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趣味測驗-從喜愛的甜點看你的愛情甜蜜蜜指數!

 

我們準備了四種很大宗的甜點蛋糕來讓大家測看看,當你在愛情時你的幸福甜蜜蜜指數,如果沒有情人的也不用擔心,我們會讓你知道你的感情幸運色是什麼,讓你可以帶著同樣顏色的好心情,找到你美好的甜蜜戀情喔!

 

 

文章由郭恩希、陳憲麟、陳偉倫、林珉秀撰文 / 寶靈監修

 

版權所有寶靈魔法學院

 

從圖中選擇一個最喜歡的甜點,就可以往下對應答案

 

 

美食趣味測驗-從喜愛的甜點看你的愛情甜蜜蜜指數!

 

 

 

1 原味烤乳酪蛋糕

【歷經挫折,提升自信】40%

§-對應:神話塔羅中,穿越滄桑孤獨的婚姻神希拉、自然散發自信獨特的智慧神雅典娜。

 

乳酪蛋糕是經過發酵與酸化的蛋糕材質,象徵你的生命歷程是經過蛻變、淬鍊、不斷消化生命歷程,讓你越陳越香。你從原本容易受傷的脆弱心靈,逐漸茁壯成為不懼怕挑戰、就喜歡證明自己可以戰勝一切的靈魂。現在的你擁有堅定強悍的心靈,但是卻忘了相信人性美好、相信伴侶很棒的單純的心,為了要鍛鍊自己,你將自己的溫柔洗去,不再輕易的心軟,但實際上你要的還是溫柔的愛,你需要有人向你證明你會得到溫柔的寵愛。因此建議你,將你從前以來認為自己不夠強悍的自我批判丟掉,面對情人,你可以扮演一個充滿愛、享受愛與被愛的角色,真實的你是很可愛的,別忘了當初期盼被愛的你,即使現在生活要你強悍起來,但在感情當中,只要你拿掉批判,你還是可以天真善良,真正愛你的人會疼惜你沒有防備的時候,會給你無微不至的愛呵護著你。你的幸運色是粉紅色,建議你經常穿戴或攜帶粉紅色相關的物品,可以幫助你了解到自己是很特別的、值得被愛的,記得愛自己,每一個部分的自己都是很可愛的,而你也會記得把愛送給另一半。

 

 

 

2 核桃巧克力蛋糕

【思考矛盾,積極溝通】60%

§-對應:用心傾聽、懂得體貼

 

你對事情的要求很高,懂得運用你的思考能力去規劃執行方針,你會先有一個想法出來、然後再用另一個想法推翻,不斷的重複這個模式,為了達到你所謂的理想境界,往往會因為過度思考、不斷修正方向,讓別人摸不著頭緒。其實在感情中,你是一個外冷內熱的人,你會在自己的情緒裡面繞圈圈,心中有一套標準、認為對方要照著你的方式做才能讓彼此的感情穩定發展、相處氣氛融洽,鮮少了解對方的想法,這樣的相處模式是很缺乏彈性的,也讓彼此的感情處在低溫狀態,其實你可以暫時把理性與標準放一邊,多與對方溝通、聽聽他的感覺,調整相處模式,更貼近彼此的心、多說一些甜言蜜語、把內在的溫暖表現出來,會消除針鋒相對的狀況,讓彼此的情感升溫。你的幸運色是淡藍色或是藍綠色,可以幫助你在愛裡面學習如何滿足自己的高標準期待,也懂得體貼保護對方。

 

 

 

3 香酥烤邊布丁塔

【突破限制,甜蜜驚喜】80%

§-對應: 內心理智、聰明謹慎

你是一個對於自己要求很高的人,心中會認為自己要做很多、遵守很多規矩,才會達到目標。但是其實你是在符合別人的期待,對於自己要的是什麼其實你不太清楚。相對於感情中也是,自己有很多限制,但心中每任何人都希望對方可以疼愛你、呵護你。所以為自己的幸福勇敢一次吧!會有那麼多的限制是因為你心中對未知的恐懼及害怕把你嚇到了。讓自己安排給對方多點甜蜜的驚喜,會讓你們之間出現更多火花。你的幸運色是紅色,代表熱情、勇敢、願意為自己的目標努力,會讓你與對方在共同的目標上有更多激情,也會增加彼此之間的親密關係,在心中的重要地位。

 

 

 

 

4 粉紅草莓波士頓

【喜愛浪漫,小心生膩】120%

§-對應:心理塔羅中外向感受型的人

 

你的責任感很重,希望自己不要變成對方的負擔,而是可以變成對方堅硬的臂膀,無論你的對象是男是女,你都希望對方可以需要你,無論在物質上還是情感上都可以為他撐腰。所以在現在的感情中你非常願意為另一半付出,對方若是需要浪漫的人,你就會給他浪漫,對方若是一個講理的人,你會比他更遵守規矩。為了避免爭吵會一直想辦法轉圜彼此的情緒,為了避免衝突就會保持最安全的相處方式,但是也是因為你的這種過度寵愛的態度,讓你們相處起來雖然展現的是幸福但也少了火花,所以就會有感情生膩,必須要創造衝突或是意外讓彼此在情感上有新的感受。建議你在接下來的感情中可以給出更多的自由空間讓彼此不會一直執著在彼此已經熟知的感情規則上,或是度個小假,不僅會讓感情枯燥的狀況消失,彼此在感情中才會更了解真實的彼此,不會再有別人眼裡很好,但其實內容是單調無味的情感展現。你的幸運色是橘色,橘色是一個非常重視感覺的顏色,也代表了冒險精神,你需要有更多探險的態度投資在你的情感關係中,不要預設立場的給自己設下限制或是為對方想好理由,而是用更多的感覺接觸對方的心房,可以消除對於匱乏的恐懼,也可以增加情感中互相需要依賴的感受,使自己充滿的甜蜜戀愛的能量。

上一則:北歐古文測驗-我要密切跟誰合作,提高加薪機會 下一則:神話人格-我該怎麼樣挽救已經踩到情人的地雷?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