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如何作能創造職場口碑或衝高業績

在職場上我們總是思考著如何能讓自己的業績長紅、替公司賺到更多的營業額,或是該怎麼表現、秉持著何種態度能在主管及同事面前留下好印象,讓我們來看看善用什麼好特質能讓自己在職場上站得更穩。

文章由郭恩希、陳憲麟、陳偉倫、林珉秀撰文 / 寶靈監修

版權所有寶靈魔法學院

塔羅占卜-如何作能創造職場口碑或衝高業績


從圖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塔羅牌,就可以往下對應答案

 











1.【賣弄學問 端出專業】

 

§-牌名:星星

§-對應:信任自己,才會找回自信心

 

代表你在工作上其實已經學習了很多該學習的東西,但是你自己其實沒有完全的相信你自己可以在這上面成功,學那麼多對你來說他反而變成一個過程,你會認為說我有學過了,我自然價值就提升了,但最重要要去做的其實是要將它們變成是你的專業能力,這才會真正的讓你在專業上有新的突破。你只使用表面上的名詞但卻沒有深入的研究它你只是空有外殼,你說出去、做出去的東西其實打不進對方的心中。在這裡建議你,要多願意替自己下功夫。同時在學習每一樣東西都要學以致用,將這些東西都變成你的專業、要言之有物,才會讓你的專業形象被建立起來,才不會真的遇到突發性的狀況就破功了!你要相信你在做的事情已經不單單只是為了現在我可以讓我擁有多少的收入,而是在為你自己的生命而努力、你在為了你自己的選擇而去承擔你所該承擔的。讓你將你學東西拿出來用吧。或許一開始會緊張、會擔心,但這都是過程這是一個讓你邁向成功一個過程。只要持續努力,就會讓你的口碑或是業績一路向上喔!

 

 

 

 

2.【傳達溫暖 賺人熱淚】

 

§-牌名:力量

§-對應:樂觀自信,真實呈現

你是一個很會察言觀色的人、總是知道什麼時候該做什麼事情,在主管交代之前就把事情處理好、看到他人需要協助時會主動伸出援手幫忙,讓人家覺得只要有你在就感到很安心。只是你的個性比較拘謹、不常跟他人有言語或情感上的交流,所以總是讓人家摸不透你在想什麼、始終覺得有距離感,其實你是一個很溫暖的人,試著多與人溝通、表現出真實的自己,讓大家對你有更深一層的認識、進而縮短你們之間的距離,自然而然你就能很大方的與他人有更進一步的交流,當你們感受到對方真誠的對自己付出關懷與照顧,會讓你們相處得更融洽、更珍惜這難得的情誼。

你的工作特質就是帶給別人感動、對自己能力感動,對生命感激、對他人為你做的事情懂得珍惜而回饋給別人,讓你們的工作氣氛充滿溫馨、又能提升工作效率。在業務層面要先了解客戶的需求、才能提供更貼心的服務;在人際關係上要抓住每一個與你相關的同事上司下屬的感受與需要,你能夠給得相當多,動動腦、讓你能夠得到和煦的目光與盛讚的認同。

 

 

 

 

3.【追求完美 近乎苛求】 

 

§-牌名:惡魔

§-對應:心理塔羅中的陰影人格

 

陰影人格凸顯了我們的人性陰暗面,但也是因為這些陰暗的特質,讓我們有往成功前進的動力。你對於美感與平衡有非常嚴格的要求,從大方向要求到小細節是你們做事情應該要有的態度,因為你們非常在意自己有沒有表現出最好的樣子給別人看,從小就不喜歡丟臉,而且非常討厭失敗的感覺,所以有的時候當你們在追求成功的時候,不小心就會變的偏激,甚至給人家不可一世的樣子,經常讓你的工作夥伴有些負擔。但這種嚴格的態度有的時候也會被自己的惰性給打敗,畢竟人性的陰暗面裡藏的都是跟貪婪、欲望有關係,如果當你們知道只要動小腦筋就可以得到不錯的效果時,你就會把心力一直放在那些捷徑或是小腦筋上,對你來這叫做聰明,但對其他人來說可能會凸顯出你說一套做一套的態度,或是只會說漂亮話的感覺,所以接下來在你的工作中,你要把心力放在如何創造百分之百的業績上,如何讓你付出的每一步都能得到相對應的回饋,千萬不要隨便放過自己,不去遵守對自己的承諾,嚴以律己嚴以待人,讓自己有更行動力在自己應該要做好的事情上,透過充分的自我管理了解成功對自己的重要性,就不會一直讓自己有怨天尤人的時候,可以從受害者的角度中脫離出來,真實的在你的專業上有一百分的表現。

 

 

 

 

4.【團結分工 達成目標】

 

§-牌名:聖杯皇后

§-對應:神話學中的月神阿媞彌斯

 

月神代表帶來智慧與靈活的創意、文思泉湧。因此你能夠創立工作的新一波巔峰,仰賴你將你的獨門訣竅傳授給你信任的人,並且建立一個彼此互扣向心力強的團隊,彼此因為真心相愛與互相相信而願意在一起努力,你們彼此相信愛護,而你的能力能夠喚醒大家的力量,你不必一個人擔下所有的工作,將你所肩負的工作分擔出去,讓你站在領導與分享的角色,你變得更輕鬆,而你也更有心力可以發想創意,想像自己是創意的發想者,並且發起一個團隊當中一起感興趣的目標,把你的熱情跟興奮感染給身邊的人,激起團隊裡面大家都對於成功很有感覺、很期待、而且很想要做點什麼,大家互相分工,由你串起每個人的想法,塞進你的創意,激起大家共同的目標與熱情,接下來你的工作表現將會非常符合你自己的期待,好事成雙你會越來越有幹勁,也會帶給大家一個好榜樣,向心力與競爭力不斷升級!

 

上一則:塔羅占卜-創造什麼態度,讓我擁有不可取代性? 下一則:塔羅占卜-我在感情裡的鴨霸指數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