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2014年我能怎麼為我的感情打打氣!

占卜-2014年我能怎麼為我的感情打打氣!

由郭恩希、陳憲麟、陳漢祐、陳偉倫撰文,寶靈監修



版權所有寶靈魔法學院
 
占卜-2014年我能怎麼為我的感情打打氣!
 
 
從圖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塔羅牌,就可以往下對應答案
 
















1 解放慾望 滿足需求
這張牌對應到神話學當中的大力英雄海克力斯,他經歷了千萬重的難關以後,享受一個充滿容易的人生。在感情當中,你重視「相處的經歷要有回憶點」,所以你需要有明確的方式,為你的感情留下美好的回憶。解放慾望是一個相當好的做法,溝通你與他想要什麼樣的情感相處方式,如果可以,在親密相處時也可以帶一點個性,更能夠讓對方了解你的深層慾望,彼此會更親密的互相融合。你是一個能量充沛的人,感情需要許多表現機會,也崇尚彼此給對方新鮮感,任何新的想法都值得在你們的關係當中嘗試看看,由於你們看待彼此的心意很穩定,所以可以溝通彼此真正的需求與想要,融合兩個人不同的想法找到共識,你們會因為感情彼此互助又支持,而更深愛在這段關係當中。

2 增加內涵 保持神祕
選到這張牌的你,其實你在感情中你會很貼地照顧對方、對方有任何需要你都願意去幫他做。但是在某些時候你會發現其實你也想要犯懶、你也想要被照顧、你也想任性一下。可是請你換個角度想,在你身邊的另一伴其實他對也很貼心,你真的也很愛你,只是他用的方式不是你認為的方式所以你才會心中有所埋怨。但明明彼此很相愛,所以不要因為這樣而讓你們之間的感情變調,相反的你要持續的做,同時保有你自己在生活中應有的態度,不要外了愛情而失去了自己。所以你想要去學習、進修都是很好的選擇。能夠提升你自己的價值,因為當你學的東西更多了,你就會知道要再多用什麼東西去支持你的另一半。也會幫助你增加很多自信心,因為你不再只會某些專業,你懂的東西更多你會越來越成熟。無論你是有伴的或是單身的朋友都可以用這小方法,他會幫助你找回你生活中的動力,也會讓你在感情中有更多不同的新感覺。再者當你學習新東西時,對方會發現你的改變會讓你們之間多了很多新鮮感,其實你的本質沒有變,只是你的內在提升了,所以對方會覺得你變得神秘,他們自然想要更加的了解你,你們之間就會越來越互相了解,彼此之間的感情就會越來越好。單身的朋友,也會找到跟他契合的對象。朝著彼此共同的目標前進,過的幸福又快樂。

3 用心付出 廣結善緣
你對應到心理塔羅中直覺戲劇型的人,通常這種人是自己的貴人也是自己的小人,如果想得通的事情就可以順利精彩的完成,如果是想不通的事情就會讓自己一直經歷不開心的循環,因為直覺型的個性表現,不喜歡別人干預自己的決定太多,所以縱使遇到問題也只想靠自己的力量完成,有的時候比起得到幸福,更在意的是自己的面子跟原則。所以在2013年明明想要戀愛卻來是單身的人,你們要知道不是因為你們還沒有準備好要進入感情,而是對你們來說,談戀愛是一件麻煩的問題,因為你可能要開始接受別人的建議或是真的不能只以自己的想法做事情了,這種想法就會變成自己在感情上的絆腳石,讓你寧願單身也不想要好好的去經營你的感情。但是在2014年無論你們目前有沒有情感對象,在感情中都能得到很好的照顧跟疼愛喔。因為直覺戲劇型的催化,讓你們了解原來自己的不幸福,是因為不想要真實的改變關於對待別人或是真心付出的態度,但是改變自己並不代表過去的自己是不好的,只是我們怎麼選擇去經驗我們想要的人生而已,這不是一場比較高下的遊戲,這是一個讓自己體驗原來我也可以很大方做自己的經驗。所以如果可以盡量讓自己去認識朋友,在付出中找到自己的可能性,感情就可以越來越圓滿開心喔。

4 勇敢追求 培養耐心
這張牌對應到薩滿動物能量塔羅中的水獺,水獺會建築水壩,收集附近的木材一點一滴的將水壩建立起來,讓河流的速度變慢,水中的生物也能夠停留在水中更久一點,生活的環境也少了幾危險。抽到這張牌,代表你是個會為了自己安全的環境著想,一點一滴的掌握生活的狀況,能夠少一些危險,就能夠多一分安全,也因為這樣讓你更加努力追求身邊平穩的環境,在2013年你建立起堅固的堡壘,不管是身邊的資源或是人脈,你握有更多能夠讓生活穩定的元素,2014年會是你開始往外擴張的一年。水獺一旦建立起水壩,就容易長時間的居住在這樣的環境當中,開始擴張他們的領土,往更多資源的地方發掘,也會開始養育後代,就是說一旦在感情上有了穩定的感覺後,接下來就會開始追求更高層次的理想狀態,單身的人在自己擁有十足的自信後,勇氣大增,追求的腳步不會停下來,有伴侶的人更能夠將感情昇華,讓兩人都能夠享受幸福的感覺,將2013年的態度持續往上疊加,在穩定中求成長,不疾不徐的去達到自己的夢想,除了讓自己更有成就外,也能夠造就感情中穩定提升的感覺。
上一則:占卜-2014年我的外表會有什麼明顯的變化? 下一則:塔羅占卜-2014年在工作上的新目標我要如何做能將它達成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