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夢想中的目標我能如何振奮加速達到?

文章由郭恩希、陳憲麟、陳漢祐、陳偉倫撰文 / 寶靈監修

 

版權所有寶靈魔法學院

 

塔羅占卜-夢想中的目標我能如何振奮加速達到?

 

從圖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塔羅牌,就可以往下對應答案

 

 

 

 








 

 

1. 【承擔責任 自我督促】

§-牌名:權杖騎士

§-對應:

§-吉運方法:給自己一個堅定的信念,要由自己創造出成功,絕對沒問題的魄力。力量本來就在你身上,決定要徹底展現自己的潛能,只要把頭腦內所有的方法做過一輪,就能夠創造出繁榮豐盛給自己。

 

相信自己本身就擁有的很好的創造力,不要急躁、不要慌張,你要做的就是讓自己按部就班,讓你將你每天排定好的事情一一完成。同時給自己一個堅定的信念,不要被自己所遇到的問題給打敗,當你願意發揮你屢被屢戰的心,持續向前進,你就會不斷的找到你的力量,讓你不斷的去看見你自己有多麼的優秀。而當你願意為你自己生命承擔的勇氣及魄力發揮出來,並且將你可以做的每一個方法都實際去做,你就會發現其實你的目標一點都不難,難的是你不願意真時的去面對那些已經在你面前的問題以及已經在你身邊的好資源但是你卻不去使用這才會是阻礙你成功最重要的原因。所以不要再抗拒了,想想過去你用你自己力量去創仄出你想要的生活的那種感動,現在你一樣可以做到,只要你願意再多相信自己一點,每天讓自己再多前進一點你會對你自己越來越有自信,你想要的目標就會越來越加速的離你越來越近。讓你得到你想要的成功。

 

 

 

 

 

 

2. 【評量自己 謙虛學習】

§-牌名:世界

§-對應:薩滿動物能量塔羅中的鴿子

§-吉運方法:丟掉自我膨脹,走向虛懷若谷。對於每件事情抱持謙虛學習的態度,並且將夢想目標設定為一輩子努力不懈學習的目標,訂立為終身志業,會吸引四面八方的好機會前來,你會有更多表現機會。

 

抽到這張,代表你對於自己的目標是相當堅持的,你知道在哪些訓練或是經驗的催化下能夠讓自己成長,也因此經歷的事情會比別人多,這讓你比別人還要更加了解世事,認為其他人的經歷並沒有自己走的那樣刻骨銘心,自然而然呈現出較高的自尊和姿態,在這樣的位置差別下,不認同別人的狀況、無法接受更多的批評指教,在心中的那個位置是不能被質疑和打擊的,很多衝突就會因此出現。要讓自己的夢想達成,不是自己經歷了多精彩多辛苦,透過比下有餘來證明自己是很成功,是沒有增強自己的,將目標放在如何讓自己成功和成長上,謙虛的去學習和接受,朝著夢想前進,會有更多的機會被看見,當心力放在目標上時,就會知道用什麼方法去達成,夢想就能夠很快的實現。

 

 

 

 

3. 【真情告白 求得幫手】

§-牌名:寶劍九

§-對應:心理塔羅中思考妄想型的人

§-吉運方法:掏心掏肺把你的真心善良拿出來,找到一個好幫手吐露自己的心路歷程,變得很誠實很誠懇,尋找到有能力幫助你的人伸出援手,讓對方徹底信任你。

 

思考妄想型的人本身善於忌妒,思考型的關係又總是讓你煩心的事情變得更複雜,不希望有太多人去了解你目前真正的問題與狀況,因為暴露出自己的脆弱的一面對你來說更是一件麻煩的事情。內心有太多不安全感跟罪惡感,現在要努力去面對你應該要面對的問題時,妄想型疑神疑鬼的態度就會影響你讓你無法有好的機會發揮你的力量,愛面子的做事風格也會讓你看不到自己的問題。所以事情發展至今其實自己的問題是最大的,一方面你期許自己可以表現出最專業的樣子,另一方面你沒有為了自己的夢想做出最大的努力,花最大的努力就是在別人做得好時忌妒別人,光想怎麼讓自己好起來,卻一點行動都沒有。所以接下來你要把所有的力量放在如何讓你的真心誠意表現出來,把計較別人的心力都拿出來更真誠的對待別人,對待自己。因為你的不安全感會導致自己總有許多假想敵的產生,因為不相信自己變得也不相信別人。趕快讓自己的心先沉靜下來,你會感覺到很多方式可以幫助自己,接下來就是催化自己的自信,當你真的相信自己可以的時候,別人就會更相信你喔,千萬不要做出長他人志氣滅自己威風的事情,你的力量比誰都強,相信就會找到辦法,執行就會成功。

 

 

 

 

4. 【放膽發揮 保持信心】

§-牌名:錢幣皇后

§-對應:神話學當中的酒神戴奧尼索斯

§-吉運方法:靜默感覺自己,相信自己的直覺,放手自由發揮,奇蹟會在你對自己的信任與加倍的努力當中展現出來。

 

讓自己有恰當的感覺空間、時間,經過沉澱以後你會找到方法,並且你開始相信自己的創造力驚人,你有無限的潛能,原本綁手綁腳、袖手旁觀的你,其實投入你的熱情努力發揮,你可以成就相當優秀的成績,你自己也會非常滿意。你需要的是相信自己的功力與以往已經不同,尤其你可以令人相信、用你的真心感染其他人,讓更多人接收到你的尊重、同理、溫暖、照顧、支持、還有不放棄。你的內在充滿溫暖的能量,發揮出來,能夠讓人在你身上看到信心,你不需要別人鼓舞你,因為眾人需要由你來鼓舞,你可以對他人的心靈造成正面的迴盪,因為你的勇氣、你的不服輸,是現階段可以治療所有受傷擔憂恐懼害怕的心靈,是你擁有能力可以透過勇氣戰勝一切。動動你的想像力、發揮你的創意、拿出你的誠心誠意,所有的能力都用上,你期望的目標會在你的表現之下,華麗的登場,這個感動的時刻請你一定要拿出全力創造讓自己感動得亂七八糟,你可以憑自己的努力呼喚出好機會、憑自己的力量讓人信服你,都是因為你永遠相信自己可以克服萬難,而激勵更多的人,所有美好的事物將會在你的生活一一浮現。

上一則:塔羅占卜- 傾聽身體的聲音,最近你怎麼了? 下一則:塔羅占卜-我如何可以創造一場完美溝通?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