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職場上會因為什麼而犯小人

文章由郭恩希、陳憲麟、陳漢祐、陳偉倫撰文 / 寶靈監修

版權所有寶靈魔法學院

 

在職場上我們總是在想為什麼自己做了很多事情,也沒有怎樣卻也還是會有小人出現,讓我們來看看我們要調整什麼會讓我們避掉小人、事業順利。

 

塔羅占卜-職場上會因為什麼而犯小人

從圖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塔羅牌,就可以往下對應答案

 













1. 態度敷衍 錯失良機

§-牌名:權杖二

§-對應:心理塔羅中直覺依賴型的人格

 

你在職場上一直都是依附在有力人士的身旁,讓你可以有機會用更快的方式得到更好更多的資源,直覺依賴型的人通常第六感非常準確,你們可以精確的判斷出一個人對你是有前景性的還是來扯你後腿的,在職場上非常的真性情,雖然在外界眼中好像你好像很會選擇好老闆或是你天生就有很好的背景,但其實你也是拼了命的再努力,接下來為什麼會有態度敷衍的狀況出現,是因為你平常時太喜歡積壓情緒在自己的心中,很多事情想要做但是覺得做出來會有爭議,或是總為了別人去做那些不喜歡的做事情,證明自己跟別人沒有不一樣,不斷壓抑自己去做那些事情的結果就是讓自己變得對於目標開始模糊,貴人跟小人分不清楚,導致當有人正在提醒你應該注意的事情是,你會把他錯當小人不理會,結果不盡人意時又會去怪罪別人沒有讓你事先知道,這中間也牽扯到很多不安全感跟自卑感的層面,所以建議你透過運動來抒發不舒服的情緒,或是在工作場合放一個釋放壓力球,當壓抑的情緒來時就趕快透過行動的方式紓發,你就不會累積不舒服的感覺,在工作上的表現繼續亮眼。

 

 

 

2. 道聽塗說 錯怪好人

§-牌名:錢幣七

§-對應:薩滿動物能量塔羅中的螳螂

 

螳螂在捕捉獵物時會透過偽裝來騙過獵物,像是模仿葉子隨著風一樣搖擺,或是利用鮮豔的體色來偽裝成花朵,在獵物靠近時捕食。你是個害怕出錯的人,因此在面對團體時會用方法來適應,在這樣的情緒裡給出的訊息是都會是討好的,為了確保自己能夠占有一席之地,或是得到其中的某些利益,也就容易將黑的說成白的,是非對錯不管了,給出的資訊讓人誤解,這時候接受到錯誤訊息的人深受其害時,就可能變成你的小人,在未來的共事當中進行報復。其實這些情況是很容易能夠避免的,只要將每個表達出來的訊息都經過深思熟慮去呈現,不是為了要討好誰而去猜忌或抹黑,正確的送出這些資訊,也就能夠輕易的避免傷害到人的情況發生,偶爾開開玩笑是可以的,只要在事後能夠有台階下,很多狀況是不會出現的,給人愉悅的感受時,同時也要尊重他們,這樣的態度就能讓關係維持在很平和的狀態裡。

 

 

 

3. 霸道成性 有理難辨

§-牌名:錢幣十

§-對應:透過自己經營自己而得到成功

 

在職場上你們的優點很容易就發揮出因為妳們自己知道自己有什麼優點,所以你們會善用自己的優點好好表現,力求大家對你的讚賞。但是這樣一來也漸漸讓你自己在專業領域上因為成就而讓自己變的霸道。因為你知道要怎麼作才可以做到最好所以你就會說話大聲起來,因為你認為你一定是對的。但是這樣是很容易讓大家感到不舒服,因為你的態度不對。你的努力跟認真一定會被認可,但是態度是一個人的根本,今天你是對的也要讓他人對你心悅誠服,而不是一個制式的讓他人勉強接受,才會幫助你創造出一個好的工作環境。你要多願意在你自己的身上下功夫,除了專業技術(表現以外),你的態度也是重要的一點,讓你自己願意去尊重、照顧他人,才會讓你有更多學習進步的機會。也會讓你在職場上順順利利,持續有好的表現出現。

 

 

 

4. 衝動過頭 說話失利

§-牌名:權杖一

§-對應:神話學中火元素的天神諸如:戰神、大力士、造物神、火神、太陽神

 

你們追求個人靈魂的完美,所以在職場上也盡可能讓自己辦事能夠又快又好,但偏偏在急性子上的時候,你會過度衝動,情緒化的字眼、或是沒有斟酌想清楚,就下意識的行動,會引發別人對你的不信任。對你來說不信任是很傷害你的感覺,但是你有錯在先,又讓你覺得更悶了,所以提醒你保持覺察,說話前先想想這樣講好不好,想的不只是字眼,也要思考自己的態度在對方眼裡會不會太衝,傷害了別人,造成別人因為不信任而背地裡攻擊你,是你最受不了的事,源頭掌握在你的手中,保持輕鬆、多思慮自己即將要說的話,才能讓自己安穩、給別人舒服的空間、不會造成跟別人相處的壓力跟緊張感覺。如果一時不慎發生了誤會或你傷害了對方,老老實實的道歉,不逞能,你的單純還是能夠讓人看到修復的契機,千萬別認定自己是罪人,相信人與人能夠互相體諒而維持情誼,才能讓你處事更有安全感。

上一則:占卜-在農曆年前,在哪個方面你可以鹹魚翻身? 下一則:塔羅占卜-農曆年期間你的偏財運如何?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