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像心測-情人對於親密互動不感興趣時,該怎麼跟他加溫呢?

在情感中除了言語上的互動、心靈上的連結之外,伴侶之間的親密互動也是相當重要的,因為親密互動是你全然信任對方,所以當對方對親密互動不感興趣時,心中不禁會有很多疑問,也會想說要怎麼做可以增加更多互動。趕快來測今天的測驗,看看該怎麼做可以讓彼此之間的親密互動增加!

文章由郭恩希、陳憲麟、陳偉倫、林珉秀撰文 / 寶靈監修

版權所有寶靈魔法學院

圖像心測-情人對於親密互動不感興趣時,該怎麼跟他加溫呢?

從圖中選擇一個最有感覺的塔羅牌,就可以往下對應答案

 

 

 

 

 

 

 

1.【角色扮演 挑逗對方】

§-牌名:聖杯騎士

§-對應:化主動為被動,改變形象

§-方向:配合對方,主動觀察情人喜歡什麼樣的特質或形象,加強自己迎合對方,讓對方感覺到你的性感魅力 自然就可以把對方的注意力全部都吸在你的身上。

 

你覺得親密關係能增加彼此的生活情趣,所以通常都是你主動暗示對方你的想法,當對方拒絕互動時,你會尊重對方的選擇,因為你不想因此造成雙方的不愉快,你會暫時妥協、但不會打消念頭,你會偷偷觀察他喜歡的是哪一種類型,把自己塑造成他想要的形象、來引起他對你的注意力,讓他眼睛為之一亮,這樣你不用多花心思去營造氣氛,也不怕他拒絕與你互動。

 

 

 

2.【餓虎撲羊 吃掉對方】

§-牌名:寶劍四

§-對應:心理塔羅中思考迴避型的人格

§-方向:主動邀約約會,將你的魅力全部展現,讓對方眼中只有你,並且抓住主動權。


你在親密互動上喜歡採取敵不動我不動的守備狀態。寧願在一旁默默觀察對方的一舉一動,想著用什麼樣的方式接觸對方,才不會讓對方覺得不舒服也能幫自己保留一些後路的空間,縱使對方不領情也不會讓自己受傷太重。所以當你感覺不滿足的時候,你不會馬上讓對方知道,而是會假裝自己還很享受在彼此的親密互動中。擔心如果跟對方提了會讓對方覺得自己需求量太大,反而讓自己失了裡子。但其實就是因為你這種先充分思考後再行動的狀況,讓對方覺得跟你有親密互動的時候無法真情流露,好像一切都有該遵守的限制跟規矩。所以如果想要增加彼此的親密互動,最好的辦法就是先把勝負心與自尊心放一邊,主動大方的讓他可以感受到你的魅力與內涵,做出任何舉動吸引對方全部的注意力,訓練自己開始主導一切,對方會回應給你更多你想要的疼愛與滿足。

 

 

 

3.【話中曖昧 吊他胃口】

§-牌名:世界

§-對應:神話塔羅的泰坦領袖克羅諾斯 象徵語帶保留 保持神祕感

§-方向:刻意說出某些敏感話語,暗示對方,讓對方不知道你心中真實的想法,挑起對方的好奇心。


其實你太常坦白自己的心聲,讓你們的關係失去了耐人尋味的冒險與情趣,但不是要你開始故意讓對方疑神疑鬼,而是在生活無傷大雅的情趣層面,帶給對方一些驚喜、保持一些特別行程的設計但是不刻意說破,讓對方感受到你的用心。或者在聊天、情趣的過程,你可以嘗試小勾一下對方,耍一點點小壞,但你自己要相當清楚這是刻意的製造情趣,可別玩笑開過火喔! 對於感情相當節制而且內斂的你,一旦談起戀愛過於開誠布公,反倒讓對方覺得已經完全了解你,感覺不到新鮮感,但就差在新鮮感跟耐人尋味的小疑心,記住最後要給對方百分之百放心與驚喜的結果,建議你可以從悄悄準備驚喜禮物或是給對方的視覺、親密關係享受開始!§-方向:刻意說出某些敏感話語,暗示對方,讓對方不知道你心中真實的想法,挑起對方的好奇心。

 

 

 

4.【紓解壓力 親密按摩】

§-牌名:權杖二

§-對應:勇於改變,不再執著、煩惱

§-方向:透過身體接觸讓對方熟悉你的接近,主動用為他放鬆的方式,讓他知道你正在陪伴他,心力會一點一點回到你身上。

 

當對方無法滿足你的需求時,通常你會選擇默默忍受,因為你太愛對方了、你知道對方的辛苦,但心中其實還是會感到孤單寂寞,因為對方的忙碌讓你感覺被他丟掉了,所以在無意間就會開始對自己有很多懷疑,比如:我是不是不夠好、我老了嗎...等,但這一切都只是你多想了。建議你,第一、要給自己更多自信、照顧好自己不讓對方擔心你。第二、透過親密的身體接觸,可以用精油幫對方從頭到腳一個部位、一個部位按摩,給對方最貼心的照顧,幫助他放鬆,讓他知道你一直都在他身邊,也許平時你不在他身邊但是你們的心是連在一起的,他的心力就會慢慢回到你身邊,對方對你的感覺會越來越強烈,覺得身邊不能沒有你,你們之間的親密互動也就會增加。

上一則:神話人格占卜-2014接下來我的事業發展方向? 下一則:圖像心測-情人跟自己的父母親起爭執,你會怎麼做?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