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像心測--如何開發我的能力,讓我有更多元化的工作發展

工作是維持我們日常生活的支柱之一,最近是否覺得自己在工作上沒有發展空間或是不知道用什麼能力能讓自己更上一層樓呢?讓我們透過今天的測驗來看看如何開發自己的潛力,讓自己在工作上有更多元的發展!

 

 

文章由郭恩希、陳憲麟、陳偉倫、林珉秀撰文 / 寶靈監修
 
 
版權所有寶靈魔法學院
 

圖像心測--如何開發我的能力,讓我有更多元化的工作發展

 
從圖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塔羅牌,就可以往下對應答案

 




















 

1.【發揮專業,技術傳承】 擴大規模,增加客群

§-牌名:聖杯騎士

§-對應:神話學中的月神阿媞彌斯之戀

 

這象徵你要將你原有的能力,放到更高的格局,除了傳承沿襲從前的重要經驗技術,你要繼續創造新的規模,在你能夠發揮的領域,創造最屬於你個人風格的作品,個人化你的特質,能夠更強的吸引你所能夠感動的人,當你將自己放在更高的格局上,你的客群也會增加,讓工作生活更充實。一直以來你的專業能力都無庸置疑的優秀,但你開始需要變化,並且是你發自內心認同的變化--就是由你所開始創新改變的那一部分,你可以開發新產品、研究新的做法、或是實驗你認為可行的領導方式或是經營方式等,當你能夠別具特色,加上你已經強調已久的技術本位,你會讓更多人能夠輕易地接觸到你的專業,而你的表現舞台也將會更突出,更有效率的創下新業績。

 

 

 

2.【標新立異,求新求變】 跟上潮流,引領風潮

§-牌名:星星

§-對應:心理塔羅中取得希望與平衡的功能

 

其實你一直以來就不缺乏多元性的思考與行動,但你真正的問題是擔心自己能力不及無法跟上大家進度的問題,這跟你自己的責任承擔不足有很大的關係,可能從小你就是利害的意見領袖,而且在生活中大家都習慣去寵你讓你去做你想要做的事情,只不過這一寵就讓你越來越不知道自己的權益是要用爭取的。所以現在你應該要好好的負起你應盡的責任,從最基本的努力開始,好好訓練自己的基本功,當你的基本功紮實到你有安全感的時候,你就要開始運用你標新立異的天賦,讓自己可以發揮你的能力讓大家都從中可以得到最大的獲利,大家成功了你也成功了,而你的努力就會被大家所推崇,不僅可以帶起一波流行風潮,大家也都會漸漸的離你越來越近,而你如果也能謙虛的接受大家的讚美,或是更虛心接受大家的建議願意改進,你新的人脈關係就會建立起來,想要更成功的機會也跟著打開。

 

 

 

3.【有條有理,掌握先機】 進修學習,找到貴人

§-牌名:權杖八

§-對應:目標清楚可見,透過溝通學習達到目標

 

表示現在你的目標其實很清楚,資源也都一直在你的身邊,現在你缺少的是你的主動與積極。今天當目標出現的時候,你會覺得好我要將它實現,但這都是出在你的嘴上功夫,你並沒有將你的行動拿出來,這是因為其實你在擔心、害怕,你自己沒有辦法達到,你在一開始就已經被打敗了,所以你發揮不出來真正的實力,將你的目標實現。在這邊建議你,既然目標已經出現,就要制訂計畫將你的行動一一列出來,才會讓你可以按照步調走,這樣的同時也會不斷增加你對你自己的自信、也會更加的感到踏實感。再來就是要讓自己持續的學習,古人說:「學無止盡」,當你願意用謙卑的心不斷學習、提升自我就會讓你不斷有新機會出現,你也才會永遠不用再去擔心沒自信的問題,讓你自己持續加快腳步去做,表現出你的積極度,事情就會順利完成,也會有貴人出現相助,因為這是你的努力得到的成果,你在那屬於你的舞台上發光發熱。

 

 

 

4.【邏輯思考,釐清方向】 異業結盟,共享資源

§-牌名:寶劍二

§-對應:敏銳觀察,提升效率

 

你在工作時很專注投入、埋頭苦幹,所以你完全聽不見外界的聲音、也感覺不到周圍發生了什麼事情,在過程中你可能花了許多的時間與心力或是走了一些冤枉路,才順利把工作完成,但這樣沒有效率的工作方式讓你感到很煩悶,常常超時工作、總覺得事情做不完。如果能事先規畫要如何執行、隨時觀察當時環境的變化,會讓你清楚你的方向該著重在何處、並且能適時的修正調整執行的方式,排除掉一些可能遇到的困難,會減少很多不必要的時間浪費,讓你能事半功倍的完成工作目標。節省下來的時間可以讓你去接觸其他類型的產業,透過交流的過程中找到異業結盟的夥伴,結合雙方的資源並且善加運用,創造事業的新格局。

上一則:圖像心測--如何打開我的愛情能量(雷達)? 下一則:圖像心測-潛意識當中我會被什麼禁忌之戀吸引?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