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2014我在哪方面投資報酬最高?

文章由郭恩希、陳憲麟、陳漢祐、陳偉倫撰文,寶靈監修

版權所有寶靈魔法學院

占卜-2014我在哪方面投資報酬最高?

從圖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塔羅牌,就可以往下對應答案

 

 

 




 


1. [自己]痛改前非,成功轉型
這張牌對應到神話學當中的太陽神阿波羅與愛神邱比特,你是一個學得快又做得快的人,座右銘就是快狠準效率高,但在2013年頻頻與人發生摩擦,在2014年你開始發現給予付出就是最好的社交潤滑劑,甚至能夠讓你與他人合作愉快而迸出嶄新的火花,實屬相當難得的機會,一定要好好把握。所以在2014年要盡可能讓自己隨時準備好,將好資源投資在自己身上,為的是有機會自己可以貢獻於他人的時候,你隨時都準備好而能夠抓緊舞台好好的表現。在2014年也會有不凡的亮眼成績,將更多好能量投注在自己身上,可以使得結果變得更令人滿意,將不只是你自己感覺良好,你會得到許多人對你的認同,也因為你無私的奉獻,為自己的形象大大加分。

2. [感情]服務奉獻,帶來幸福
選到這張牌的你,表示你在感情中要繼續持續的付出更多,並不是說你一直都沒有在感情中付出,只是說當你願意將你內心的力量在多給出一些的時候,你們之間的感情就會越來越好喔!我們都知道有時候真的很累很辛苦,但想一下,在你身旁的那一位他為你的真心付出跟支持,或許不是用你心中最想要的方式,但他確實在照顧你跟支持你。所以換你照顧他吧!無論是什麼方式就算是很簡單的小動作都會讓對方感動很久喔。單身的朋友也不要擔心,在2014年將你們心中所心儀的對象的條件跟你想要相處的模式做一個小規劃,最重要的是讓自己在生活中獲得滿足。當你對你的生活充滿積極跟開心時,你就會讓你自己找到跟你契合的對象。同時讓自己多點服務、多點奉獻。或許對方並不是你的百分百,但是你可以跟他一起努力,讓你們變成彼此之間的那位百分百。這樣你們的生活就會一直幸福下去喔!

3. [事業]進修學習,異軍突起
這張牌對應到薩滿動物能量塔羅中的蝴蝶,蝴蝶有四個階段,從卵開始確立自己的身分和目標,幼蟲就是不斷的進食長大,以及躲避天敵的捕食,蛹期慢慢的內化改變,到成蟲時期為了繁衍後代持續做努力。在2013年後半開始,會發現生活當中的資訊慢慢的進入,開始不斷的成長茁壯,持續到2014年,這段時間的吸收都是持續的在增長自己的能力,不論是在專業上的精進,或是更多領域的涉獵學習,使命感被喚起,對於自己的夢想開始負起責任,在2014年會漸漸的進入到內化和轉變,將資訊統整歸納,吸收過去的經驗和教訓,轉變成幫助自己在事業上發長的推力,已經存在在體內的資訊,將會在2014年派上用場,為你帶來處理問題和突破挑戰的關鍵效用。將你的精力投資在能力的進修上,出國、第二專長的學習,能夠得到的回饋是更多的成就和利益,不僅能夠在工作中有機會得到晉升,也能夠在財務上有更多的進帳出現,蝴蝶的重大轉變時期是蛹期,給自己一段時間的消化吸收,資訊會在體內慢慢的醞釀發酵,理出屬於自己的方法,也就能夠靠著多招打天下,在事業上獲得更大的成就和榮譽。

4. [家庭]感恩報答,重建信任
這張牌對應到心理塔羅中我們的本我功能,就是我們說的本能反應,會餓、會累、會想要吃飽、會想要得到所有需求上的滿足。所以在2013年,無論是你的工作、目標、感情,都是順從你的本能反應去執行的,很明顯的你可以感覺到自己有的收穫比想像的都還來的多,但也因為遵從本能反應的關係,讓你在今年無形中也得罪了很多人,樹立不少敵人。只不過這些人都不用太擔心,因為你有十足的把握贏過他們,因為你很清楚你做的事情是對的,而你真正忽略掉跟傷害的人,其實正是站在你身後一直支持你的夢想跟目標的家人們,還記得你曾經跟他們約定過什麼樣的約定嗎,現在你的是不是真的做到了呢?想要好好面對家人,是不是又擔心隱藏好的愧疚感會一瞬間崩塌呢。其實你真得多慮了,2014年如果你把心力都放在跟家人的相處上,或是為了家人你願意做到哪方面的努力,你會知道你自己在外頭跟別人拼鬥的時候,心理是非常安心的,總是再累也不會有心慌的感覺,同時你也知道自己到底是為什麼跟別人拼鬥,但千萬不要把責任都推到家庭中,不是因為家人的關係逼你去做需要努力的決定,而是你為了讓自己能更容易在家庭中感受到滿滿的安全感,所以你願意更努力的努力。只要繼續帶著這種安全感,2014年你想做什麼都會成功。

上一則:塔羅占卜-2014年在工作上的新目標我要如何做能將它達成 下一則:2014年我要避免發生什麼糗事?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