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我在感情裡的鴨霸指數

 

 在感情裡面我們常常會有些行為,會讓對方覺得我們很權威,但其實是因為有話想說但是不知道要怎麼說反而用這樣的方式表達出來。今天就讓我們看看我們在感情中的鴨霸指數,趕快來看看今天的測驗吧

文章由郭恩希、陳憲麟、陳偉倫、林珉秀撰文 / 寶靈監修

版權所有寶靈魔法學院

 

塔羅占卜-我在感情裡的鴨霸指數

 

從圖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塔羅牌,就可以往下對應答案

 










 

 

 

 

1.【假裝順從,實際綑綁】10%

太過渴求被愛所以願意為對方做任何事情,但卻無形中用這樣的方式來控制對方,作牛作馬但是最後自己覺得很委屈,要願意放手讓對方成長會讓彼此更多了解。

§-牌名:聖杯七

§-對應:心理塔羅中的感受類分裂型人格

 

天生就喜歡跟別人唱反調,想要在極限中找到自己的能耐與別人的底線,所以跟你當朋友是一件又好氣又好笑的事情,因為你無論做什麼都擁有超高的自我認同感跟無可取代性,只不過你的本來個性是個不喜歡跟別人打交道的人,從小成長的過程也是屬於比較怕東怕西的類型,只要有你無法控制的事情進入你的生命中,你與身俱來的焦慮就會不斷的讓自己感覺到緊縮,好加在你也是學習能力很強的人,只要夠豐富的社會化,你的人際關係基本上不會有出太大的問題,泛泛之交的朋友都會覺得你的反應得體,但是真的跟你很熟的朋友就會知道你有很多自己的眉角,更何況是當你情人的人。你本身是一個比較難進入感情的人,因為你的標準很多很高,一般人是很難打動你的,只要是被你選到的對象幾乎都是萬中挑一的,而在感情中你很擔心對方不了解你,所以你會盡可能得先了解對方,對於情人的感覺態度有百分百的把握之後,再去看看自己是不是真的適合,所已表現出來就會變成你願意為對方做很多事情,但都事有其他的條件跟附加的規則,在感情中雖然不會大聲說話,但也會用非常以退為進的方式讓對方習慣你的存在,建議你培養自己的耐心跟增加自己的自信,就不會一直想去挑戰彼此的底線,委屈的狀況也會減少,你預期的愛戀關係就會達到喔。

 

 

 

 

2.【要求過度,吹毛求疵】70%

對自己太有自信覺得我值得最好的,但其實很擔心對方不喜歡他,所以藉由批評別人的缺點、過度吹毛求疵,讓對方知道你在乎他。如果對方沒有做出想對應的改變就容易被你攻擊。想要對方全心愛你,卻不給對方任何的回饋或感激。

§-牌名:寶劍九

§-對應:自己過度的擔憂,沒有辦法掙脫限制。

 

代表你對外表現出來的自信其實很多時候都是偽裝出來的,所以有時候會用過度誇張的方式來當作是保護罩,其實這都是你已經被你自己心中的擔心、恐懼給吞沒的結果。而在與另一伴相處時,你也會擔心對方沒有將你放在心上,會不在乎你,所以你開始用挑剔的方式來吸引對方的注意力,但其實你是希望對方好好愛你、很貼心對你好。而妳不願意在這邊下功夫只用最簡單的方式,比如用吵的、鬧的用這樣的方式去讓自己好像在感情中很委屈對方總是沒有做到你的標準。但是其實想想自己有沒有對對方的任何付出有所感激。在這邊建議你,不要將你對自己沒自信的部分給放到對方身上,這只會日你們之間的距離越來越遠,你要做的是感激在當下他所對你好的那一面,同時去支持他將他的缺點改進,才會讓你跟對方彼此的心是連結在一起的,同時也會自己你對你自己自信、你不會在擔憂,因為你是有能力可以去照顧對方的,所以讓你放下你的武裝,你才可以享受真正被貼心照顧的感覺,你會發現其實幸福很簡單。

 

 

 

 

 

3.【 得寸進尺,自我中心】 90%

就是要對方給你很多注意力、順服你,讓你可以任性做自己想要的事情,當你處在好狀態就會對另一半非常好、疼惜他,但是自己很忙想追求自由的時候就會想要保有自己的空間,將對方甩開。

 

§-牌名:權杖二

§-對應:將心比心,偶爾讓步

 

你對感情的態度很有自己的想法,比較重視自我的感覺以及個人的舒適度,可以說是傾向於比較大男人(或大女人)主義,想要擁有自由自在的空間、只顧追求自己的理想,也不管對方的感受是什麼,讓對方只能包容你的任性、不講理;在彼此對事情有不同意見時、或是對方要求你配合時,你又不願靜下心來跟人家好好的溝通,雙手一攤、只給人家二選一的機會、沒有妥協的餘地,說穿了不管對方選哪個選項也都是有利於你的。

能遇到一個對你百般包容、順從又愛你愛的死心塌地的對象已經很不容易了,不要以為對方很愛你、不會跑掉,你就很安心地繼續霸道下去,小心他哪天給你上演失蹤記、看你還敢不敢繼續任性。

感情還是要經營的,小小的調整一下自己的個性,將心比心、多站在對方的立場想,偶爾當個柔順的小綿羊,會讓對方知道你只是比較任性一點、但其實你心裡也是相當在意他的,偶爾來個貼心的小舉動,例如幫他倒杯水、或是關心他吃飽了嗎,會讓他感到很窩心,也能讓你們的感情變得更甜蜜喔!

 

 

 

4.【控制慾強,強求並進】150%

愛得深所以給對方作好的、也要求對方要付出像你給他的一樣,渴望靈魂伴侶的契合所以要求對方為你著想,溝通的方式是砲轟對方讓他知道哪裡該改進,深愛你的人會委曲求全、不愛你的人會逃離開。

§-牌名:正義

§-對應:神話學中聖潔的智慧女神雅典娜

 

你從來都用嚴苛的標準,不論是精神上、或是專業上、性格上,都嚴以律己,追求最完美的自己。在你的眼裡感情也是如此神聖,你盡一切所能對待感情用最好的方式,就是用最完美的你給對方最好的,相處久了,你會逐漸發現你與對方之間需要改進哪些部分,而你開始不再只是單方面要求自己,你也需要看到對方的誠意、能力,因此你開始提議兩人一起努力,但你的腳步在你嚴謹的自我訓練以來,總會比對方快上一截,所以你從嚴以律己、變成嚴厲的老師要訓練一段關係變得更好、你也相當著重要看到對方的成長。因此一場嚴格的追逐戰開始了,以對方還未能追逐你的腳步以前,他會感受到的是你給他無盡的壓力以及永遠做不到最好的評價,即使你不說,他卻屢次在你失望的表情而對自己更失望,你們的感情產生誤會,你們原本真實相愛、卻變成嫌棄。雅典娜象徵精益求精的向上精神,但這樣的精神屬於一種天賦,對於其他穩定、求安穩的人來說,與你容易在這個領域格格不入。因此建議你放慢腳步,你的嚴格標準相當棒,但需要柔軟的表達方式,並且讓對方知道你期許你們「一起」過上最好的生活,所以需要你們一起努力,盡力表現你的真誠邀約,投下一個願景--讓你們彼此願意付出而達到美好的未來--讓你也體悟到調整自己的腳步與對方一致,並不會讓你們的關係因此打亂,反而能夠增加協調感,你會在耐心與靈性上成長,學會包容;對方會在智性與自信成長,學會承擔。

 

 

 

上一則:塔羅占卜-如何作能創造職場口碑或衝高業績 下一則:立春能量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