裡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