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像心測-服務生命的內心快樂富裕來自於哪裡

每個人都知道大愛的重要,無論什麼宗教或是倫理觀念都在告訴我們幫助別人、服務別人有多重要。在現在的社會中,大家都知道幫助別人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甚至是幫助那些不會說話的花花草草們,無論你支持那一種觀點,想要做環保、做公益、加入慈善團體、定期捐款買公益彩卷..等等,每個人都是想要相信透過我們的幫助明天會更好,今天我們就要來測測看,當我們在服務生命的時候,是如何真正得到的內心滿足與充分的感動。

 


文章由郭恩希、陳憲麟、陳偉倫、林珉秀撰文 / 寶靈監修

 

 

版權所有寶靈魔法學院

 

圖像心測-服務生命的內心快樂富裕來自於哪裡

 

從圖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塔羅牌,就可以往下對應答案

 

 

 

 

 

 

 

 

 

 

 

1.【展現熱情,表現專業】

§-牌名:寶劍一

§-對應:希臘史詩中的風元素天神象徵心智的神聖與完整

 

象徵你是一個非常敏感、聰慧、學習速度相當快速的人,你也非常陶醉於自己「很行」的感覺,讓你對自己滿意極了,所有曾經的自卑自擾、覺得自己被遺棄被忽略的感覺,全部都可以拋到腦後。當你願意將心力放在服務別人的生命,你會成為一個重要的腳色,關乎他人的成長與安慰,你可以提供的是專業的能量,最大的收穫是你對自己的能力相當欣慰,看見自己能夠成長足以支持更多人,也證明你走出過去陰暗的心靈角落。你的人生曾經覺得自己很失落,因為你看不到自己能夠給別人什麼,你用了過去的許多時間學習什麼是尊重、什麼是合群,但是自己快要漸漸地淹沒了;然而當你願意投入所有你最好的一面、最強的專業,能夠真正的幫助人心,你過去的痛苦會煙消雲散,因為你看見自己可以走過來,你會有堅定的信念可以幫助更多人走出愁雲慘霧,你的專業能力可以為別人帶來新的生命契機,你親眼看見自己支持了生命、也成全當初對自己很不滿意的那個你,心裡面覺得被遺棄的內在小孩,會因為你看見自己的成長,而安心地長大成人,跟上你的腳步,活在當下,你不會再覺得自已什麼都不是,你看到的自已,滿是價值。 

 

 

 

 

 

2.【鍛鍊心性,學習成長】

§-牌名: 寶劍侍衛

§-對應: 珍惜擁有,懂得感恩

 

童心未泯的你想法很單純,做事情的時候不會去預期能夠得到什麼結果或回報,只想著自己能夠付出多少心力或是能夠去做些什麼讓這世界變得更美好,就算外界對你投以異樣的眼光,甚至是說你笨、去做一些不符合投資報酬率的事情,你也不以為意,依然堅持自己的想法,默默地去努力,只要能夠幫助到人、看到別人開心,你就覺得很滿足了。透過這樣的方式可以讓自己接觸到更多的人、去看看他人所經歷的事情,會讓你變得更知足、感恩,更懂得珍惜自己所擁有的一切,對人生有更深一層的領悟與感動,用慈悲、大愛的心去看待這世界的人、事、物,讓這世界因為愛變得更和平,也讓你能得夠到心靈的成長。

 

 

 

 

 

3.【奉獻自我,實現價值】

§-牌名: 教皇

§-對應: 寬大無私,服務他人

 

代表其實你是一個行動派的人,當你一聽到有什麼需要幫忙、要做的只要你的能力範圍內的你都會願意去做,因為其實你是用這些動作來掩飾自己的沒自信,因為在你心中總是會認為別人好像一定會比我好,所以你用做事來讓你自己安心。但是其實你的善良本質一直都沒有改變,你的每個貼心動作、那個細膩的心思都是你的特點,讓你自己盡情的發揮,不用在乎任何你奈心的不安或是擔心,讓自己回想一下,當有人跟你說聲謝謝、給你一個微笑、甚至是他們因為你而有著開心、舒服神情的時候,你的心是暖暖的。你深愛著你身邊的每個人,你要持續讓你將這樣的幸福分享下去,因為你知道這是你心中最感動的時候,而當你願意這樣當別人最堅強的後盾時,你怎麼會比不上他人,要知道你會是這世上最幸福的人,因為你懂得分享,在分享的過程中你會學習到如何讓自己進步,你的奉獻,將會使你帶著那個人跟你一起成長,你會看見原來自己有很多力量,會讓你不斷提升自我價值。行動上的能力可以訓練、但是那份心卻是無價的,讓自己活在現在這個當下,會讓你感到滿滿的幸福。你會為自己的行動感到值得、會讓你自己感到無與倫比的驕傲。

 

 

 

 

 

4.【情感交流,安全滿足】

§-牌名:權杖四 

§-對應:心理塔羅中直覺迴避型的人格

 

當你們在為別人著想的時候,你能夠給出最全方面的照顧,送佛送到西是你的做事態度,直覺型的人本來就是有目標有衝勁,無論問題再多再複雜你都可以想辦法解決的人,而迴避型的人格又會讓我們在做事情之前先想過全盤的計畫跟規劃,雖然變得好像生性多疑的樣子,但也是因為你的願意想太多,讓你在執行任何任務的時候可以信心滿滿的出擊。在你生命中比較焦慮的問題就是當別人不相信你的時候,因為你一直想要在人群中找到一個屬於自己的位置,只要有人開始懷疑你的決定是真是假,開始質疑你的時候,你就會想要趕快逃離那個狀況中,也就是說你想要放棄的心態也是不斷的環繞在你的腦中跟生活裡,但當你在幫助別人的時候,你會發現無論你的幫忙是多是少,你都可以得到別人的認同跟讚賞,尤其當你做越多,別人對你的信任程度也越多時,你內心中一直缺乏的認同感與安全感就會被滿足,而這種被回饋的溫暖包圍的感覺,讓你瞭解人跟人之間的情感交流的珍貴,不是每一件事情都只能自己孤軍奮戰或是都只有自己掌控全局的分,當自己願意把手交出去時,你的夥伴都會拉著你一起往前走的,愛的循環一旦養成,你就會越珍惜可以付出跟幫助別人的機會,讓自己變得越來越滿足跟幸福。

 
上一則:圖像心測-我可以做什麼立馬支持人們 下一則:圖像心測--如何打開我的愛情能量(雷達)?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