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像心測-我在事業團體中扮演什麼樣的角色?

一個團隊中有各式各樣的人,有領導者、執行者、觀察者…等,想知道自己具有哪一種類型的特質嗎?!讓我們來看看今天的測驗吧!

 

文章由郭恩希、陳憲麟、陳偉倫、林珉秀撰文 / 寶靈監修

 

版權所有寶靈魔法學院

 

圖像心測-我在事業團體中扮演什麼樣的角色?

 

 

從圖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塔羅牌,就可以往下對應答案

 

 




 

  1. 令人驚豔的創新者【溫故知新,突發奇想】

§-牌名:星星

§-對應:對人生充滿信心、內心不再空虛,完成生命中的使命

 

表示在團隊中其實你很有自己的想法,你會透過過往學習過的東西來讓自己發掘出更多不同的可能性出現,而你也會適時的提出跟大家討論,把握時間看這個計畫的可行性,不讓機會白白錯失。但有時候不一定是一個計畫,或許只是一個想法、概念,卻會影響到整個團隊的發展因為其實你是想很多的人,你的眼界期時會放得很遠,因為你知道生命不會只是要處理眼前的事物、我們要提早為我們的未來做準備。所以你的格局變大,想的東西自然也就更多、更深入,你的好能量會不斷提升同時也會提升整個團隊的能量,讓自己及團隊可以不斷創新,邁向更好的未來發展。

 

 

 

2. 耐力破表的執行者【接收指令,衝鋒陷陣】

§-牌名:錢幣騎士

§-對應:挑戰極限,再接再厲

 

在團隊中你比較沒有自己的想法、也不太會去發表你的意見,看起來很不引人注目,但這並不表示你在團隊中沒有任何貢獻。而是因為你通常都依循著他人給你的指令來執行、是個配合度很高的人,因為你做事的態度很認真,所以能夠得到他人對你的肯定與讚賞。當你接收到指令時,會開始規畫要如何去執行才能夠達到令人意想不到的結果,且在過程中會設立階段性的目標或是時間的限制來挑戰自己的極限,藉由每一次挑戰的結果來帶給自己成就感、激勵自己持續往前走,不畏懼艱難的任務、好像沒有什麼事情能難得倒你。當你完成一個指令後,會詢問下一個目標是什麼,準備接收新指令繼續去努力,讓人感覺到你身上有源源不絕的活力與動力,看起來一點都不會累,在團體中是不可或缺的人物之一。

 

 

3. 心思縝密的觀察者【旁敲側擊,不動聲色】

§-牌名:寶劍一

§-對應:心理塔羅中思考自愛型人格

 

你的思考能力很強,每次別人要你選邊站的時候你都很為難,因為你很清楚的知道每個觀點都有利弊,但漸漸你會抓到一個微妙的平衡點,無論在生活的任何領域中你都可以自在的去觀察大家的行為表現,但你絕對不會只是默默坐在角落觀察大家的人,而是會跟著大家一起玩一起行動,從中去觀察每個人的特性,深入去了解一個人。因為自愛型的特質還是比較自我中心的,雖然你喜歡成為觀察者的角色,但在別人眼中你也是一個發光發熱的朋友,因為你總是可以說出一些道理在大家想破頭都無法找到出口的時候,或是在很緊急的狀況中你會表現得特別冷靜,在後面默默的指引大家做到最好的表現。這是一種渾然天成喜歡付出跟支持別人的表現,雖然當他們不了解你的用心良苦時你會有很大的情緒反應,所以說雖然你是個觀察者,但本身你也非常需要大家的注意跟配合,好好調節在人際關係中你想要有的影響力,你能夠更看得清自己,更了解自己,也會清楚自己接下來的目標與規劃,生活會變得更有行動力。

 

 

 

4. 有福同享的領導者【深入人心,眾望所歸】

§-牌名:聖杯女皇

§-對應:神話學當中擁有靈敏直覺的月神阿媞彌斯

 

你的直覺與感受力相當犀利,卻不會中傷他人,因為你感受得到每一個人的苦處,而你也願意體貼他們。你天生擁有如同月亮依樣和煦照耀人的能量,但如果你沒有自信就會嫌棄自己,也不容易堅守崗位做好分內的事情;反之你的自信浮現,你體認到你必須成為一個領導者,你的內在會開始浮現出母性,並且柔軟的感受每一個人的需要,最犧牲的是你會願意為了讓他人好而上演各種腳色淋漓盡致地扮演:你可以很嚴厲、很溫柔、很逗趣、很難搞、很包容,完全針對每一個人所需要的特質做調整,就像月亮因為太陽地球的角度而有陰晴圓缺,你會投射出你負責領導的團隊需要的樣子,而你的初衷與真心單純的希望他們變得更好,當所有人不斷成長而回過頭看自己如何成長,將會深刻的感覺到你的用心,而你所負責領導的團隊會因為你的用心而統一了質感、風格,卻呈現出每個人都不一樣最長處的表現。

 

 

 

 

 

 

 

 

 

 

 

上一則:圖像心測-戀愛軼事,你是什麼樣子的外星情人? 下一則:圖像心測-如何轉化事業壓力成為成功的動力?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