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像心測-我沒有穩定感情的原因是甚麼

穩定的感情關係可以讓我們安心的在兩人世界中擁有共同的目標,發現彼此成長的關鍵。但是有些人卻無法好好定下來,趕快來看看你無法有穩定的原因是什麼,也來看看可以怎麼做讓自己從不穩定的狀況中,穩定下來。

 

文章由郭恩希、陳憲麟、陳偉倫、林珉秀撰文 / 寶靈監修

 

版權所有寶靈魔法學院

 

圖像心測-我沒有穩定感情的原因是甚麼

 

從圖中選擇一個最有感覺的塔羅牌,就可以往下對應答案

 

 

 

 

 

 

 

 

 

 

1. 【喜歡自由,定不下來】

§-牌名:聖杯騎士

§-對應:外表熱情、內心感性,學會付出珍惜對方給的愛。

 

你是一個富有想像力的人,所以你時常會沉浸在幻想中,即使你在一個穩定的環境,你仍然喜歡不斷挑戰自己,做很多突破,因為「新鮮感」在你的生活中是不可或缺的。所以為什麼你會沒有穩定的感情,是因為你沒有辦法讓自己定下來,不是你不喜歡穩定,而是在穩定的關係中你需要新鮮的元素,來激起你心中的火花,才能保持下去。建議你,應該是將你很多的想法或是幻想與對方說,讓你自己主動與對方碰撞產生出激情,因為對方不會知道你心中的想法,他們單純的了解與你相愛後要對你好、照顧你、與你共同奮鬥,所以你應該珍惜他們的愛,用你自己的觀察找出適合你們出現新火花的方式,才會讓你們之間的愛情長效保鮮。

 

 

 

2. 【工作掛帥,感情絕緣】

§-牌名:錢幣八

§-對應:神話塔羅當中,日復一日忙於工作的太陽神阿波羅、以及追求完美更勝完美的河精靈達芙妮

 

也許你沒有深刻的體悟到自己是個工作狂,但是要你想像還有許多事情等待著你完成、你卻不能第一時間把麻煩的事情一一處理、又不能帶給自己成就感、又不能向別人證明你很「行」、又不能一氣呵成的把累積已久等待著你解決的事情爽快地完成.......你就渾身不舒服,因為你就是要事情快狠準、而且要不斷向上發展,因為你永遠覺得成功來得不夠耀眼,你想要做得非常漂亮,就是要好好展現你最好的一面,對於應該「呈現在別人眼前」的事情你有近乎苛求的本領,對自己嚴格萬分非得要自己端出最好的一面,才覺得對得起自己。也因此,每當你焦慮在事情做不好的時候,悶悶的情緒、臭臭的表情,總沒辦法吸引人愛上這一幕的你,雖然你在發揮自己的長才時非常吸引人,但是工作時猛烈的付出,令你下班時只想要放空休息,已經沒有多餘的心力打扮了!建議你想要尋找感情的時候,可以往周遭與你理想相同的人找起,日久生情也相當有可能,但是要適時展現你的女人/男人味,釋放一點性感的魅力,會加強你的桃花運。

 

 

 

3. 【愛挑缺點,無法滿足】

§-牌名:隱者

§-對應:放下評斷標準,用心感覺、發現優點

 

你是一個心思很細密的人,做事情依循著一定邏輯與制度,對每個細節都很注重,這樣才能快速完成事情並詳加檢查,以確保事情是符合標準的被完成,不容許有絲毫的誤差,堪稱一個完美主義者,當你發現哪個環節不符合你的標準時,你會一一挑出來說,以便做修正、有更好的呈現。在感情方面也是,你挑選情人的標準也高,不論是外貌、談吐或是工作能力…等,只要有一個層面不符合你的標準你是不會列入考慮的,所以你的戀情通常很短暫或是長時間沒有感情生活的狀態,其實沒有人是完美的,總有一些小缺點或是美中不足的部分,光憑第一印象決定太過主觀了,會讓自己錯過可能的機會,人是要經過相處才能發現對方其他優點的,試著先放掉那些標準條件、用心感覺這個人,用彼此的長處去補足對方缺乏的部分,也能讓自己擁有穩定的情感關係。

 

 

 

 

4. 【抗拒束縛,拒絕受限】

§-牌名:權杖二

§-對應:心理塔羅中直覺依賴型人格

在感情中你想要不斷的成長,無論是對未來的發展以及兩人之間的互動默契。過於安全的狀態會讓你安逸下來,但安逸的感覺會讓你聯想到發展停滯的感覺,在與對方的相處中會一直有種拉著對方往前走的感覺,不僅讓自己變的過於控制,在感情中的束縛感也會變重,如果在雙方一直在沒有共識的情況下,感情就會經歷不少風波。這就是在每段戀情中你對穩定關係感到又愛又恨的原因,但如果你目前正是逢想要好好定下來的階段,建議你可以讓自己在事業上有更多的發展與突破,可以嘗試不同的工作或是把心力放在如何增加自己的專業,在感情上雖然會發生聚少離多的狀況,但也增加了支持彼此成長的空間,透過通訊軟體或是每天一段互相分享生活,好好溝通的時間,就不會感覺被拖累,也不會擔心自己會被綁住。但這時就要負起應該得責任,真誠得讓對方知道你的想法,並且潔身自愛,否則天性自由的你,有可能就會在把心力轉移到其他重心時,也會其他身邊的對象有欣賞或是其他的好感出現。

 

 

上一則:圖像心測-我無意識的習慣會造成他人何種困擾? 下一則:圖像心測-甚麼樣的愛情適合我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