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像心測- 突破極限,我如何創造事業發展可能性?

在生活中,我們總是期待我們的生活可以越來越好,所以在原有的工作基礎上我們會規劃一個或是多個副業,也許是興趣或是投資,但我們也希望他們可以有更多發展空間。趕快來測今天的測驗吧!來看看要怎麼做可以讓我們的副業可以不斷節節高升!

 

文章由郭恩希、陳憲麟、陳偉倫、林珉秀撰文 / 寶靈監修
 
版權所有寶靈魔法學院
 

圖像心測- 突破極限,我如何創造事業發展可能性?

 
 
從圖中選擇一個最有感覺的圖片,就可以往下對應答案
 
 
 

 

 

 

 

 

 

 

 

 

1.【志同道合 共創未來】尋找合作夥伴集結力量,達成目標

§-牌名:戀人

§-對應:接受對方缺點,彼此增強

 

你有很多的想法在你的頭腦中,但是往往你會因為懷疑自己的能力、缺乏自信,很多好想法就沒有被實踐。所以建議你要去尋找與你理念契合的合作夥伴,因為有夥伴身邊,你就可以將你的想法說出來,或許有很多地方需要做調整,但說出來才有被實踐的機會。同時要謙卑的聆聽別人的建議,學習對方的優點、接受對方的缺點,因為沒有一百分的人但是你可以盡一百分的努力將事情完成。趕快讓自己行動吧!因為你與同伴之間是在用真心支持彼此成功,你們會共同創造更加光明的未來。

 

 

 

2.【技術專精 活學活用】進修學習增進個人技術,提高質量

§-牌名:寶劍六

§-對應:建立基礎,展現專業

 

你想要有更多元化的發展,讓自己不斷的學習新東西,雖然學習是好事,但你安排了太多的課程反而佔據了你大部分的時間,加上你不拒絕任何可以發揮實力的機會,所以沒有時間針對已經學習過的課程多加練習、來精進自己的技術,都只是略懂皮毛而已,真的要運用的時候才發現到自己的不足、學了很多卻派不上用場。所以你要先暫緩新課程的學習,把以往所學過的項目整理一遍、再做深入的了解與練習、把不足的區塊填滿,讓你所學習的技術具有穩固紮實的基礎,當你越熟練所學的技術就越能夠靈活運用,相對的也能大大提升你的專業能力,讓你在所屬的領域裡發光發熱。

 

 

 

3.【產品多樣 刺激消費】開發新產品滿足大眾需求

§-牌名:權杖七

§-對應:直覺類分裂型的人格。

 

比起時尚你們可能更在意的是環保或是真的跟自己有興趣的事物,之所以要你們開始去連結社會的脈絡找到大家流行的趨勢,就是要訓練你們與人連結的能力,在你的專業領域中你充滿著競爭、拼鬥的想法,為了不要讓自己落於人後,你做了很多超出自己極限的努力。而如果真的想要突破目前的狀況,找到更好的副業機會,就可以從建立關係最快的職業開始,時尚流行產業可以讓你不斷地打破自己給自己訂下的限制,放下心中對於人群相處的恐懼感,訓練自己的號召力,無形中也訓練的自己的群眾魅力,讓你在專業上變得更有領導能力,碰到你發光發熱的狀況你也會知道可以怎麼把握。透過積極地跟人群相處,你會發現你真正的興趣是甚麼,積極的投資那個興趣,可以讓你放鬆在工作上的緊縮,清出來的頭腦空間讓你具有更清晰的思考能力,紓解在目前緊繃的狀況,創造更好的生活品質。

 

 

 

4.【經營人脈 擴展市場】用各種方式將自己的東西推廣出去

§-牌名:寶劍三

§-對應:神話塔羅中看重人脈關係的泰坦領袖克羅諾斯、與人互相義挺的智慧女神雅典娜

 

你現有的資源相當多,一路以來你從不欠人人情,對朋友的事情都義氣相挺,因此你早有一份後備資源可以大力挺你的副業發展。你已經準備好自己的能力,對於副業相當有想法只是還沒有一一落實,趕快做好一份計畫,你可以將你累積已久的能力拿出來貢獻一下,讓大家可以因為你的副業而受惠,也可以順勢拉抬你的副業聲勢。記住,朋友、人脈好好運用,將會大力的幫助你。智慧女神雅典娜也象徵著,如果你一五一十地把你所有的能力都放在最好的運用層面,將會吸引許多人對你的能力有好感,更會幫助你,諸多層面都有貴人,你的成長將是火速急升。

上一則:神話人格-我該怎麼樣挽救已經踩到情人的地雷? 下一則:圖像心測-在感情裡面你的變心指數有多高?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