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像心測-甚麼樣的愛情適合我

在愛情世界中,我們總是不斷地在尋覓我們心中的那個最理想的狀態,但到底最適合我們的愛情是甚麼呢?趕快來測今天的測驗吧!看看怎樣的愛情最適合你。

 

文章由郭恩希、陳憲麟、陳偉倫、林珉秀撰文 / 寶靈監修

 

版權所有寶靈魔法學院

 

圖像心測-甚麼樣的愛情適合我

 

 

從圖中選擇一個最有感覺的塔羅牌,就可以往下對應答案















 

1. 【思想成熟 陪伴成長】成熟穩重的對象,給你在各層面很多幫助

§-牌名:寶劍五

§-對應:心理塔羅中思考焦慮邊緣型的人格

 

你在感情裡不太清楚自己要的是哪一種類型的人,希望對方要有長相、要有學歷、要有身材、要有財力、要會體貼、也要會做人...很多很多你的限制跟條件讓你在真實經歷感情上出現許多的困難。要有這麼多的限制是為了讓你的感情可以變的幸福,只不過真正的狀況是你不知道要怎麼樣做才叫做談戀愛,想要談戀愛的關係是因為長年的空虛,又為了不想要讓一直有被別人拋棄或是又被丟下的感覺,所以在選對象的時候才會設立很多標準。所以最適合你的對象的人,一定要有非常多的耐心去陪伴你過度情緒化的情緒,也要給你很多人生行為上的準則,就能滿足你被別人掌控的幸福感。雖然你的表現是需要很多隱私跟自由的空間,但內心裡的空虛更讓你想要別人可以陪伴你,可以給你最直接的溫度跟照顧。

 

 

 

2. 【浪漫滿點 天馬行空】天真浪漫,帶你找回純真的愛情

§-牌名:聖杯侍衛

§-對應:製造驚喜、體驗生活

 

你是一個很實際的人、做起事來一板一眼,凡事按部就班去執行,在公事上還蠻有條理的,但在感情方面就顯得枯燥乏味了,太過於制式化、一點樂趣也沒有,如果你的情感對象也跟你一樣,那麼生活上就不會產生任何火花或驚奇的感覺,在感情方面的互動也少。所以你的感情對象類型要偏向浪漫、有很多新奇點子類型的人,可以無時不刻製造一些小驚喜,例如送上愛心晚餐、安排浪漫的約會,或是懂得規劃休閒生活帶領你一起到處玩樂、體驗人生,喚醒你對愛情的嚮往與憧憬,讓你對未來的日子充滿期待、也讓你們的情感保有新鮮與活力。

 

 

 

3. 【設想週到 安心可靠】當你最堅強的後盾,默契佳,讓你可以向目標勇往直前

§-牌名:力量

§-對應:神話塔羅的直腸子英雄赫拉克羅斯

 

由於你是一個對目標充滿熱血、對生活一竅不通的偉大的傻瓜,最適合你的對象就是可以輔助你的夢想成功的貼身伴侶,他為你打理好所需要的一切,讓你沒有後顧之憂,讓你向前衝的時候不必擔心會錯過生活的風景,你很適合一個懂得跟你報告生活一切的人、會緩下你急躁的腳步,開始享受生活,感覺有人陪伴好幸福的人。因為你只專注在工作事業或是夢想目標上,因此你談起戀愛來很難細心,而一個懂你的人不會硬拗你要陪他、花時間在他身上,而是感受到你的責任重大而不斷祝福你、支持你、甚至盯你要把你的責任做完,因為他知道你很偉大、你必須做到你的使命中必須做到的事情,一個懂得尊重你、支持你的伴侶,會讓你感受到如魚得水般的助力,你也會因為旺了感情,而人生各個層面全面起飛。

 

 

 

4. 【並肩作戰 同甘共苦】可以與你在事業上共同打拼的愛情

§-牌名:錢幣三

§-對應:透過溝通,與對方達成共識,想共同目標邁進

 

你是一個心中懷有夢想的人,無論什麼都無法澆熄你的熱情,所以在愛情中你會希望找到一個是了解你、願意跟你一起穿越挑戰的伴侶。但是在過程中,你容易遇到一個問題,就是你心中的滿腔熱血很有可能是一種想像,你只是希望對方可以讓你依靠,所以反而會遇到一、會一直依靠你的對象,二、真的願意與你奮鬥但你的腳步跟不上,反而不斷出現爭執。建議你,一定要讓自己心中的目標確定,再好好與對方溝通,才會讓你們之間的能量是平衡的,也才會有共識並肩作戰為了更好的未來去努力。

上一則:圖像心測-我沒有穩定感情的原因是甚麼 下一則:北歐古文測驗-我要密切跟誰合作,提高加薪機會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