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我能如何讓家人知道我愛他?

版權所有寶靈魔法學院 文章由郭恩希、陳憲麟、陳漢祐、陳偉倫撰文 / 寶靈監修


家家有一本重要的經,你跟家人之間的感情好嗎,你知道家庭對一個人的重要性嗎?心理學中,結構、關係越好的家庭,越能栽培出品性人格越好的小孩。如何讓愛在家庭中有更流暢的表達,就是讓結構關係越好的關鍵。你可以如何讓家人知道你愛他們呢?趕快來測測看今天的占卜吧!


從圖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塔羅牌,就可以往下對應答案


占卜-我能如何讓家人知道我愛他?



































1. 同甘共苦 體貼體諒
§-牌名:聖杯侍衛
§-對應:奉獻自己的感情給愛的人

對家人對你來說其實是一個容易讓你不知所措的話題,在你心中你很愛他們,但是有時候又會因為某些原因而跟他們鬧憋扭。所以有時候你自己很混亂家人在你心中的定位是什麼,但是你絕對很愛他們,可是在你們之間你自己也會感覺到有一種莫名的距離,可是這只是因為你習慣性用你自己的方式去表達,他們也用他們的方式來對你的愛。所以開始讓你自己多去聆聽家人對你說的每一句話吧!會讓你有更多不同的觀點出現,也會讓你真實的了解到他們對你的苦心跟愛,讓你自己再多去了解他們你跟家人之間會越來越好。同時讓你自己越了解他們,用同理心、更加體貼的陪伴他們。讓你自己願意跟他們一起享受生活就會讓你將你心中愛家人的心讓他們了解。也就會讓你們之間的感情越來越好。





2. 訴說想念 用心撒嬌
§-牌名:聖杯皇后
§-對應:神話學當中的 聖潔月神阿媞彌斯

家人對你意義重大,你很想念但近鄉情怯,總覺得自己還不夠好,所以期待自己要努力直到成為一個完美無缺的人,才能夠出現在家人面前,但始終受寵的你忘記了家人對你的愛多麼無私,用盡心力也要把你照顧到最好,是因為你帶給他們愛與成長,在照顧你的路上他們也一路學習,他們對你充滿了愛與奉獻的決心。只要你願意經常與自己的家人相處,即使你是在遠遠的地方,一通電話、一個訊息表達你的想念,都能夠讓家人們安心不少,他們只需要知道你還擁有心力去追求自己的夢想,如果可以他們會為你盡上更多力氣,但因為他們支持你的力量有限,所以只能犧牲你陪伴他們的時間,只要他們知道你沒有放棄努力,他們就會永遠愛著你。偶爾你能夠陪伴在他們身邊,探望他們過得好或不好,在他們身旁表現出你最幸福的表情,也是回饋給他們愛的一個方式,因為你是一個充滿才華的孩子,他們想要把這個世界當成一個大舞台,送給你,並且祝福你可以發光發熱,讓你快樂地做你自己。家人期望你快樂,而你可以為他們做的就是不管遠近都記得傳來音訊,讓他們知道你過得好。




3. 痛改前非 溫情溝通
§-牌名:惡魔
§-對應:心理塔羅中的陰影

目前你跟家人之間的溝通出現不良的狀況,有些話不知道怎麼說容易藏在心裡,面對問題也容易把責任都推到家人的身上,導致溝通一直無法順暢,讓自己跟家人的距離越拉越遠,但其實你得心中是非常愛你的家人朋友的,之所以把話放在心裡是因為你不知道怎麼跟他們溝通可以得到雙贏的境界,所以你會用強硬的手段讓你跟他們有互動,希望他們可以按照你的計畫去做。陰影在心理塔羅中代表我們創造力的源頭,只不過陰影在我們心中也是所有獸性的表現慾望,所以當你在家庭中有太多的自己想要做的事情需要發揮,但卻得不到大家的支持,或是你打從心中認為他們不會喜歡你的決定,所以就寧願不說,所以到最後其實是你跟自己賭氣而已。之所以要痛改前非,是因為這張牌陰影的作用會讓自己有說大話或是說謊的狀況發生,無形中很多罪惡感會湧上心頭,只要你開始誠實的對待你自己內心的劣根性,你就會發現原來到最後都是因為自己不敢面對現實所以造成許多困擾,但只要願意改變自己,在溝通的時候給出更多的愛跟溫情,你跟家人之間的衝突就會減少,你也會變得更輕鬆,感情也越來越好。



4. 常常陪伴 心有靈犀
§-牌名:權杖十
§-對應:薩滿動物能量塔羅中的驢
驢是刻苦耐勞的動物,溫馴的個性讓他能夠獲得人們的青睞,不過在遭遇危險或是身體微恙的狀態下,驢表現出來的個性就會讓人頭疼,變得固執、不好使役。抽到這張,代表你在家庭當中是個會靠隱忍來面對的人,好的狀況是報喜不報憂,讓家人不擔心為主,如果是不好的狀況,就會變成不想要把問題拿出來討論,選擇用放爛的方式去處理,能避免接觸就盡量避免,最好的辦法就是離開家裡,脫離家人的視線掌控,問題就不會發生。這樣做其實是很傷家人的心,換個角度去看,出現爭吵或狀況並不會讓你變成灰頭土臉的輸家,而是這些問題被拿出來檢視,能夠透過你的力量去處理,讓同樣的問題不會在家庭中造成傷害,這是個很棒的機會去表達你對他們的重視和愛,你願意花費時間和精力去溝通互動,給出你的感受,讓彼此都能夠因為這樣的交流而更進一步的認識,促進情感的和睦,也因為有了問題,才能夠討論出共識,讓關係能夠越來越好。驢是用行為來表現出他們的感受,人類需要去感覺其中的問題,才有辦法化解,同樣的態度對應到家庭,要去了解家人所表現出來的行為,背後的真正原因是什麼,也就不會透過最表面的文字去理解,而忽略了真正想要表達的情感,如此一來,不需要逃避或離開,越常陪伴,就越能夠理解家人所表達的背後真正的愛和關懷,即使不需要透過文字訊息傳達,也能感受到被照顧和保護的感覺,家庭也能因此而越來越和睦。
上一則:塔羅占卜-你將會/正在談一場夢幻的戀愛嗎? 下一則:塔羅占卜-我的專業能力還差什麼心態可以更完整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