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像心測-我能從哪方面培養我的第二專長?

我們在工作上會被訓練出應有的專業技術,但有時也會遇到瓶頸或是職業倦怠的問題,今天我們就要來看看透過那些方式,會讓你發展出第二專長或是透過向哪個領域的學習可以讓我們更快突破瓶頸,讓自己更開心。趕快來測今天的測驗吧!

 

文章由郭恩希、陳憲麟、陳偉倫、林珉秀撰文 / 寶靈監修

 

版權所有寶靈魔法學院

 

圖像心測-我能從哪方面培養我的第二專長?

 

 

從圖中選擇一個最有感覺的符號,就可以往下對應答案

 

 

 

 




 

 

1. 【傳承價值 教學相長】教育、企業管理相關

透過教學、傳承將自己的專業推廣出去,並且讓自己在過程中發現更多自己的新方向。

§-牌名:寶劍七

§-對應:心理塔羅思考類分裂型

 

目前在工作上遇到瓶頸,跟你自己總是想太多有關係,思考型的人格習慣用邏輯分析的方式去評估自己的興趣跟表現,但類分裂型的人格表現又喜歡獨立思考,不懂得運用互助合作的方式做自己該做的事情,所以目前才會有壓力太大的問題出現。這種時候去培養自己的第二專長是一件可以幫助自己找到其他可能性的辦法,尤其又是跟企業管理與教育有關的專長,不僅可以訓練你多元思考的能力,更能培養你的耐心跟同理心,把你從只專注在自己問題的角度,轉化到更廣的層面讓你可以多面向的面對你的目標,透過傳承在專業上有的價值經驗,增強你的邏輯思考行為,就不會讓自己總是在胡同裡繞不出來,用更高更廣的角度解決所有的問題。

 

 

 

2. 【團隊合作 共同開發】語文、文學相關

透過團隊合作,集結大家的專業,開發出新的方向出來。

§-牌名:聖杯三

§-對應:與身邊的人交流過程中,碰撞出創意的火花

 

你的第二專長多半是在生活上有很大的啟發,你會發現自己沒有興趣學習專業的技能,因此也不會刻意去開發,反而會很鼓勵身邊的人去追尋自己的夢想,並且與每個人都有著一段精彩的故事可以述說,但這就是你第二專長的所在,充滿戲劇性的生活經驗,讓你的生命有著比別人更多的火花產生,這裡面的每一句經典對話,都能夠成為你在語文、文學相關創作中的內容,事件具有著獨創性,透過生動的字眼和生活化的詞語引人入勝,即使發佈在自己的個人平台上,也會引發一陣風潮,增強你在第二專長上的信心程度。不需要有文謅謅的字眼,你的生活就是一部部經典的創作,在受到他人評價的過程當中,也能不斷的修正和調整這個專長的精緻度,慢慢的變成能力的第二主軸,沒有刻意的要求自己,才是真正能夠發揮這項專長的最大特質。

 

 

 

3. 【專業深造 發掘新方】財經、金融相關

將自己的專業學透徹,再延伸出新的方向去做結合,讓自己有更多機會出現。

§-牌名:錢幣一

§-對應:神話學中的泰坦領袖克羅諾斯

 

在你的工作領域中目前正處在學習階段,當中可能有一些你不願意面對的事情或是你不敢接下的責任,因為你覺得這一切來得太突然了,不在自己計畫的範圍內,但這些接二連三而來的事情促使著你不得不接受目前的狀況,所以首先你必須把專業知識與技術學好、讓你有穩固的基礎去努力克服生命中的挑戰、更有勇氣去承擔責任。你在工作領域中雖不是居於領導的地位,也可算是當中的核心人物,當你能夠得心應手的處理工作上的事情,可以再規畫其他新的方向讓自己有更多元的發展,考慮的類型可從財經或金融的方向著手,透過翻閱財經雜誌讓自己有更多的資訊,用保守的經營方式、以緩慢拓展的步調來達到物質世界的穩定,例如儲蓄險或是基金買賣的方式,創造自己的成功。

 

 

 

 

4. 【多元進修 觸類旁通】穿搭、時尚相關

去學習與專業相關的各種事物,並讓自己統整出屬於自己的新專業。

§-牌名:女皇

§-對應:願意付出,支持他人及自己成長

 

在工作上容易因為出現瓶頸就讓自己有怠惰的情況出現,因為你會覺得要處理太過麻煩了,但是你又不得不去做,在這樣的矛盾下就會容易讓自己出現焦躁的感覺。在這時候就可以讓先讓自己去做些喜歡的事情,特別與穿搭、時尚有關係,因為其實你在設計、美感方面是有你獨特的風格而你也熱衷將你的東西分享給大家,你可以透過幫別人化妝、搭配服飾會在付出的過程中感到快樂將你喜歡的東西分享出去,在無形中漸漸地就會累積變成你的第二專長,而結束後再度回到工作中你會用更加輕鬆的態度去面對問題。同時用熱情、享受的態度在你原本的工作上,會讓你的專業更加的進步。你的能力很夠只是容易一時的感覺所蒙蔽。做每件事情不用太過刻意或是有壓力就會讓事情順利完成,也會讓你發現自己更多的可能性出現喔!

上一則:北歐古文測驗-是誰會陪伴你找到終身的幸福? 下一則:色彩心測-在感情裡面你最在意的地雷是什麼?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