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在別人眼中你是被模仿的對象嗎?

由郭恩希、陳憲麟、陳漢祐、陳偉倫撰文,寶靈監修

版權所有寶靈魔法學院

占卜-在別人眼中你是被模仿的對象嗎?

從圖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塔羅牌,就可以往下對應答案


1. 是 時尚先驅,引領潮流
這張牌對應到心理塔羅中我們人生的幸運功能,通常具備這種幸運的心理功能的人,本身一定是個人緣很好的人,不僅喜歡跟各式各樣的人做朋友,對自己的未來也有一定的夢想與堅持。你並不是天生下來就希望大家模仿你的人,只是你的做事態度跟原則通常都是別人效法的對象,大家非常喜歡你在做事情時那種專心一至的態度,而且你也十分了解要怎麼收穫先怎麼栽的道理,所以對你來說任何的努力都是為了達到預期的目標所致。而且你對於國外事務與時尚都有一定的敏銳度,特別喜歡新奇有趣的事物充斥你的生活中,因為那不但會增添你的生活情趣,也能幫助訓練自己多元思考的能力,自然而然你的眼光就會變得很好,喜歡上的東西都會變成大家喜歡的東西。只不過要多注意的就是,如果你停止努力去經營自己,意味著你開始覺得努力是辛苦的,或是只把焦點放在利益上時,你的眼光就會失準,也會漸漸失去初衷與公信力,自己也會變得越來越不開心。所以引領潮流只是因為你夠努力地去經驗人生的副產品而已,你真正該做的就是不斷的努力讓自己的生命變得更多采多姿,自然名聲權力就會跟著你,你對自己也會充滿成就感,繼續去創造更有價值的生活。

2. 不是 重蹈覆轍,執迷不悟
選到這張牌的你,其實在現實生活中並不是一個容易會被他人模仿的對象,因為平常你就是一直在模仿他人的那一位。因為在你的內心深處你對你自己是很沒有自信的,無論在外在或是能力上,但是你其實有一些特質是很好的,比如說你很細心、你很會照顧他人...等。這都是很好的特質。只是你的眼睛都已經被蒙蔽了,被物質世界的整體價值觀所蓋住了。以至於說你一直在做一些重複的事情,而你在學模仿的過程只有學到一個型體並沒有學到最精隨的東西。所以其實你的進步真的不大,你就會陷入一種迷思,而這迷思就是你怎麼做都不懂別人真正要表現出來的是什麼,你只是不斷堆疊上去沒有實質的成長。所以讓你自己將那些東西都丟掉,發揮出你自己特有的本質跟優點,同時在學習的過程中,將基本功練習的紮實,當你的基礎穩了你就會漸漸抓到訣竅,而同時你也會真正的東西全部都內化成為你自己的東西,在這時候你才會值得別人對你豎起大拇指,你也會發現你自己的價值也會有真正屬於你自己的東西,被創作出來。引起一波新的風潮,所以繼續學習吧!你會找到屬於你的方法讓你成功的!加油!

3. 不是 指點迷津,受人依賴
這張牌對應到薩滿動物能量塔羅中的蛾,蛾有向光性,他們在火和電燈發明之前,蛾是透過日、月光的方向來判斷行進,有著天生的直覺性找到正確的方向。抽到這張牌,你追求著光明和正向的感覺,是讓你在生命當中不斷進步的原因,你擁有的是比別還要深刻的經驗,從中轉化成更好更棒的體悟,給予他人最適當的觀念和建議,因此身邊的人都會因為你的照顧而漸漸有了好的起色,甚至到達成功的位置,不過這樣的方式反而不會讓你成為被模仿的對象,與其要經歷這些痛苦和折磨才會體悟出的大道理和人生哲理,還不如就聽你去為別人開導比較快,你的能力是強的,提供出來的訊息反而會讓身邊的人出現依賴的狀況。你並不指望自己成為別人模仿的對象,內心有個善良的渴望是希望身邊的人不再經歷痛苦,但有時候需要量力而為,你的付出如果沒有止盡,會將別人寵壞,太過依賴反而讓你自己無法持續成長,適時的給予他人經歷生命的重要階段,這樣的成長才會是大家都樂見的,感覺對方生命真實的需求,給出去的就不一定都是自己出手,調整自己給予的方式,每一個舉動都會是最棒的支持,當看見自己照顧的人不斷成長,那就會是莫大的成就和喜悅。

4. 是 能力超群,成功指標
這張牌對應到工藝火神賀菲斯托斯、大力英雄海克力斯。火神象徵你的努力經營,會讓你人生當中所有的精華都呈現在作品當中,是相當精緻的表現。而大力英雄代表當你的能量具有原創性、沒有任何人能夠與你比擬。那麼你前後所有的優點就會成為最具指標性的表現,你的優秀會吸引別人想要跟進,把你當成一個絕佳成功的指標。在這些光鮮亮麗的外表下,你認為自己付出努力藉以培養能力是應該的,因此許多想要跟進你的人單純模仿你的亮麗外表,卻沒辦法學到精髓。你既然能夠吸引別人對於你的形象想要看齊跟進,就代表你能夠教育這些羨慕你的人,該如何走向成功:努力、努力、在努力。不論別人認為你多有天賦才華,只有你自己知道你是經過不斷的努力與刻意地訓練自己,才擁有搶眼的表現與工作呈現,把這種寶貴的經驗傳承給更多的人,讓他們了解到努力地增進能力才是走向成功的不二法門,由於你已經是一個最正面的典範,就用你的立場分享成功的法門吧!

 

上一則:塔羅占卜-我什麼樣的特質會成為被模仿的典範 下一則:占卜-2014年我的外表會有什麼明顯的變化?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