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單身的你該如何創造戀情?

版權所有寶靈魔法學院

 

2014年單身的你該如何創造戀情?

 

 

從圖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塔羅牌,就可以往下對應答案

 

 

 

 

 

 

 

 

 

 

 

 

 

 

 

1.幽默搞笑 很有氣度

這個選項對應到心理塔羅中反社會型的人格疾患,通常你們本來就已經很在人群中搞笑了,但這種搞笑方式常會讓自己覺得很累,而且漸漸地不想去參加朋友的聚會,因為你會感覺不自在,很像隨時都要讓別人覺得開心好笑,反而對你變成一個負擔,而且有時也會變成讓你有異常情緒起伏的原因,所以建議你在新的一年首先要讓自己輕輕鬆鬆地過個年,盡情地讓自己放空,只做自己覺得需要做的事情,滿足你想要的孤獨空間,沒錯,你需要真實一個人靜一靜。在其中你可以好好想一想為什麼你得人疼的特質到最後變得讓自己這麼痛苦,是不是因為在其中有太多假裝、應酬的部分在你人際關係的維持上,如果不要假裝自己很高興會有什麼結果呢?或是你願意想開一點,給人歡樂讓別人開心本來就是很自然的事情,為什麼自己讓他變得這麼複雜呢?其實你最迷人的特質,就是當你開開心心的在跟別人相處的時候,不要去計較你給別人的跟別人可以給你的,你的感情能量就會打開,因為你學會不去計較專注在付出的喜悅感,一方面氣度變更大了,自己也能得到更大的幸福喔!!

 

 

2.兩肋插刀 義氣相挺

這張牌對應到神話學當中的智者奧德修斯,你的聰明慧黠跟著你一起誕生到這個世界上,但經常你運用在讓自己在生活的細節可以省時省力省麻煩,如果你把這樣的聰明放在支持朋友,你的義氣相挺會讓所有人直接感受到你的魅力,又因為有你在的時候一切都會好安心,所以會對你產生依賴的情愫,感情機會就會從你的身旁出現。如果你相中很有感覺得對象,也可以積極地用你的任何能力為他兩肋插刀,表現你照顧他的慷慨大方,你的英姿會讓對方愛上這樣有自信的你,你也會在感情當中學會發揮自己的長處照亮對方。

 

 

3.內在滿分 外表加分

這張牌對應到薩滿動物能量塔羅中的蟻后,蟻后是整個螞蟻族群的命根,是族群延續的重要角色,因此他必須要在食物及照顧方面有很棒的待遇,保持在安全舒適的環境中,生產的速度及品質才會更好。抽到這張牌代表在2013年你是不斷的吸收和成長的,生活雖然過得辛苦,自我要求也很高,不過這讓你不管在內在的靈性層面,還是在外在的務實層面,都會因為你的努力和比較過後而相對的精進,2013年不斷的在進步,持續到2014年後,這些努力會出現成果,曾經累積的資源都會轉變成改變自己最大的武器,讓你在2014年魅力大增,不僅談吐能夠讓人感受到充滿內涵,外在也能夠有出色的改變,讓人能夠眼睛為之一亮,自己也會因為保持在這樣的狀態中結識更多優質的人脈,擴展了生活圈和保守的觀念,這是個很棒的機會去見識和體驗,欣然接受任何的邀約機會,都可能讓你得到肯定和讚美,自信不斷的提升,吸引人的魅力也相對的提升,正向回饋下,就能擦出不少火花,讓明年擁有充滿愛與關懷的照顧。

 

 

4.改變環境 旅行探險

選到這張牌表示感情對你來說你還在一個探索的階段,你在想的是到底什麼樣的感情對你來說是合適的。所以先讓你去想一下你心目中對於感情的藍圖是什麼。然後改變你現在的環境,因為當你一直處在一個相同的環境時,你會讓你被自己侷限住。在2014年有機會讓你自己多規劃些機會出去旅行,無論是國內的短期、或是國外的旅行都很好,最主要是讓自己走出去。它會幫助你幫助你改變你已經停留很久的感情能量,同時在讓你用放鬆的心情,盡情去享受在自在的環境中。就會讓你的感情出現,因為當你越自在、越放鬆,越能表現出真正的自己。同時讓是更多人,讓你越了解自己心中想要的對象到底是什麼樣子,也就會讓你吸引來跟你契合的對象喔!

上一則:2014年我的偏財運從哪裡來? 下一則:占卜-2014年在工作上有晉升轉職的機會嗎?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