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古文測驗-我要密切跟誰合作,提高加薪機會

想要增加薪資、有更多升遷機會,選擇合作對象很重要,找到合適的合作對象不僅能達成你要的目的,也能讓你在過程中省下不少繁瑣的事情,今天讓我們透過北歐古文符號來看看適合自己的合作對象來自何方?!

 

文章由郭恩希、陳憲麟、陳偉倫、林珉秀撰文 / 寶靈監修

 

版權所有寶靈魔法學院

 

 

北歐古文測驗-我要密切跟誰合作,提高加薪機會

 

 

從圖中選擇一個最有感覺的符號,就可以往下對應答案

 

 

 

 

 

 

 

 

 

 

  1. 競爭對手【一較高下 不甘示弱】

§-符號名稱:颶風

§-對應:讓生命進化的能量,當生命出現需要改進的時候,能夠激發一個人成長的動力。

 

你一向對自己的能力還蠻有自信的,處理工作上的疑難雜症得心應手,積極認真的態度深得主管肯定,所以當你處在順境當中沒有任何事情令你感到挫折、太過安逸的情況下無形中扼殺你的成長、進步的空間,不自覺認為自己很厲害,而停留在原地,一旦有表現比你好的人出現、衝擊到你的自我認知,你會告訴自己有危機產生、不能再安於現狀,不服輸的心態反而能激發你向上的鬥志,迫使你脫離舒適圈,看見自己更多的成長空間,從與人良性競爭的過程中學習他人的強項,增加自己的實力、讓你擁有更高的競爭力。

 

 

 

2. 上司、同事【設定目標 企圖超越】

 

§-符號名稱:魔法

§-對應:有天使、天神、幸運的女神、機會、命運等魔法般的好運正在後面推著你前進。

 

你的能力很好,也很願意服務他人,但是容易滿足現況,對於未來沒有危機意識,無論在各層面都會停滯不前,因為你想休息了、你累了,由於前面的努力你希望有喘息的空間,但往往休息太久,出現怠惰感,反而讓自己不進反退。建議你,可以休息但不要讓自己怠惰,同時在工作上,多與上司、同事做討論,將你自己的目標與他們分享,互相增強彼此,你的能量才會源源不絕的被提升,因為你不再是自己孤軍奮戰,你有一個團隊在背後,你可以盡情發揮你的能力、充分展現企圖心,就會讓你不斷超越自己,達到你的目標。

 

 

 

3. 家人【親情陪伴 不離不棄】

 

§-符號名稱:水能量

§-對應:象徵情緒的海洋、也象徵能夠孕育許多生命的資源寶庫。能夠帶來許多創意與感受。

 

只要一提到家人你會感受到豐沛的情感襲上心頭,因為你記得點點滴滴的所有相處,憶起與家人的誤會爭吵化解開來的剎那、憶起所有溫馨感動只有家人不會遺棄你的畫面、憶起即使不必說分明都感覺得到彼此心中都是地位無可撼動的親密感。這個符文代表現階段你已經感覺自己孤立無援、或是太久沒有家人為你充電,你想家了。這也代表這是你與家人之間促進感情、或是與家人打好關係互相將資源給彼此運用的好時機。但你所有需要被支持的部分,家人會理解你,你要願意相信來自家人給你的愛,超越了世俗給你的制式的壓力,提醒你不要因為在外面碰壁而覺得愧對家人,因為家人給你愛是要支持你今生要成功。當你因為家人而沉穩深感到自己有力量有自信,在職場上你也將擁有屹立不搖的穩定度,更能夠得到上司前輩老師等對你的肯定。

 

 

 

4. 情人【有愛相隨 甘苦與共】

§-符號名稱:天使

§-對應:天使帶來協調的幸福,物質與精神都能夠滿足、富足、不虞匱乏。

 

情人是你的幸運符,最近在工作上會經歷一些改朝換代的影響,讓你不知道要按照甚麼方式配合才好,尤其在工作上也不知道可以請教誰,可以真的讓你無後顧之憂的努力。這時候情人的建議或是溫暖的關懷可以讓你定下心來,了解自己根本不需要慌張於如何配合,而是應該要創造出更多自己的專業能力,學習更多與人相處的技巧,時常把笑容放在嘴上,才是真正讓你事業上成功晉級的優勢。也因為你非常相信另一半的關係,所以他的支持在你的事業中就是一個定心丸,讓你無後顧之憂的努力。如果目前沒有情人的朋友,你可以從你最好的朋友那裡得到你要的力量,多跟那些所謂的死黨,最了解你的人多聊天討論你的辛苦,他們也會用你最習慣的方式給你要的力量,不僅讓你工作有加薪的機會,也讓你的感情有機會遇到不錯的人喔!

上一則:圖像心測-甚麼樣的愛情適合我 下一則:美食趣味測驗-從喜愛的甜點看你的愛情甜蜜蜜指數!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