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像心測-我如何整合內在恐懼

在生活當中,你會不會無故的擔心會發生什麼倒楣事情,或者心理曾經有過陰影而一直害怕,反而因為疏忽了而影響表現呢? 讓我們透過占卜來了解你的內在恐懼是什麼,該如何在心中整合吧!

 

文章由郭恩希、陳憲麟、陳偉倫、林珉秀撰文 / 寶靈監修

 

版權所有寶靈魔法學院

 

圖像心測-我如何整合內在恐懼

 

 

 

從圖中選擇一個最有感覺的塔羅牌,就可以往下對應答案

 

 

 

 




 

 

1.愛情與人際恐懼 【決定放下 不再悔恨】 覺得自己總是永遠一個人、會孤老終身。感情或是人際總是跟別人不對盤,沒有人願意愛我,好孤獨,覺得自己是一個沒有意義讓人討厭的人。

§-牌名:聖杯一

§-對應:心理塔羅中感受自愛型人格

 

你的恐懼來自於對於別人對你的不信任與失望,因為自愛型的人格類型非常需要眾人的守護與關懷,你的身邊不能沒有支持你的人,所以在人際關係中你也會在於你需要的是朋友還是可以呼應你的人感到很疑惑,你經常覺得自己應該要多付出一些,回饋你的家人或是那些看重你的人,但似乎要你付出的狀況並不能讓你持之以恆,因為你還是很在意別人對你的看法跟想法,那些平常比你低下的人如果因為你的和藹付出就爬到你頭上時,你會非常氣憤。所以說,你真的應該做的事情釋放下,把你過於膨脹的自尊心放下,你會得到很多的釋放,因為對你來說,生命的旅程是一直不斷的爭取勝利跟別人對你的尊重與期待。所以有的時候你會過於固執在輸贏的觀念上,不肯放過自己,當你爭輸的時候就會讓自己變得很可憐,為的是讓你牢牢的記住你的痛苦,想要在之後透過各種辦法好好的報仇。所有積壓的情緒就會變成你不幸福的來源,建議你可以做冥想靜心或是找到可以讓你得到專業建議的朋友與專家,陪伴你一起變成你期待中最好的人,你的感情與人際才會得到你要的結果。

 

 

2.金錢或物質缺乏恐懼 【活用記帳 培養觀念】 對自己能夠賺多少錢、花多少錢、運用多少錢、存多少錢,平常都一無所知,每次被錢逼到跳牆才後悔沒有仔細審視用錢態度。

§-牌名:錢幣國王

§-對應:神話塔羅的酒神戴奧尼索斯

 

你本著今朝有酒今朝醉的態度,享受生活一下子可以花掉許多財富,你絕大部份都是為求投資自己,但總怕沒法回本,怕白搭一場,連平常的花費都不敢太奢侈,只能偶爾對朋友家人情人大方一下。偶爾難得的一時享受會讓你自己馬上後悔莫及,想說把錢投資自己或儲蓄總會更好,但總是在回過神來才發現你又支出了一筆衝動性消費。開始學習記帳理財,寫下所有預備支出與帳單、讓你維持在對金錢有高警覺、高度尊重的狀態,面對金錢的態度謙卑而且尊重,你心裡會踏實得多又充滿安全感、前瞻性,對金錢有掌握感會讓你上癮、更上進!你也會因為金錢能量的慎重,面對金錢變踏實而且穩重並且願意努力,是吸引金錢出現的第一步。

 

 

 

3.親情失和恐懼【感念恩情 體恤苦衷】總是感覺到親情給你太多你自己不想要的壓力,自己想要自由,而家人的碎念與要求相形之下變得太過分,讓你失去了生命的活力,想要擺脫家人但是心好酸不想就這樣離開,苦尋解決辦法中。

§-牌名:聖杯三

§-對應:真誠同理,團結力量大

 

你很注重個人的空間與自由,不喜歡被干涉、或是被叨唸,你覺得你很清楚在自己在做什麼、你也會好好照顧自己,只是你的方式跟他們認為的不太一樣,不希望他們太操心,但家人其實還是會擔心你過得好不好。你會因為家人對你多說兩句感到有壓力,開始表現不耐煩或是對他們發脾氣,其實你也知道他們都是為你好,但你不想面對那些壓力所以找好鬧脾氣來中斷他們的關心。親情的力量有時不是給你呵護、而是為你帶來激勵與支持。當世代不同、觀念不同、立場不同、擁有的資源不同的時候,想法的差異是家人要彼此面對與體恤的,才能讓彼此更懂得珍惜。當你們處於困境中,需要有覺知的一方伸出親情溫暖的手,拉對方一把,藉由同理心的溝通、真實了解彼此的擔憂恐懼,一起聯袂想出解決辦法,才能夠達到雙贏的效果,別忘了團結力量大,雙贏比雙輸還要來得更幸福,能夠一起成功,就堅持到底,不要因為一時的賭氣而決定要一起失敗了。

 

 

 

4.失敗挫折恐懼【換個觀念 再來一次】想要實現夢想但是被潑冷水,被批評到覺得自己不會成功了,很想要放棄,但是心有不甘,不知道可以從何下手,擔心自己會在矛盾當中停滯好久。

§-牌名:寶劍侍衛

§-對應:有太多想法、夢想,但缺乏行動力實踐

 

你很容易因為得不要別人的支持及鼓勵就會讓自己變得很沒有動力,這是因為你總是在滿足別人的期待。而當你自己在想、在規劃未來或是目標時其實你是相當茫然的,一、是因為你太過習慣按照人的標準做事,沒有自己的主見。二、是你太想要證明自己可以成功給別人看到,所以你容易進入幻想中,過度美化自己的目標,卻忽略了現實狀況的考量及該付出的努力。所以由時候在行動的時候會招來別人的批評是因為他們感受到你的企圖心野心,但是對於你真實的表現感到失望,因為你是被期待,所以會被批評。但是真正的失敗挫折是當你因為別人給你指教你就放棄,你完全讓自己真的失敗挫折給別人跟自己看。提醒你,要達成目標的過程中一定或多或少會遇到問題,但只要你能夠消化別人給你的意見,不管多難消化下去你還是辦到了,你就是圓夢大使。為自己圓夢實現夢想、不放棄才是一直藏在你心中的超能力。

上一則:圖像心測-爲何我那麼容易變成受害者 下一則:圖像心測-爲甚麼我跟愛人不能有親密關係,但跟別人可以?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