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像心測-在感情裡面你的變心指數有多高?

你認為自己是個專情的人嗎,還是你是喜歡告訴別人你目前交往中但還是保有交友空間的人呢?感情淡了的時候你會老實告訴另一半你想先保持一段距離還是直接喜歡別人讓對方死心呢? 你覺得自己是個容易變心的人嗎?趕快來測驗看看,你的變心指數有多高。

 

文章由郭恩希、陳憲麟、陳偉倫、林珉秀撰文 / 寶靈監修

 

版權所有寶靈魔法學院

 

圖像心測-在感情裡面你的變心指數有多高?

從圖中選擇一個最有感覺的塔羅牌,就可以往下對應答案

 

1 【精挑細選 只愛唯一】5%

§-牌名:權杖五

§-對應:誠實面對自己的心,並且學會包容、體貼

 

你是一個相當執著的人,所以在感情中對自己會有很多條件限制,這是因為你不希望對方看見你的不好,但其實這只是因為你自己沒有辦法面對自己的缺點,同時你也用同樣的限制在挑選對方,因為你內心中過度擔心自己的感情會不幸福,所以你會有很多要求。但只要你認定的對象你對他的心是相當堅定的,雖然有時容易出現爭吵、衝突,但這都是因為你期望對方越來越好,所以透過這種方式來溝通,只是有時容易被情緒所影響,彼此之間出現隔閡。建議你,一、要先對自己有更多自信,將自己照顧好。二、要學會包容對方的缺點、體貼對方。你那麼愛對方要真實把愛說出來,主動讓他知道你不要失去他你要跟他走一輩子,讓對方知道你真的愛他,你們之間的感情就會越來越堅定,攜手共創美好的未來。

 

2 【心猿意馬 總在游移】50%

§-牌名:錢幣二

§-對應:神話塔羅中,條件優秀也盡情享受歡愉的天神宙斯、具有正義感的流浪王子伊底帕斯。

 

你的心中有正氣,但是環境太誘惑,偶爾精神小出軌,但是你心中清楚知道感情必須唯一忠貞,並且要給伴侶最高品質的愛,所以面對許多誘惑你是象徵性的猶疑一下,像自己證明不是心已死,而是你明確的選擇要給你的伴侶幸福,你是很有自制力的!有時候你因為工作、人際社交等必須認識許多與你的伴侶很不一樣的人,短暫的新鮮感讓你耳目一新,但你心中明白,能夠給你幸福的是樸實、真心支持你、無條件陪伴你與照顧你的人,你被感動的是因為有人這樣對待你而讓你相信你是值得被愛的,經過了重重挑戰,你的變心指數是短暫猶疑的百分之五十,但往往精神出遊一小段時間,你就想念了那個真心愛你、你也知道他為你付出許多的愛人,你會回到他的身邊,感激他默默地為你付出而將你所有的好只給他。

 

3 【個性木訥 不懂暗示】10%

§-牌名:教皇

§-對應:心理塔羅中的自我調節良好的人格

 

在生活中你不乏經歷別人對你示好的狀況,工作上的優異表現讓你的魅力油然而生,所以也最容易在職場上遇到對你獻殷勤的狀況。如果你在沒有感情對象的時候,就很容易發現有人在觀察你,是誰正在對你示好,你也會細細觀察對方是不是真的你適合的人選。但只要當你一有固定的情感對象時,你的心力就會完全放在對方身上,不會去想到其他人對你的影響,在別人眼裡會變成一個性格比較木訥,眼裡只有對方,而且不懂暗示的人。就算是在跟情感對象爭吵或是在磨合期上觸礁的時候也不會想要去找其他人給你溫暖,在情感上非常的負責任,基本上是個遇到容易死心踏地的人,不會因為情感出軌而讓感情破局。

 

 4 【難敵誘惑 喜新厭舊】95%

§-牌名:權杖六

§-對應:互相包容,共同成長

 

在社交圈裡你是一個很活躍的人、無形中替你建立了廣大人脈,當你認識的人一多、有其他人對你示好,或是當你發現別人的條件比目前對象還要好時,你會毫不猶豫的跟他say goodbye、去發展新的戀情,是個喜新厭舊的人。當你對感情存有這樣不良的心態時,也就容易遇到與你相同類型的情人、抱著下一個會更好的想法,哪天可能輪到你被換掉囉!其實感情是兩個人一起經營的,互相包容彼此的缺點、利用自己的長處去補足對方不夠完美的一面,陪伴對方一起成長才能讓感情穩定的發展,選擇一個可以共同成長的人會比條件論的對象更適合發展感情。

上一則:圖像心測- 突破極限,我如何創造事業發展可能性? 下一則:寶靈老師 大阪日本女子博覽會活動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