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像心測-爲甚麼我跟愛人不能有親密關係,但跟別人可以?

性愛是維持、增進你與另一半情感關係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曾幾何時彼此之間沒有火花,讓你轉而向外發展親密關係,想知道是什麼因素導致這樣的結果嗎?讓我們來看看今天的測驗吧!

 

文章由郭恩希、陳憲麟、陳偉倫、林珉秀撰文 / 寶靈監修

 

版權所有寶靈魔法學院

 

 

圖像心測-爲甚麼我跟愛人不能有親密關係,但跟別人可以?

 

從圖中選擇一個最有感覺的塔羅牌,就可以往下對應答案

 

 

 

 

 

 

 

 

 

 

1. 【冒犯到你 互相懲罰】

 

§-牌名:錢幣十

§-對應: 心理塔羅中感覺自愛型的人格。

 

和諧的親密關係是你在感情中非常重視的一環,本身不服輸的個性會對方感受到你的熱情與實力,本身的自尊心與忌妒心強的狀況下,不能接受別人的挑釁與比較。當親密關係的濃度變淡甚至無法在面對另一半時展現你的能力時,可能不小心聽到他對你能力的評價沒有這麼讚賞或是為對方在生活的其他面向上已經得罪到你了,讓你培養已久的自尊心受到嚴重的打擊,所以你在面對跟另一半的親密關係時就會變得冷漠,把你的熱情宣洩在那些贊同你或是被你的魅力給吸引的人身上,為的就是想要懲罰對方的沒禮貌跟不體貼。但這就會使的感情一直瀕臨破碎的邊緣,想要穩定的走下去,最好的辦法就是化解你自己的心結,決定不要用報復或是懲罰的態度對待另一半,因為你的反抗行為也已經超出了彼此應該要有的承諾跟規範,所以趕快停止賭氣好好溝通,有問題就直接解決問題就好,牽扯到親密關係是最不值得的犧牲。

 

 

 

2. 【互相利用 吊他味口】

 

§-牌名:星星

§-對應:經歷過很多事情,最後會到內心的平和

 

在關係中你們會習慣性的將情緒而帶給別人,因為情緒需要抒發,但在外不敢對別人發洩,所以就轉回到家中,將身邊的親密愛人當作發洩對象。無論在言語上、或是親密關係都會是你發洩的方式,所以會先用很多方式去挑剔對方,讓對方對你出現排斥,開始對你冷漠,但其實你在一開始就已經先設下圈套讓對方掉下去,你就順理成章的變成受害者。親密的性愛關係變成只是你們之間互相利用的一種手段;你們之間互相尊重、彼此靈魂在一起的神聖性已經消失,互相用親密關係來讓對方給你更多的注意力,來照顧你。建議你,要多願意去信任你與對方之間的感情,可以很誠實跟對方說發生了什麼事讓對方幫你,不需要將情緒發洩在對方身上,因為感情中是互相尊重、支持的,不需要用親密關係去控制對方,這只會讓彼此之間的距越來越遠。真心的溝通才會讓你們牽手邁向幸福。

 

 

 

3. 【求愛被拒 回不去了】

 

§-牌名:聖杯一

§-對應:希臘神話中-水元素的天神,需要透過親密關係來印證彼此的愛,以奉獻自己來滿足對方。

 

你相當在意自己能不能在親密關係當中讓對方「吃飽喝足」,所以能夠服務對方的時候你是渾身解數,也盡量發揮創意。但是有兩個可能,讓你的親密關係已經「回不去了」,第一可能是你的外型改變太大,與原先對方愛你的樣子不同;第二是對方曾經拒絕過你,讓你在親密關係上的自信重挫,而覺得自己既然無法服務對方、讓對方對自己感興趣,那麼就只好摸摸鼻子退到對方背後的糟糠伴侶。而被對方嫌棄的你,你還是保有被愛的感覺,潛伏在心裏的自信,讓你退而求其次,只要願者上鉤,你就依然能夠提起勁步上戰場、發揮自己的魅力。你需要的其實是從別人眼裡給你的讚賞,當自己的伴侶不能透過親密關係給你自信,你便向外尋求認同,然而你自己最終會發現,真正懂你的人是那個愛你、讓你感覺到被愛的另一半,而他也殷殷期盼著你可以重新回到那個有自信、有活力的你。提醒你,保持一個活躍的心、經常提升自己、並且注意一下自己的外型,只要不要讓自己變形太多,加上你仔細的觀察對方的臉色是不是太累或者今天能夠與你親密一番,扮演一個活潑的親密關係伴侶,你還是能夠有機會吸引對方的注目!

 

 

 

4. 【一成不變 激情不再】

 

§-牌名:惡魔

§-對應:有話直說,用心經營

 

你是一個喜歡冒險的人、對許多事物充滿好奇心,在感情層面也是一樣,你會刻意營造氣氛、或是在日常生活中製造一些驚喜來增加生活樂趣,同時你也希望對方能夠三不五時製造一些小驚喜來逗你開心,如果另一半不懂你的心思、或是無法體會你的用心安排,你會覺得很無趣,你認為情感關係是需要兩個人共同經營的、如果只是單獨一方付出是會失衡的,當彼此生活只剩下習慣對方的存在,好像就變得可有可無,在親密關係也是如此,如果親密行為變成兩人相處的例行公事,而不是為彼此的情感加溫、讓生活變得更甜蜜,那多乏味阿,所以為了滿足你的新鮮感你會轉而向外發展,一方面是尋求刺激、另一方面是希望另一半能有所改變。其實最根本的解決方法就是跟對方說出你的想法,雙方共同經營情感關係,為彼此的生命增添新色彩。

上一則:圖像心測-我如何整合內在恐懼 下一則:圖像心測-我無意識的習慣會造成他人何種困擾?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