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維繫哪種關係會提升你的能量

文章由郭恩希、陳憲麟、陳漢祐、陳偉倫撰文,寶靈監修

版權所有寶靈魔法學院

塔羅占卜-維繫哪種關係會提升你的能量


從圖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塔羅牌,就可以往下對應答案










1 情人、伴侶關係【真心付出、照顧彼此】
§-牌名:女皇
§-對應:神話學中的豐收女神迪密特、美神維納斯

代表你要讓自己練習,如何把愛放到你心愛的人身上,而情人伴侶是我們想給愛、想被愛的重要對象,當兩個人相愛會不顧一切想要給他最好的,起初想給對方最好的會想要限制他、要求他,當你更愛對方,你會開始用心在如何讓他感受到被照顧、並且知道你是支持他的,讓他相信與你可以一同創造美好的未來。要把過去的不愉快丟掉,透過愛對方、互相回饋真心的照顧與體貼,感覺到兩人心靠在一起,可以產生無限大的力量。你會擔心自己缺的是錢,但是你實際擔心的如果連錢都沒有,你就什麼都沒有了,金錢恐懼其實不是你本身匱乏,而是因為在愛當中你需要的太多,但在愛的層面沒有滿足所以花力氣努力賺錢,對你來說要克服金錢恐懼,要從感受到自己是被愛的開始,然後進一步開始把愛送到這個世界,送得越多,你會成為別人的豐收神,當你為別人帶來無與倫比的細微照顧,就好似豐收神為這個世界帶來奧妙的生態系讓所有生物互相共存,代表著你也要展現你的領導力,而這些最基礎,就是在感情當中照顧對方,當你在親密感情得到肯定,你與這個世界會更和諧共處,你的整體生活會變得很不一樣。

2 長官、從屬關係【專業表現、學習謙卑】
§-牌名:聖杯七
§-對應:薩滿動物能量塔羅中的螃蟹

螃蟹有著堅硬的外殼,以及強而有力的蟹螯當作防禦的武器,是能夠幫助自己躲避天敵的攻擊,蟹螯越大,在爭地盤時就能夠擁有更多的優勢去擊倒對方,天生的優勢能夠為他們帶來更多的利益。抽到這張牌,代表你在跟別人相處時,會在自己的優勢上去打壓他人,在某些領域的成功或是強勢就會變成攻擊的武器,不斷的鬥爭去獲得更高的權位,如果有更厲害的人出現,會用盡方法將別人打下來,這是一種自我保護的行為,害怕不被重視,透過比較的方式證明自己的價值,不過你其實很珍惜自己身邊的一切,不會發自內心的去傷害他人,只是需要多一些認同在自己身上,在乎別人的一句肯定的話,那是會讓自己感到心滿意足的。螃蟹如果在天生的優勢中不斷的去挑戰和擴張自己的領土,就容易遭受到更多的侵犯,精力會花費在驅逐外來者,反而在取得生存上就相對較少。人類要學習的不會是這樣的狀態,我們有的智慧是知道自己的重要性,對於高位者是有崇敬的,這會讓我們用更謙卑的態度去學習,讓自己在未來的某一天能夠與其並駕齊驅,甚至超越,在這樣的態度中去經營生活的每一個事件,不再比較和妒忌,這時候能夠學習到的課題會更多,也能讓自己得到很棒的成長。

3 朋友、同事關係【相互叮嚀、共同提升】
§-牌名:聖杯三
§-對應:心理塔羅中的感受反社會型人格

你內心非常希望自己可以融入團體之中,但因為感受型的人格反應總是會讓你不經意的看到人性的陰暗面,雖然非常想要一視同仁的對待大家,但又不捨得自己受到傷害,所以有的時候你會用假裝認同的方式跟別人相處,馬上你就會抓到大家的口味跟弱點,讓你在人群中不知不覺變成大家都仰賴的對象,或是不小心變成大家又愛又恨的對象。因為種種的因素讓你在心裡喜歡幫別人打分數,而這種打分數的態度就會讓你在不知不覺間變的喜歡計較,在付出前都只先考慮自己可以得到什麼樣的回饋。但這樣的結果的確是是料未及的,因為你明明是最需要朋友的人,也最能支持朋友的人,建議你從現在開始讓自己學習怎麼做可以最溫暖自己,總是喜歡計較的習慣就是因為你總是無法滿足自己有關係,好好的覺察一下,你會發現內心有很多的委屈跟不安全感需要釋放,建議你可以找到一些合理釋放情緒的管道幫助自己先移除你不要的想法跟感覺,再好好的思考可以怎麼讓自己在平常的生活中找到跟朋友真心相處的價值,透過真心的提醒溝通,讓彼此可以不分你我的往上成長,不僅不會再浪費你寶貴的注意力在阻擋別人傷害你的感覺上,更能催化自己的創造力,在人群中獲得你要的成功跟掌聲,要讓自己明白,真正人生的成功,是你將心比心的照顧過多少人,而不是你曾經戰勝過多少人喔。

4 家庭、親戚關係【體貼入心、噓寒問暖】
§-牌名:錢幣國王
§-對應:務實、堅毅的個性來得到成功

代表你在生活中的每一步都要一步一腳印,腳踏實地的去做,同時不只是將你的目光放在你的目標上,更要放在你身邊從小到大就一直在你身邊陪伴你、照顧你的家人親戚上。因為他們對你來說是在你這世上第一個接觸的人們,你跟他們之間的連結也是最深的。你跟家人、親戚的關係其實相當好,彼此相互體貼、照顧。但是當你開始有自己的生活的時候,因為你有你自己的理想及目標所以有時候你會忽略了,其實你的身邊也還有多人正在默默的支持你跟陪伴著你。所以在這邊要建議你,讓自己多排一些時間跟家人、親戚聚會,或是固定打電話關心他們,噓寒問暖一番都會是相當好的方式,可以讓你跟他們維繫很好的關係。有時候我們身邊的家人們他們很希望我們在我們的生活中,都會有很好的收穫、可以做到我們想要的,但是他們心中最期盼的並不是你有多少的成就可以讓他們驕傲,而是他們希望你可以好好的過下去、不要讓自己受傷、辛苦。所以關心他們、對他們多點細心,就會讓他們感受到滿滿的幸福感。而同時當你跟他們保持好關係的同時,你會更有力量的向前進以達到你的目標。要記得這些愛你的人都是你身邊最重要的禮物,當你願意珍惜及愛護他們時,你的力量將會無比的強大,而讓你過的幸福又滿足。

上一則:占卜-2014年你的全年幸運色! 下一則:塔羅占卜-我的努力目標要注意錯漏了什麼?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