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把握什麼重要機會可以提升人際關係?

版權所有寶靈魔法學院

文章由郭恩希、陳憲麟、陳漢祐、陳偉倫撰文 / 寶靈監修

人際關係是成功重要的一環,擁有良好的人脈關係,能夠為我們創造更多的機會。如何在與人交流時把握重要機會,讓每次的互動都能夠印象深刻,留下美好的回憶,讓關係能夠長久維持呢?來測測看吧!

占卜-把握什麼重要機會可以提升人際關係?


從圖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塔羅牌,就可以往下對應答案
















1. 【同甘共苦的機會】自信不足,怕扯後腿;相互扶持,情感深刻
§-牌名:權杖九
§-對應:薩滿動物能量塔羅中的猩猩
猩猩擁有的是高等的智慧,能夠透過不斷的學習來增加生活的經驗,這讓他們能夠辨識危險,也能夠提高生存的技能,猩猩在在爭奪地為失敗時,容易失意,即使沒有遭受到驅逐,也會因為沒有生存的地位而自己離開。抽到這張牌,代表你是個害怕在人群中失敗的人,會表現出最好的一面給別人看,也就不容易受到譴責或是攻擊,這樣的心態讓你與人之間有段距離,相處起來不是那麼容易觸及內心,不敢透露真實的那面,擔心自己如果被抓到把柄,就沒辦法繼續在團體中生存下去,因此你會加強自己的學習,讓自己十八般武藝樣樣都會,也就能在適當的時機表現亮眼,不會遭受可怕的打擊。在人際中你算是受到矚目的人,也因此面具戴的很多,不同族群的人用的是不同的行為和態度,人脈之廣由此可見。要提升人際關係,並不是要擴展人脈,而是深入交流的功力要加強,慢慢的選擇性透露自己真實的感受,讓別人能夠更深入的認識你,也能夠因為了解更多的面向而有不同的火花產生。不用遮掩的感覺會讓你更輕鬆自在的做自己,也能夠開始為了回饋別人的好感覺而努力,感情交流頻繁,就能夠感受到自己受到的是真實的肯定和重視。

2. 【提供資源的時機】自私自利,難以溝通;掌握時局,互通有無
§-牌名:錢幣八
§-對應:心理塔羅感覺強迫型的人格。

你在人際關係上的表現比較封閉,強迫型的人格本身就容易懷疑東懷疑西,無法真實的相信別人,在人際關係上你的表現就會變的保守,不喜歡跟別人有太多的接觸,尤其當你跟朋友間有利益衝突出現的時候,你的冷漠就會越大,因為你很怕去處理跟利益衝突有關的事情,一來是你不喜歡正面與人發生衝突,二來你的確不太喜歡跟別人分享,可能是因為你覺得那沒有什麼好分享的,另一方面你很擔心如果讓別人知道你的計畫或是你的感覺,接下來的事情就會變得沒完沒了。所以你真正擔心的其實不是你的資源會被拿走,而是你對自己的技術或是對自己的感覺沒有安全感,寧願不斷的訓練自己到最好的那一刻,可以風風光光的把你的所有一切讓別人知道,也不要胡亂的出頭或是表現,被別人看破手腳。你要了解之所以會有這一層的恐懼,就是因為你容易把所有事情都往壞處想而以,也就是拿石頭來砸自己的繳。建議你開始訓練自己相信自己的能力,當有需要你提供協助的時候,把那些累積好的能力好好發揮出去,你會發現每一次的付出或是表現都提供你更多不同通往成功的途徑與想法,當你付出你越能得到寶貝喔。

3. 【解除危機的好時機】貪圖利益,放任墮落;引領成功,成為表率
§-牌名:寶劍國王
§-對應:有行動力和清晰思考而達到成功
表示在你的身邊其實你有很多很好的資源,同時你在做事前又謹慎小心,所以你你是可以很輕鬆在你的工作上得到成就的。所以在你的專業領域中你是會有很大的成長空間,因為你會用屬於你自己的方式去學習,所以你在統整的過程過程相當快速。但是你最常犯的小錯誤就是你太容易讓你自己想太多,同時你也會因為自己眼前的利益而讓自己處在一種猶豫不決的個性中,其實在多時候你的決定是可以很快的,但是一旦跟利益有關係就會讓你變得很僵,因為你可以很大方,但是在做了很多之後你發現沒有回收的時候你就會讓自己掉進付出沒有回報的旋渦之中,但這都是因為你再一開始就是因利而起,所以你的期待越大失望越大。但是現在讓你自己將那些利益都放掉,讓你自己去想你更加長遠的目標。你的格局才會放大,就像是說你想存錢有很多方式但是你總是在計較那一兩塊其實反而讓自己侷限了,不如讓自己再去做更多、去想更多方式讓自己可以賺更多也可以存更多。而另一點是在你的人際關係上想要有讓大家跟你一起,你要先以身作則因為讓你自己做好了,你才可以要求別人跟你一起,用你的成功經驗來分享更多的好能量給大家,就會讓你整個團體的力量往上衝,每個人都有一個共同目標,也就會讓你的人際關係上越來越好,因為你的如此的鼓舞大家,你願意用你的成功來讓大家看到自己也可以成功的目標。

4. 【培養感情的好時機】一板一眼,不近人情;軟化僵硬,體貼愛人
§-牌名:寶劍一
§-對應:神話學中風元素的天神;象徵渴望擁有人性

你本來是個一板一眼,相信家專學者也不會相信人性的人,但你開始發覺要在社會上走跳,單憑專業或直覺是不夠的,你還需要人際關係良好,你可以準備培養你的人際關係,重整一下過去不愉快的回憶,至少要放下計較的心,以期盼自己可以成功為出發點,你走的每一步路都要充滿愛,與每一個人相處,要在他們身上看見優點、看見值得你欣賞學習的,你丟下越多架子模式,你會學到越多、更讓人覺得你親近。近期會有許多人想找你聊天、找你吐苦水、甚至你會有直覺突然想要跟誰聊一聊,即使是一個輕鬆的關懷動作,你給出的力量就是不一樣,別浪費了你美好的內在能量,在付出之前不需要逼自己給自己太多壓力,只需要知道,本來的你就很美好,你只需要願意提供你良好的一面,你可以帶來的愛的蝴蝶效應會無遠弗屆,生活也充滿柔情愉悅的感覺,這種擺脫掉僵硬、得罪人的罪惡感的生活,才讓你真正享受你自己,而這是你全新生活的第一步。

上一則:塔羅占卜-我的專業能力還差什麼心態可以更完整 下一則:塔羅占卜-我是因為才華還是外表可以吸引別人?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