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像心測-我可以做什麼立馬支持人們

我們在很多時候想讓對方成長、想要對方可以成功,但是總是會想說要用什麼方式可以真心支持到對方又可以讓對方有所學習,因為每個人有他的眉角,我們要如何可以讓舒服支持對方有可以給出滿滿的愛,快來看看今天的測驗吧!

文章由郭恩希、陳憲麟、陳偉倫、林珉秀撰文 / 寶靈監修

版權所有寶靈魔法學院

 

圖像心測-我可以做什麼立馬支持人們

 

從圖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塔羅牌,就可以往下對應答案

 

 

 





1.【點出盲點,當頭棒喝】

§-牌名:死神

§-對應: 改變舊模式,讓新的能量進來

 

你是一個觀察力相當通透的人,當問題發生時你會很清楚知道要用什麼事情去做就可以將事情做完,即使你不會你都會用盡一切方式去將它完成。因為你知道要有做才會有收穫、才會讓你可以學習到更多。所以當遇到問題或是有新任務時,你一定知道要麼做,會煩惱或是迷惘指是因為你不願意讓自己那麼累,但是到最後你仍然要去做,而對於別人需要你幫忙的時候你總是會不由自主的將事情一一完成,等到你累了、受不了了一次性的將情緒爆發出來,但是早在一開始你就不相信他們會將事情完成、你認為你能力比對方好。所以你會讓自己很累。在這邊建議你,要支持他人就是幫他把盲點找出來,讓他一下就知道問題到底是出在什麼地方,對方最有有所以學習到、成長到,要知道你不可能當別人一輩子的保母,你要做的是讓他跟你一起成長。讓他當下有領悟,對方才會學習著自我成長,也才會真正的支持到對方。

 

2.【技術指導,教他釣魚】

§-牌名: 錢幣九

§-對應: 耐心陪伴,一同面對

 

你是個人生歷練很豐富的人,所以不管任何事情,只要你一接到指令就知道該用什麼方法來完成被指派的任務,在旁人眼裡看來好像沒有什麼問題能難得倒你,所以當他們遇到困難時總是第一個找你求救,雖然助人為快樂之本,但常常當身邊友人的救火大隊會讓你變得很忙碌、而且也會讓他們變得沒有危機處理的能力、只能依賴別別人。

如果你想真正的幫助到身邊的人,最重要的不是動手幫他們解決疑難雜症,而是讓他們知道你會陪在他們身邊、陪他們一起解決問題,以現實中的狀況來當範例、教他們解決問題的技巧,讓他們試著去克服挑戰、承擔起應盡自己的責任,這樣他們才能真的有所成長。

 

3.【看見優點,建立自信】

§-牌名: 聖杯二

§-對應: 心理塔羅中的感受依賴型人格

 

因為你的個性比較謙細的關係,所以當別人有情緒困擾的時候你一定馬上可以查覺得到,但通常你會不知道怎麼處理別人的情緒,可能用陪伴的方式幫你在意的對像走過不開心的感覺,或是你會給出很好的空間讓別人慢慢沉澱情緒,感受依賴型的人本身其實很容易感受到挫折感或是沮喪的感覺,因為依賴的個性會讓你不小心把這些情緒怪罪到其他人身上,但你只要學習如何讓自己快速的從負面的情緒中走出來,方法只有一個,那就是盡量的把所有會讓自己開心的行動做足夠。逃避問題雖然是家常便飯的事情,只不過當你也想要支持別人成長時,最討厭的也是別人封閉的內心或是講不聽的舉動,跟你在逃避的時候是一模一樣的。所以其實幫自己也等於是找到方法可以幫助別人,當你心情不好的時候,就去做讓自己變得很有成就感的事情吧,隨便找個有建設性的行動就去執行,讓自己活在不斷的因為努力而得到好收穫的感覺裡,慢慢的你的自信就會一點一點的找回來,因為你願意看到自己的好,而不只是一直看到自己不優秀或是輸給別人的地方。了解這套道理之後,就是你可以給出最好關心的時候了,多讓別人可以馬上看到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優點,重新染起自信與動力,看到別人的成長你會比對方還開心。

 

4.【耐心陪伴,循循善誘】

§-牌名: 戀人

§-對應:希臘史詩學中的愛神艾洛斯,對應羅馬故事的邱比特

 

你是一個吸收力、理解力出超出常人的人,別人需要花許多時間學會的事情你可以比他人更事半功倍,也讓你比其他人更從容許多,當你空出雙手時,代表你可以對其他人進行輔導與照顧,有時候旁人需要你提點捷徑或省力點,甚至你分享你的經驗以及技術傳授,能夠幫助那些不知道該怎麼發問的人,而擁有無上的耐心是你現在開始要給自己的試驗。聰明才智你有、耐心愛心你也有卻忘記放到哪裡去,經常擔心的是別人拖累你的進度、影響你事情的進展,但其實你能夠做的是支持其他人成長、多學習、跟隨你的技術與腳步,並且鼓舞其他人,撐過了眼前的考驗,會得到什麼樣的好處,將所有的好處歸納於他們自己本身能力的進展,以及為了他們好才要催促他們成長的真心話。當你站在指導者、領導者的腳色,指揮你的團隊看見遠方的果園,成了相當重要的善誘概念,真誠的對待你所應該照顧的人,你會給予他們最好的能量,能夠成長而與你形成一支強而有力的向心力團隊,你們能夠無堅不摧。

上一則:圖像心測-我心中的小秘密是甚麼? 下一則:圖像心測-服務生命的內心快樂富裕來自於哪裡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