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我的專業能力還差什麼心態可以更完整

文章由郭恩希、陳憲麟、陳漢祐、陳偉倫撰文 / 寶靈監修

 

要給出最好的服務應該具備自我規範、以身作則,給予對方貼心照顧、因材施教,保持你的耐心用微笑將你的熱情散發出去,同時心懷感激從做中學習,兼具這些就會讓你給出最好的服務品質,那現在我們來占卜,現在你缺少哪一個層面呢?

 

版權所有寶靈魔法學院

 

塔羅占卜-我的專業能力還差什麼心態可以更完整

從圖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塔羅牌,就可以往下對應答案

 

1. 【自我規範 貼心照顧】 缺少柔軟奉獻的態度

§-牌名:權杖國王

§-對應:神話學的希臘英雄-阿基里斯

 

你堅信自己的價值觀,你早就知道自己的目標、你想要什麼,於是野心勃勃地往目標狂奔,過程當中卻缺少了你對同伴的照顧之心,當你不斷優秀成長,同伴卻因為你佔據了大部分的資源,而在事業上變得貧脊,他們對於成功也有擔憂,總覺得勝不過你,而漸漸消沉了。透過要求自己要好好照顧身邊的每一個人,用最好的規格、最多耐心、最多愛心、最支持他們一定要成長並且讓他們感受到你的愛心的方法,你能在個人成功這一條道路上,突破盲點,而形成整個環境都給你機會,大家都挺你成功的狀況。規範自己要看住自己的腳步,提攜身旁的人與你一起成功,力量會超越你一個人猛拚的格局,會更加有力量,如果最近你感受到自己在創造力與成功的力量遇到瓶頸,代表從關懷身邊的人、照顧你愛的人、維護彼此照顧的風氣等開始下手,會能夠突破這個瓶頸。

 

2. 【保持耐心 因材施教】 缺少多元學習的態度

§-牌名:寶劍皇后

§-對應:心理塔羅鐘內向情感型的人。

 

你是個不喜歡跟別人有太親密接觸的人,在專業上的追求也會以較嚴格,只要你認真起來,任何人都不能動搖你的原則跟習慣。當你在追求專業上的成長時,也會用比較嚴格的方式去面對自己,嚴以律己但也嚴以待人,之所以要這麼嚴格要求自己,是因為你不希望出任何的差錯,只要是經過你手的東西一定是非常完美,在這種高壓下的學習與成長,讓你學會了很多別人無法學習到的技能,但也讓你無法在學習的過程中找到更多樂趣。建議你接下來要好好的訓練你的耐心,在跟別人相處的時候讓自己可以和顏悅色的把應該交代提醒的東西都交代出去,一方面讓你培養人脈,在做事情的時候不會總是有太累的感覺,另一方面你也可以從中知道如何不讓自己的情緒突然爆發的關鍵,一點一點的讓自己學會怎麼放鬆身心。尤其內向情感情型的人格,都比較心口不一,也就是別人說的刀子嘴豆腐心,學習怎麼更放鬆地與他人溝通,對自己的未來也會有更好的發展,更能做到你想做的事情。

3. 【微笑待人 散發熱情】  缺少謙虛同理的態度

§-牌名:權杖皇后

§-對應:薩滿動物能量塔羅中的母猴子

 

母猴子不管有沒有生育,都會對族群中的小猴子有特別的溫情,照顧別人家的小孩,是他們與生俱來的本能,也是為了增加後代生存的機率。抽到這張代表你照顧別人是你的天性,你擁有的是足夠的智慧和資源提供給那些需要幫助的人,這讓你能夠得到很多的讚美及尊敬,你是享受在這樣的好感覺當中的,這讓你在與別人比較上變成是地位相對較高的人,你慢慢的把自己定位成這樣,當面對到地位較低的人時,不免會透露出驕傲自大的樣子,這時候表現出來的態度就變得不親切了,給出去的訊息不是在讓一個人成長,而是在更強烈的產生高低的對比,在明眼人眼中就不會是專業的表現。母猴擁有的是大愛無私的態度,每個小猴子都能夠得到完善的照顧,在未來自己如果有小孩,也會受到別的母猴一樣的照顧,這是互相回饋的愛,我們人類學習的在這,不是能夠照顧別人的人就比較厲害,在幫助的當中是在互相學習成長,得到很棒的經驗,讓更多的好能量能夠被傳承下去,在未來自己需要幫助時,也能夠得到很棒的協助,這就能讓專業更趨近於完美。

 

4. 【心懷感激 做中學習】 缺少自我提升的態度

§-牌名:聖杯七

§-對應:需要懂得感激並珍惜在當下的時刻

 

表示在給予的過程中,一開始你的熱情跟炫染力是相當大的,因為你是擁有熱忱的在向你的目標前進,但過一陣子後,你開始對自己的給出去的東西沒有自信,因為在你的認知範圍內,你一直都有做阿,但是成效卻越來越小你漸漸忘記當初你目標的本質是什麼,同時因為你只願意用同一種方式讓你週而復始的重複,所以你會漸漸讓你自己掉進過於習慣的模式中,所以你會感到自己給不出東西來了。同時你的恐懼也讓你漸漸對自己沒有自信起來。在這裡建議你,不需要因為這一時的擔心而讓自己停下來的,無論任何時候你都可以享受在當下,因為你的熱誠跟本質沒有改變只是因為一失的狀況而讓它隱藏起來了。所以讓自己繼續向前進,同時讓自己學會感激身邊的每一件事情,無論是好、是壞這都是讓你學習的過程。讓自己再次學習吧!只要你自己不放棄就不會有人會放棄你。你會知道當願意相信自己的同時你的勇氣將會帶著你的力量帶你去穿越。也會讓你更加的專業。

上一則:占卜-我能如何讓家人知道我愛他? 下一則:占卜-把握什麼重要機會可以提升人際關係?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