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像心測-怕失去對方你會說出什麼樣的謊言

雖然從小大家受到的教育是不能說謊,但遇到問題時說謊是一個讓我們平安度過焦慮的機制,當你在感情上擔心會失去對方時,你會選擇說謊嗎?還是說你在哪一次在感情上遇到危險的時候,你沒有說謊呢?一起來看看你都是怎麼在感情中說謊的。

文章由郭恩希、陳憲麟、陳偉倫、林珉秀撰文 / 寶靈監修

 

版權所有寶靈魔法學院

 

圖像心測-怕失去對方你會說出什麼樣的謊言

 

 

從圖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塔羅牌,就可以往下對應答案

 

 






1.【主動干涉,斬他桃花】你敢給我劈腿我們就分手。

§-牌名:皇帝

§-對應:心理塔羅的本我功能

 

本我是所有我們內在趨力的來源,也是所有追求感官享受或是追求滿足的來源,對你們來說生活的一切就是因為有需求所以你們就用最直接的方式滿足,所以你通常不太喜歡說謊話,就像是動物一樣感覺來了就是表達感覺,不會想要欺騙或是轉彎的方式去得到想要的滿足。當你害怕失去對方的時候,會想盡辦法讓自己變得更好,讓對方知道只有你可以滿足他,但因為不小心擴大得自己的擔心,所以對方只要讓你有比較或是態度變調的時候,你就會讓他知道,如果你真的劈腿,那你可能就會選擇跟他分手。在本我的世界裡是弱肉強食的,如果你真的超級愛對方時,你會拼了命的努力讓對方的世界中只有你一個人,像是大男人大女人的方式來管理你的感情,積極主動的切斷所有可能會讓對方愛上別人的機會,斬斷所有桃花的來源,不創造競爭者。基本上另一半是沒有機會可以認識太多其他朋友的,除非你自己覺得來者沒有任何殺傷力,或對方根本不是你的對手時。但如果你對另一半的感覺也已經麻木或是有其他對象更吸引你注意的時候,他怎麼做都跟你沒有關係,只不過屬從觀念強的你,其實要分手的可能性很低,因為你太想要跟對方綁在一起的感覺,用威脅分手的方式只是要讓另一半想清楚你得重要性,藉由這種半強迫的方式讓愛慕對象知道你的立場,建議你如果不想過著這種威脅別人讓自己更擔心的生活,就應該要在平常生活的時候給足對方應該要有的自由,不要讓他跟你在一起時為了要讓你不擔心而犧牲太多自己的空間,感情自然就會長久甜蜜。

 

 

 

2.【裝不在意,逞強到底】我不介意起你的過去,我們可以創造幸福的未來。

§-牌名:女皇

§-對應:拋開完美形象,真實展露自我

 

你在關係當中太在意外在表現,希望呈現最美好的那面給他人,不願意暴露自己真心的想法,怕被知道後會變成對方的把柄,拿來控制自己,這些擔心害怕的表現讓你不知不覺中用謊言掩飾了一切,總是口是心非的表達自己真實的意願,假裝自己一切都沒問題,讓對方摸不著頭緒,逞強的做出一些違背自己意願的舉動,搞得自己和對方相處起來很辛苦。拿掉那些完美的面具,你並沒有想像中這麼糟糕,你希望對方給你真心的回應,那就先從自己給出真心的表達做起,在一切都是自然不做作的狀態中相處,你們是漸漸的深入了解對方,體會對方的重要性,也就能夠給出最真實的回應,你的付出對方也會抱以相同的回饋,這樣的關係交流才會是最舒服輕鬆的,展露真實的感受,那種心貼著心的感覺才能共同創造幸福。

 

 

 

3.【維護面子,以假亂真】你要什麼我都給你。

§-牌名:命運之輪

§-對應:神話學中的天神宙斯

 

你很習慣他人圍繞在你身邊,久而久之養成你的優越感、認為這個世界是繞著你轉的,為了維持這樣的狀態,你會藉由掌控一切的方式來證明自己的優勢、給自己安全感。在感情關係裡也是一樣,你會維持高高在上的態度,表現出你的條件比對方好,給他一種如果他放棄你是他的損失的感覺,所以你會極盡所能地呈現完美的一面。當你發現情人不像以往那麼重視你、或是覺得這段關係岌岌可危的時候,便會想盡辦法扭轉劣勢,編織一些美麗的假象來留住對方,就算是說謊也在所不惜。

 

 

4.【過度豁達,壓抑情緒】你去玩沒有關係,記得回來就好。

§-牌名:錢幣三

§-對應:內在與外在共同成長,展現自我價值,建立良好關係

 

你容易因為太想要得到別人對你的認同及肯定,所以會容易將自己放在很低的位置上,只要別人還願意跟你說話跟你好,你就會很滿足。但其實是因為你已經失去了,你生命中存在的價值及態度,所以在感情中你也會用相同的方式來讓對方不離開你,這是因為你已經不相信你的未來會因為你自己可以創造幸福。建議你讓你在感情中付出的同時,也要讓自己找到讓自己開心的目標,由內而外的成長才會讓你不用再擔心對方會離開你,因為你值得別人對你好,活出自信才會讓你可以抓住自己的幸福。

上一則:圖像心測-欲語還休…如何跨出曖昧的第一步 下一則:北歐古文測驗-是誰會陪伴你找到終身的幸福?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