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2014年在工作上有晉升轉職的機會嗎?

文章由郭恩希、陳憲麟、陳漢祐、陳偉倫撰文,寶靈監修

版權所有寶靈魔法學院

占卜-2014年在工作上有晉升轉職的機會嗎?

從圖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塔羅牌,就可以往下對應答案

 












1 【有轉職機會】 注意人事問題,工作機會多不怕沒地方發揮。
這張牌對應到薩滿動物能量塔羅中的海星,海星擁有超強的再生能力,提高在海底生存的能力,外層有堅硬的棘皮,保護內在柔軟的部分,在繁殖季節海星會大量的排放精卵,這時候除了提供其他海洋生物足夠的食物,除此之外也讓後代能夠蟻數量的優勢取勝,成功延續後代。抽到這張牌代表,在2013年因為自己的耐力和意志力能夠順利的生存,像是打不死的蟑螂一樣,碰到困難能夠順利解決,不被環境的壓力給打退,除了增強自己在工作上的自保能力,在能力上也有很棒的成長。2014年的延續這樣的精神,不過多出了更多的主動積極的感覺,這讓機會在眼前不會丟失,但為了讓自己能夠有好的機會表現,必須學會先提供他人足夠的協助,好讓自己能夠在時機成熟時抓住機會,運用身邊的資源大展身手,讓別人看見耀眼的一面,這樣的狀態就能夠得到他人的青睞,也可能為自己帶來更多好發展的機會,不在是自私自利的態度去對待身邊的人事物,而是以回饋的心態去給出幫助,帶來的會是更多的機會和更好的待遇。

2 【有晉升機會】 多關心同事屬下,積極正向使貴人運大爆發。
這張牌對應到神話學當中慷慨照料的天神宙斯、以及擁有纖細內心的冥后波西鳳。宙斯象徵你將會成為一個有能力照顧人的人,要成為一個非常好的給予者(giver),用心將你認為最好的能力、資源,傳遞給向你看齊的人,所以再2014年你會是領導級、教師級的人物,影響力也會逐漸爬升。另一個層面,不僅僅是傳遞你喜愛的知識,你更要用心感受你所負責照料的人,你的細心會讓團結度、整齊度、精細品質更升級,你不僅是個人突出,還能妥善運用團體的力量,讓你們集體表現更亮眼,成為貴人紛紛積極投下幫助的團隊,因為你們相當值得,你們給出了最好的工作品質。你的用心代表你積極向上的態度,你會是正面思考的最佳典範,而這樣不屈不撓也很吸引貴人想要投資你做更大的事情,從單純給予的心出發,2014年在工作上、領導上,你會收穫到超越物質利益的好處,最珍貴的事你深得人心、獲得支持,去做更有助於更多人的事情。

3 【有晉升機會】 重視完美團隊合作,虛心相待拓展人脈關係。
這張牌對應到心理塔羅裡思考焦躁型的人格,如果你目前在工作上總是覺得困難重重,無論是賺的錢不夠花,還是做不到預期中的成就感,都因為你你被自己過度的考慮給綁死了。思考焦躁型的人總是喜歡未雨綢繆,在認定好的工作力會發揮全部的心力在其中,但焦躁的狀況總是讓你的職場關係時不時就受到挑戰,因為你太希望自己跟同事都能表現出最專業的樣子,自然的就一直用最嚴格的眼光看待彼此,所以你經常可以看到別人的缺點。只不過這樣的狀況有的時候讓你變的特別吹毛求疵,在團隊合作時也沒有辦法好好的跟大家合作。在2014年你可以訓練自己在看到別人的問題之後,再多想想看可以怎麼做讓對方可以更進步,因為思考型的人格特質總是可以讓你想到更多可行的辦法去解決你經歷到的問題。並且訓練自己的耐心,讓自己可以用更平和的心態面對職場上遇到的挑戰或是敵人,你就能在動盪不安的狀況中保持自己的腳步,更承擔自己的責任,讓你的團隊因為你脈脈的帶領,每個人都能得到成長,你的成功機會就能打開,所有的表現都會變得更亮眼,心中的焦慮、焦躁也就輕鬆的被解決了。

4 【有轉職機會】 運用身邊資源,打開心房積極追求得到成就。
選到這張牌的你,表示你在2013年你累積了很多很好的能量,可以讓你好去發揮,現在是要讓你先去規劃你想要做什麼,可以將你好的特質發揮出來。同時好好珍惜跟使用你身邊的資源,因為這些資源都是你自己的努力所累積下來的,他會在2014年幫助你提升你的價值,讓你有更多的機會可以好好表現自己。同時妳是很想要讓自己一直向上走、向上成功有所收穫的。所以在明年你也要讓你真正的將你真正需要的東西給做好規劃,比如說你想要在年底前存到100萬那你要怎麼做。這個規劃做好持續向目標前進,你的目標就會達成。而有轉職機會也不一定是要換工作,你也可以嘗試讓自己有新的副業方向,讓自己多看多學習,同時並進也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讓你不斷讓自己的成長越來越多。也會讓你過往的生活越來越好、越來越順利的。

上一則:2014年單身的你該如何創造戀情? 下一則:占卜-2014年我會有什麼幸運機會降臨?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