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像心測-我們該如何面對未來挑戰?

處於艱困的環境中令人感到無力,如果不做任何努力只會停留在原地、無法改變現況,然而每個人遭遇到的狀況不盡相同,應對的方式也因人而異,想知道該如何面對未來的挑戰嗎?讓我們透過今天的測驗來看看,哪一種方式最適合自己吧!

 

文章由郭恩希、陳憲麟、陳偉倫、林珉秀撰文 / 寶靈監修
 
版權所有寶靈魔法學院
 

圖像心測-我們該如何面對未來挑戰?

 
 
從圖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塔羅牌,就可以往下對應答案

 

 

 

 

 

1.【虛心受教 看準方向】

 

§-牌名:錢幣國王

§-對應:心理塔羅中外向感覺型人格

 

你的心思細膩而且總是為了希望對方更好而傷腦筋,跟你在一起的人基本上一定都能滿足你的情感需求,你不太需要物質生活上的保證,你更看重的是彼此之間的溝通與互動是不是你認為有價值的。當你在感情中變得過度執著或是無法跟對方好好溝通的時候,就代表著你想要好好掌控對方但對方無法好好被你掌控。當你過度的付出,但對方也無法給你期待中的回饋時,你就會變本加厲的執著,直到對方肯讓步,按照你的方式繼續你們的感情,所以相處上你的脾氣是比較拗的。當你開始想要面對未來的挑戰時,首先會先感覺到很大的壓力讓你不知道可以怎麼相信自己,態度會變得比較失落跟消極一些,但這些都只是一時的假像,你應該開始改變自己本來消極的態度,在感情中變得更謙虛有更多的包容性,給對方發言跟提出意見的機會,好好的溝通討論權宜,因為你很擔心現實的挑戰會變成感情觸礁的問題,所以就更要好好耐住性子讓對方知道你的誠意,把感覺型的強勢態度轉變成看到目標,看到解決辦法就會積極堅持,主動面對,也願意共同承擔感情的責任,當你接收到對方的訊息時,也會更了解彼此可以怎麼配合。

 

 

 

2.【學習謙卑 言出必行】

 

§-牌名:女皇

§-對應:運用智慧將資源妥善利用,尊重他人及自己

 

你是一個很親切的人也樂於去照顧他人,所以大家都喜歡跟你做好朋友。當你有需要的時候,會有很多人主動提供資源給你去使用。但久而久之就養出了一種怠惰的性格,可是你並不是完全不努力只是你只想要付出百分之十的力氣將完成目標,因為你已經太習慣別人給你,忘記你自己其實有能力可以達到目標。也因為你認為自己的目標一定可以成功所以當有人提出對你的要求、質疑時你會用不滿的態度回擊;你認為別人再挑你毛病,其實這是你將自己心中的擔心投射到別人身上,等時間一久你會發現身邊的資源越來越少,因為都已經被你使用完了,面對問題你開始緊張、擔心,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辦去迎接挑戰。建議你,無論大家多麼愛你、願意照顧你,都是因為你值得他們對你好,但心中要保持謙虛要學會回饋他們、珍惜他們給予你的資源,同時對於自己的目標要靠自己的努力去做到。因為他們沒有辦法照顧你一輩子,只能在後面輕輕推你一把,你的未來是要靠自己去掌握,唯有自己願意負責任才會讓自己的未來更加的美好。

 

 

 

3.【條理分明 整合歸納】

 

§-牌名:聖杯一

§-對應:神話塔羅的水元素天神。包含領導威能的婚姻神希拉、自信滿滿的美神維納斯、細心縝密的守護神赫斯提亞、感情豐沛的海神波賽頓、想要突破成長的太陽之子費頓、纖細敏感容易受波動的冥后波西鳳。

 

代表你又想要事情好、又想要事情快、又想要能夠讓所有人都滿意,一次塞了這麼多目標給自己,你容易面臨的挑戰是,期望太高、做起來壓力太大太累、容易感到挫折。但基本上你的能力是非常棒的,論基礎能力,沒有人比你更默默累積、默默練習,但在時間的順序與進度的安排,則需要你開始進行交接,不只是一整團的狀況塞在你的腦袋當中,而是條理地列出來,交給更多人讓他們學習承擔責任、學習管理、也學會為你分擔,你會輕鬆如釋重負,許多艱難的進度也會因此而順利進行。如果有需要先交代的事項、前提,或是觀念需要先打通,好讓你身邊的伙伴可以跟你有默契,那麼就儘管拿出來無私的為大家整理,讓更多人與你一起分擔、注意細節,亂糟糟的狀況也就不會再發生了。

 

 

 

4.【反省自己 樹立典範】

 

§-牌名:錢幣侍衛

§-對應:以身作則,同心協力達成共同目標

 

你是一個很有主見的人、做事情有一定的邏輯,加上你的記憶力不錯,在團體中通常以領導、追蹤者的角色自居,會去提醒大家哪個層面沒做好、什麼事情進度落後了、哪個環節疏忽了,要做修正協調的方案,有時候會發號司令或是出主意分配任務給其他人執行、甚至是要求夥伴們提供你所需的資源來成就你,這樣會讓大家心有不平、也會降低他們對團隊的向心力。當你在要求別人的時候要先檢討自己,是否有盡到自己的責任或是付出了多少努力去完成目標,達到自己的極限後再向外尋求協助,先做好自己的本分、以身作則建立良好的典範,在你有能力之餘再去關心他人是否也有需要你提供協助的部分,這樣有助於凝聚大家的力量,也更能帶動大家克服當下的挑戰達到團隊的成功。

上一則:占星塔羅-該如何面對空虛寂寞的心 下一則:圖像心測-爲何我那麼容易變成受害者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