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人格占卜-2014接下來我的事業發展方向?

經過了春分點,現在正是積極規劃自己的時間,我們都很迫不及待想看看自己的下一步如何成功、如何增強自己。讓我們透過希臘神話人格,來占卜看看你今年接下來的事業能量,以及適合的可能性發展。

 

文章由郭恩希、陳憲麟、陳偉倫、林珉秀撰文 / 寶靈監修

版權所有寶靈魔法學院

 

神話人格占卜-2014接下來我的事業發展方向?

 

 

從圖中選擇一個最有感覺的圖片,就可以往下對應答案

 

 

 

 

 

 

 

 

1 【蹲低跳高 等待爆發】好能量時間 11~12月

§-牌名:節制牌

§-對應:造物神普羅米修斯 象徵爆發的成功

§-方向:改組 個人實力展現 有危機意識隨時修正自己而成功

 

以往你都是很用力的想要達成自己的目標,因為你很在乎自己的成就,從小到大你自己的目標已經很確定你就是要達到你自己認定的「價值」。所以你逼自己一定要去做到,但相對的心中又羨慕那些已經事業有成的人,心中的矛盾讓你的進度停滯不前,因為你看到的是他們的成功卻沒有看見他們在背後做了多少努力。或許你會說我很努力但是當你說出來其實你已經失去了謙卑。現在你要學會謙卑的再次想他人學習、增進自己的專業,不用去彰顯自己有多努力,盡全力將自己該做的事情做好。並且在遇到問題時不要迴避要願意面對自己的缺點並且改正,你身邊的機會就會不斷出現。

 

 

 

2 【放下爭議 找回心安】好能量時間 4~5月

§-牌名:皇帝牌

§-對應:戰神艾瑞斯 象徵懂得消化意見與不理睬削弱的眼光

§-方向:進修 轉變態度 心靈成長 放下爭端交由公議

 

以往你很在乎別人的看法,當你在做事情時,只要有人打擊你或是給予負面想法,你會變得躊躇不前、甚至是放棄努力直接認輸,所以一直無法突破困境,只在自己的小圈圈裡打轉,這個模式不斷在你生活中發生,對你而言是很可惜的。其實你是一個很有潛力的人,不要輕易妥協、認輸,當他人給你意見時,不管是好是壞你可以運用你的思考能力去判斷,找出適當的方式執行,不需要糾結於別人的評斷,把握機會發揮你的實力,當你把事情完成後,結果會證明你是對的,把外在的阻力變成你的助力、為自己創造無數的成功經驗。在空閒之餘可以安排進修課程來充實自己、探索自己未知的一面,讓你的心靈成長、能夠掌握自己的優勢並加以發揮。

 

 

 

3 【眾人幫忙 謹記人情】好能量時間 5~6月

§-牌名:教皇牌

§-對應:豐收神迪密特 象徵獲得豐盛幸福的氣氛

§-方向:合夥 被投資 獲得眾多支持而努力配合 得到提拔

 

經過你以往馬不停蹄的拚勁,大家在休息你在通霄繼續努力,今年總算你看到成果,享受甜美的果實。提醒你,現在正是你繼續發光的時候,責任很大,眾多事務需要你的協助幫忙,你已經從一個服從者晉級到一個需要更全盤思考位置,你會感受到你的位置已經被看做很不一樣,氣勢也相當強盛,現在的你非常興奮地想要有更多作為,也是你發展創意,來幫助更多人的好時機,趁現在加緊努力,當你獲得初步的成功而不忘記以往你的努力付出而繼續向上提升,你可以向更多支持你的人證明他們愛你是沒有錯的! 因為你記得永遠不要放棄努力所以你得到更多幫助,你會感受到成功是伴隨著溫暖的氣氛!

 

 

 

4 【備受擁戴 努力適應】好能量時間 6.7.10.11月

§-牌名:月亮牌

§-對應:冥后波西鳳 象徵好質感的能量受人矚目

§-方向:方向已經對了 需要努力鑽研 繼續努力不放棄

 

你抱著希望走到你目前正在努力的路上,途中雖然經歷許多讓你疲累的風風雨雨,好在每當你想要放棄的時候,都可以想到初衷,你是這麼單純的想支持身邊的人成功,也想要讓自己擁有更多可以給出去的資源。所以你現在要做的就是繼續努力鑽研你鎖定的目標,在現實生活中雖然還是不定性的經歷一些緊縮的情況,讓你的心情總是懸在不安的狀況。但你要知道這是邁向成功的必經之路,當你可以克服內在對於失敗的恐懼,無形之中你就已經在增強相信自己會成功的力量,只要繼續努力不放棄,不要給自己太多合理化的藉口偷懶,或是把成功的機會拱手讓人,配合讓你的好能量時間,2014年是一個可以讓你大展身手,完成夢想的關鍵。

上一則:寶靈老師 恩希老師 《希臘神話占星塔羅》 金石堂簽書會 下一則:圖像心測-情人對於親密互動不感興趣時,該怎麼跟他加溫呢?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