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2014年你與對手敵人能夠化解緊張嗎?

文章由郭恩希、陳憲麟、陳漢祐、陳偉倫撰文,寶靈監修

版權所有寶靈魔法學院
占卜-2014年你與對手敵人能夠化解緊張嗎?

從圖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塔羅牌,就可以往下對應答案

 

 

 

 

 

 

 

 

 

 

1.【不必化解】競爭激烈 互相切磋
§-牌名:力量牌
§-對應:神話學中的大力英雄海克力斯

你的人生的座右銘就是沒有礁石怎麼會有浪花、沒有困難怎麼會有奇蹟,所以當你擁有對手或敵人時,會砥礪你讓你不斷要求自己進步,你才有動力繼續成長,如果環境給你太安逸的狀況,你容易失去目標。其實你與敵人不是真的交惡,而是彼此不願意服輸,所以你們彼此都在較勁,誰先放下屠刀誰就先認輸,怕是怕自己沒有面子,所以你們沒有人願意先休兵,想賭一口氣誰才是最好最正確的。你們是不打不相識,經過2014年與對手敵人的互相較勁,你們彼此都會劇烈成長,到最後發現沒什麼好爭的,因為已經走出截然不同的道路,所以你們也會自然休兵,競爭的過程該得到的你們都得到了,心境也會擴展不少。在神話故事當中,海克利斯雖然好鬥,卻也很有英雄的胸襟,當你們彼此較勁直到雙雙成為高手,你們會開始著眼於自己可以幫助到的人,而開始投入新一個層面,要多作好事,把你訓練自己最好的一面拿出來服務,對你或對工作之間,都會相當有斬獲。


2.【不易化解】一較高低 賭氣到底
→建議專注讓自己成長、培養修養
§-牌名:權杖皇后
§-對應:心理塔羅的外向直覺型的人格

平常你們為人處事非常識大體,面對問題都願意給別人第二次機會,但對你人品人格上的侮辱是讓你最不能接受的問題,目前你與敵人間的關係非常微妙,常處在王不見王的狀況中,因為跟他們的相處總會讓你的情緒受到嚴重的影響,所以目前對你來說最好的辦法就是不要主動接觸,但你的低調絕對不是在讓他們或是給彼此台階下,你真實的意圖是在訓練自己可以變得更強,直到你在心理準備好要跟他們一較高下的時間來到,因為直觀型的人格態度讓你根本不擔心跟對方起正面衝突,但外向型的人格態度讓你在起衝突的準備裡會想的比較多。如果想要解決問題,最主要的狀況是讓自己可以在靈性上有更多的成長,因為引發衝突絕對不會只是一方的問題,如果我們可以先從自己的問題中反省檢討自己,你會發現比起我們一直檢討別人的過錯,真實面對自己的問題反而能得到更好的成長與收穫喔,那些成長可以讓我們不斷的樹立同盟,增加自己成功的可能性,以及擴展成功的格局。

3.【自然化解】彼此坦誠 休兵和好
§-牌名:太陽
§-對應:薩滿動物能量塔羅中的蜜蜂

蜜蜂是自然界中團隊合作最好的典範,每個人都各司其職,能夠對於自己本分內的事情有盡心盡力的態度,並且願意幫助身邊的夥伴擁有存活下去的能力,遭遇到外敵時能夠奮不顧身的去驅除外敵,也因此能夠維持整個族群的運作和生存。抽到這張牌代表你是願意為了團體盡心盡力的人,看的是遠大的目標,而非自身利益的去執行合作的任務,這是需要有犧牲奉獻的精神,不去計較眼前的小利益,共同和夥伴創造更大的收穫及成就,一旦開始計較起自己得到的多或少時,面對合作夥伴就無法百分之百的坦誠,也就無法獲得順暢的溝通,了解彼此的需求和想法,受到阻礙的思考無法達到共識,就容易造成分崩離析的狀態,這是相當可惜的。不過在2013年你已經學會了這個道理,在2014年自然而然在你體內運作的道理,就會去觀察和審視自己的行為舉止有沒有逾矩或是重蹈覆轍,更小心的去對待每一個合作的關係,擁有了這一層意識去防範,開始願意為了共同的利益去付出,即使是敵人也會感受到你的改變,願意和你親近,互相衝突的場面也就不會再發生。

4.【能夠化解】創造和諧 安心雙贏
§-牌名:寶劍七
§-對應:有新方法才能讓你成功

你的思考中,你很不喜歡跟別有太多衝突,你心中期盼的是希望大家都可以好好的相處、好好的作事。所以你不喜歡跟大家的關係打壞。所以當你跟他人有衝突的時候,你會感到很焦躁,因為你不知道用什麼方式處理。要改善這狀況,首先讓你自己冷靜下來,讓你去想一下在2014年你要用什麼方式來做對你來說會最好,當你願意讓自己去想方法,讓你多方嘗試去做,很多事情就會出現很多不同的轉機,因為最怕的就是你自我放棄,當你放棄時沒有任何的機會會出現在你面前。保持不放棄的態度,讓你盡可能去嘗試各種可能性,你會找到最有效的解決方法,讓你化解跟他人之間的緊張關係,也會有更多機會讓你自己與他人都邁向成功的道路。

上一則:2014年我該注意身體的什麼警訊? 下一則:占卜-2014年你的全年幸運色!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