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最近三個月,我的好事來臨指數!

農曆新年到,跟著這一波新年好運氣,你可以從中間如何努力,讓你的願望不管是長期的還是短期的,都可以開始出現好兆頭,不僅讓你可以充滿成就感,為自己的人生做下更好的決定,目標一個一個的都能腳踏實地的實現。趕快來測今天的占卜吧!

 

 


文章由郭恩希、陳憲麟、陳偉倫、林珉秀撰文 / 寶靈監修

版權所有寶靈魔法學院

從圖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塔羅牌,就可以往下對應答案

 

 

塔羅占卜-最近三個月,我的好事來臨指數!

 

 




 


1.【 90% 努力衝刺,願望實現】
§-牌名:權杖騎士
§-對應:心理塔羅中外向直覺型的人

這個類型的人喜歡挑戰困難,只要心中有目標就算再苦都會想辦法達成,但在外在的表現可能會有兩極化的行動力展現,一種是拼命三郎類型,說到做到眼中只有目標,很了解能力是可以被培養的,再大的苦頭都可以吃得下,也不會對自己正在吃苦的感覺有過多的偏見,凡事都往正向看齊。另一種則是內心知道要怎麼做,但因為外向性質膨脹的關係,變得注重面子擔心自己會被別人看扁看不起,所以發展出一套逃避跟反抗的模式面對他的問題,只喜歡在別人看不到的地方努力,隱惡揚善,但要特別注意的就是自己的逃避會帶給自己不知道如何更快成功的副作用,因為不願意去面對自己的問題。不管你是哪一種極端的外向直覺型,這三個月只要你替自己定下規劃,不要因為害怕或是任何的擔心而更改,每天每分每秒都走在計畫中,努力去讓自己相信你可以達到預期的目標,你的懶惰或是你的遲疑只是因為你忘記你的目標結果有多美好而已,千萬不要被自己的惰性打敗,你還有好多好多的可能性,覺得心頭太亂的時候,趕快先決定一個行動就往前走,直覺型的人,第六感是非常強的,行動力就是你的好運能力,多動多成功喔!!

 

2.【 50% 抓緊機會,相信直覺】
§-牌名:權杖二
§-對應:我不滿意當下的狀況,我決定未來要離開現在的狀況
代表你現在對你自己的目標其實是相當茫然的,但是你心中並不沒有目標只是你缺少了一些對自己的自信以及你對目標你不知道跟如何將它完成,所以當你心中有這樣對自己的懷疑時,你就會對自己在向前進時產生無力感,但是其實你是有很好的能力可以去發揮的,你的心思細膩、你了解自己什麼事情有把握你缺少的對自己的價值得肯定,任是一種學習的動物,不怕你學最怕的就是在什麼都還沒開始前你就已經縣被自己的恐懼給打敗了,所以不要放棄你自己。你要多願意讓你去接觸新的觀點,當你願意去嘗試你的機會也就會無形中被打開,抓住在你身邊出現的每一個可能性,相信你自己的直覺,你的努力跟付出你自己心中很清楚,你是最了解你自己的那一個。大膽的向你的目標前進吧!

 

3.【 75% 打開限制,互助合作】
§-牌名:隱者
§-對應:神話學當中的河精靈達芙妮
河精靈在神話故事人物當中,是相當有邏輯性的人,而這份邏輯的運作規則是:有道德→獲得別人的尊敬與信任→成功。因此他從小到大看見的每一件「對的事情」都對他影響深遠,導致他見過越多世面歷經考驗與挑戰、就對自己有越多的限制,最後他會覺得每件事情綁手綁腳,把自己的人生格局放得很小。對這類型的人來說,你們要學習的是真心的良善與結合努力付出與服務,是成功的精髓,而不是頭腦告訴自己許多限制,這樣會綑綁住你的才華與可能性。當你能夠改變思維,發現限制讓你更困擾、而未必讓你更成功,你可以放寬心尋找與他人的連結,並且發揮創意,你的創意帶有療癒性,不是特立獨行的人,你是一個會把創意運用在別人需求上的人,這是你的靈魂懂得關懷,把握這樣的機會,並且吸引志同道合的人與你一起,你將會興盛起一個新的潮流! 達芙妮也代表道德崇高,因此只要沒有任何與法律或約定俗成的道德限制,那麼打開陳舊古老的觀念,會讓你更自由飛翔,如果現在還有必須負責與受限的部分,則代表你必須盡力面對自己的責任,承擔起來直到成功,往後一定會有機會能夠讓你翻轉為成功,對自己要有充足的自信。


4.【 100% 表示誠意,貴人相助】
§-牌名:愚者
§-對應:樂觀開朗,永不放棄
你是個很有衝勁的人,心中有任何想法都會勇敢去嘗試,不管外在環境給你什麼樣的考驗,總是能帶著樂觀開朗的想法去看待、並且堅定自己的信念去面對挑戰。在過程中面對家人的不支持、朋友的不認同、甚至是帶著看好戲的心態,讓你越想創造出一番成績來證明自己的堅持是對的,不畏懼失敗的精神讓你從中學到不少經驗,懂得去規劃自己的目標、且在執行不斷修正自己的方法,讓你能更清楚後續的方向該往何處著手,秉持腳踏實地的態度去達成目標,讓身邊的人很願意提供資源或點子來協助你達成目標,這是一件很棒的事情。但別忘了自己的努力也是很重要的,創造一個能代表你個人特色的目標,把你想要達成目標的企圖心拿出來,讓大家感受到你的誠意,與你一起創造美好的成果。

 

 

 

 

 

 

 

 

 

 

 

 

上一則:塔羅占卜-春節期間到哪裡可以讓我發現新的機會大道 下一則:塔羅占卜-溝通時我該怎麼說到心坎裡又討人喜歡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