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像心測-面對要緊事我容易放錯重點還是擇善固執?

別人眼裡重要的事情,有時候讓我們不自覺的緊張起來,所以嚴陣以待也想要處理好,但有時候你的心力能不能妥善的運用在對的方向、處理事情的力道大小也很重要,讓我們不至於喧賓奪主、或者是盡到自己應盡的義務承擔等。讓我們來占卜看看,當有重要大事出現的時候,你容易放錯重點、還是擇善固執呢?

 

文章由郭恩希、陳憲麟、陳偉倫、林珉秀撰文 / 寶靈監修

 

版權所有寶靈魔法學院

 

圖像心測-面對要緊事我容易放錯重點還是擇善固執?

 

從圖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塔羅牌,就可以往下對應答案










 

1. 【偷懶貪快,投機不成】 在別人眼裡你可能是機會主義者,有好事就會靠近,但是當要考驗實力的時候,你的大好學習能力才會真正派上用場,實際上你能夠相當有建設,需要用心並且努力經營自己。

  • §-牌名:錢幣侍衛
  • §-對應:心理塔羅中的內向感覺型的人格。

 

這種類型的人擁有很多的夢想跟目標,從小到大都很清楚價值對於自己的重要性,尤其加上感覺型對於價值感的薰陶,當你選擇行動或是願意做出努力的事情都是你認為有做的價值才去做的,所以從小你就有一套自己的評斷能力,知道對自己來說做什麼可以讓你感覺成長,或是當下感到快樂。內向性的人格態度,也會讓自己透過不斷的反省,內化所有人對自己的建議,知道原來自己該朝哪個方向努力對自己會有更高的成就。所以漸漸你瞭解有的時候不需要太努力,你就可以得到你想要有的價值時,你的長期目標就會被你屏棄,你開始變得只想滿足當下的價值感跟尊嚴。這時候你就會變成一個機會主義者,不懂得怎麼為自己爭取福利或是爭取表現的機會,你的生活回變得充滿排斥,充斥著那些你不想要的東西,你不想要的生活。所以建議你如果真的想要當個聰明人,不僅要增加你自己的行動力,同時你不要只看到目前生活的緊迫與擔心,多去看到你可以怎麼樣讓自己的變得更開心一些,同時間要記得尊重別人的遊戲規則,當你在遇到緊急狀況時,也不要處在太樂觀的狀態,盡量多往前計劃你的規畫,腳踏實地的完成才是你該做的事情,價值感不是評斷出來的,而是當你真的做到目標跟成果時,他們能回饋給你的內心滿足感。

 

 

 

 

2. 【渴望成功,緊咬目標】 太清楚自己想要什麼樣的目標,所以一有機會就會努力把握,燃燒自己也要努力的達到目標。

  • §-牌名:權杖六
  • §-對應:相信自己,堅持到底

 

你是個要求完美的人,在做事時會以高標準要求自己、不能容許自己做不好,同時也會規範身邊的人往同一個方向走,希望大家能一起邁向成功之路。你常常認為自己的能力不足,所以為了達到理想目標,就要花比別人更多的心力、做更萬全的準備來消除可能會阻礙你的因素。你有很強的企圖心要達到成功的境界,所以當你確定了你的目標是什麼,就會去建構你的執行計畫,就算過程中遭遇到困難也絕不輕言放棄,秉持著樂觀的想法,相信自己只要多花一點時間、再多一點努力一定能克服困難的,為了要成功,你可以犧牲休息玩樂的時間、拒絕所有朋友的邀約,讓你有更充足的時間來努力。在團隊中不去看別人付出了多少,只問自己能夠做到多少,把握每一次的機會,挑戰自己的極限、發揮自己的潛能來達到你想要的目標。

 

 

 

3. 【急於討好,擔憂地位】 擔心自己不被重視,但是你的細心是無法被別人取代的,稍安勿躁即能表現得非常亮眼,讓人對你印象深刻,默默做大事能夠很成功、很有收穫。

  • §-牌名:權杖二
  • §-對應:神話塔羅學的沉澱能量的火神、積極的戰神

 

有時候你把功利看得太重,讓你自己患得患失,情緒較少由自己掌控,而是由外在環境對待你是否友善有關,你的情緒化是因為擔憂自己被看不起、不被別人重視,你擔心被踐踏以後沒辦法再次成功,所以汲汲營營於「印證」自己的能力。你的才華與創意相當豐富,唯有當你心平氣和、站在心靈的中心點的時候,會展現出令人讚嘆的一面,這代表你要學習火神的沉穩,越沉得住氣,你就越相形可靠,而能夠以穩定的形象令人折服,對你有深深的信賴,你也可以藉此甩掉你心中自己討厭自己的狀況,看見自己可以展現才華,讓你忘卻盯著自己的弱點缺點看的習慣。你的戰神能量要運用在真心表現在自己熱愛的領域裡面,如果你面臨到一件事情重要任務的到來必須讓你一邊學習一邊摸索成功的方法,那麼謙虛加上盡可能讓自己有學習效果的積極態度,也是一個好方法。這個組合象徵向內沉住氣、向外表現認真學習的好態度,裡應外合讓你的功利可以大增。

 

 

 

4. 【寬宏大量,著眼大局】 看重每個人都要得到最好的,重視每個人的收穫,領導者的格局讓你深得人心,建立優秀的形象讓人想要追隨你。

  • §-牌名:聖杯一
  • §-對應:所有的事情以愛為原則,心靈富足,迎接新階段的來臨

 

代表你是一個心思細膩的人,但是也時常會因為這個細膩讓自己變得太過固執,因為在你的經驗中標準作業流程(SOP)是固定的,可是通常它是可以變通的。我們要按照規矩來,但是也要因應各種不同的情況讓自己可以做適當的調整及改變,才會讓你有機會可以進步跟成長,所以在做事前你要先想到最遠的地方,讓你去規劃,將每個不同特性的人放到該放的位置上,才會讓事情做的完美。而當這樣的形象建立起來之後,你會發現自己變的成熟穩重,因為你開始會為了別人去思考、懂得如何真心照顧他人,又符合每個人的需求。創造出大家共同的利益。也會讓你在生命中找到自我價值的肯定,讓自己變成一個更加好的人也會為自己開創更好的人生。

上一則:圖像心測--壓力退散,如何消除我的壓力來源 下一則:圖像心測-未來一年,我會有什麼異國際遇嗎?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