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像心測—在情人眼裡,你是天使還是魔鬼

每個人都想在情人面前表現最好的一面,想知道你在他眼裡是個可愛小天使還是頑皮小惡魔嗎?讓我們來看看今天的測驗吧

 

文章由郭恩希、陳憲麟、陳偉倫、林珉秀撰文 / 寶靈監修

 

版權所有寶靈魔法學院

 

圖像心測—在情人眼裡,你是天使還是魔鬼

從圖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塔羅牌,就可以往下對應答案

 

 

 

 

 

 

 

 

 

 

1.依賴黏人的惡魔【撒嬌高手,不忍丟下】

  • §-牌名:聖杯五
  • §-對應:心理塔羅的感受邊緣性的人格

 

跟你談戀愛很好玩也很累,好玩在你總是可以讓對方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棒的人,被你喜歡會充滿著成就感,非常了解怎麼對另一半下手,他會最滿意。但是累就累在你極端的情緒總是讓別人不知道你要什麼,有的時候瘋狂的希望對方可以好好陪你,所以會使出很多讓別人無法把目光從你身上移開的小手段,但當對方真的靠過來的時候,卻又會覺得好像不太需要這麼近,希望跟對方有一些距離。所以你的小惡魔指數是非常高的,遇到好的對象不小心就會把對方搞瘋,遇到不好的對象反而會讓你乖一點點,但是就會讓身邊的親朋好友為你捏了一把好大的冷汗。目前你正處在感情的轉換期,在這個時候你會想到的事情是怎麼讓自己快速的離開壞情緒,當然要讓自己的心情舒服起來,溝通跟正向的思考是一定要的,但如果我們一直呈現在極端的情緒的時候,是無法溝通跟正面思考的。所以建議你面對現在的感情問題,首先要讓自己睡好吃好,趁著有太陽的時候去曬曬太陽,就不會一直處在必須靠自己去壓抑煩躁的感覺。無論你有沒有情人都要記得,在感情裡我們無法要別人一定得跟著我們的規則走,但我們也不需要這是一種冒犯,因為感情需要的就是兩個人需要最高頻率的靈魂共振,雙方之間就算不講話也可以有很好的交流,所以當你在戀愛時多讓自己從自我開始成長,多為對方付出,你就會有得到更多愛的回饋。

 

 

 

2.充滿母性的天使【觀察入微,細心照顧】

  • §-牌名: 聖杯二
  • §-對應:透過付出並溝通,讓彼此之間的關係更好

 

代表在感情中你是相當保守的,被你認定的對象你會全心全意的為他付出,因為你知道愛一個人是要用心的,所以你會將你的特質發揮到極致。所以你會開始願意做很多事情都是為了他,無論煮飯、洗衣服...等等。因為你知道也許你沒有辦法在各層面照顧他到極致你也會讓你自己當他最堅強的後盾,用這樣的方式去支持他,讓他沒有後顧之憂的可以做想做的事情,全力衝刺,而當你跟他的心連結在一起,你會跟他有最好的連結。互相支持、成長,共同創造美好的未來生活。

 

 

 

3.性格磨人的惡魔【又愛又恨,無法自拔】

  • §-牌名:寶劍九
  • §-對應:神話學中的作工精細的火神賀菲斯托斯、以及愛好尋求快樂的愛神邱比特

 

你的個性雖然龜毛卻也固執得很可愛,身旁的朋友深感你的使命感與責任感,都對你投以敬意。而你的性格剛硬,讓與你戀愛的情人承擔了許多你的喜怒愛樂,情緒起伏大的你,真性情不做作,就是要讓對方感覺到原汁原味的你,卻有時候讓對方為你做了許多還想為你更好,累得是對方。因為當你愛一個人你會無止盡的心疼對方,也想寵壞對方。倒不如退一步你們對彼此少一點緊迫盯人,把你的真性情用在對對方無微不至的好以及叮嚀對方變成一個更成功更好的人,你的磨人會減少許多,你的愛情會更加甜蜜。

 

 

 

4.聰慧精明的天使【才高八斗,提點幫助】

  • §-牌名:錢幣三
  • §-對應:客觀分析,詳細解說

 

你的反應很快、又擅長規劃,不管做任何事情,都會事先做好功課、收集資訊來增加你達到理想目標的機率,因為這樣的態度讓你從這些準備的過程中累積了不少經驗與知識,在未來當你在有需要的時候能夠及時派上用場、節省掉很多摸索的時間。所以當情人有任何疑難雜症時,總會想到與你討論他的困擾,聽聽你的看法、來幫自己理出頭緒、找到可行的方向。你會先安撫他焦慮的情緒、增強他的信心,再去全盤了解問題目前所呈現的狀況,進而做出詳細且客觀的分析來協助他釐清自己的盲點,然後再解說各種處理的方式及其未來可能的走向,讓他能有心理準備去解決問題。所以你在他眼裡是一個聰明伶俐的小天使。

上一則:圖像心測-跟我做朋友,哪部分讓人覺得最超值? 下一則:圖像心測-如何擴展人際會讓你找到更多生命中的新機會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