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像心測-情人跟自己的父母親起爭執,你會怎麼做?

 每個人在談感情時,都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甜蜜快樂的過每一天,當情人與親人意見不同、起爭執時不管站在哪一邊都很為難,讓我們透過今天的測驗來看看,你會如何選擇!是維護親人?還是跟情人站在同一陣線呢?

 

文章由郭恩希、陳憲麟、陳偉倫、林珉秀撰文 / 寶靈監修

 

版權所有寶靈魔法學院

 

圖像心測-情人跟自己的父母親起爭執,你會怎麼做?

 

 

從圖中選擇一個最有感覺的圖片,就可以往下對應答案

 

 

 

 

 

 

 

 

 

 

 

 

 

 

 

 

 

 

1.【看重輩分 捍衛家族】站在家人那一邊

§-牌名:倒吊人

§-對應:放下偏見,尋找最好的方法

 

在你的觀念中,無論是誰都不能侵犯你的成長環境。或許平常跟家人不見得很依賴彼此,甚至還有可能會裝不熟,但是其實在你心中是相當愛家的。因為在你內心深處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畫面,只是你會用自己的方式去經營。所以在感情中,你要對方一定要認同跟愛護你的家人你才有被對方愛的感覺,如果對方跟你的父母親起爭執 你會覺得不管他的理由是怎樣 都至少應該要有尊重長輩的態度,假如對方沒有尊重長輩的概念,你就會開始擔心未來家庭生活不和睦,容易與對方出現爭吵。建議你要先跟情人溝通好對待你自己父母的態度,發生衝突也不要一味苛責情人,在情人面前要表現願意調停的態度,對方才會覺得你有心想要跟他溝通,你們之間也會更加了解彼此。

 

 

 

2.聖杯六【當和事佬 默默付出】兩邊不得罪

§-牌名:聖杯六

§-對應:神話塔羅的太陽之子費頓

 

感情親情當中你其實是個卒仔,有人給你愛你會感激在心,所以很珍惜跟所有你愛的人相處的時間。當你的伴侶跟你自己的家人發生衝突,你會盡量調停,平常沒太多耐心做一件事情的你,反而會激起無限的智慧開始為他們調停,也因為感情與親情之間的衝突,讓你變得成熟許多。你會遇到兩邊很難調停的狀況,覺得自己快撐不下去的時候,看見自己愛的人困在誤會、爭執當中,又不允許自己倒下來,所以每當兩邊發生衝突,就是你要花費許多力氣,但是為了你愛的人付出你心裡面越來越成熟,也更能給他們幸福。建議你有時候會退卻的時候,要更想起別人給你愛的力量,你可以長大開始照顧他們,當你更承擔、擔起更多責任,就可以照顧你愛的人讓他們更幸福了。

 

 

3.【急於表現 維護情人】站在情人那一邊

§-牌名:戰車

§-對應:心理塔羅中克服自卑情結的性格

 

你的安全感來自於家人給你的愛,所以在挑選對象的時候,你會希望對方可以符合家人的期待,但當你真的喜歡上一個對象時,你能夠從對方身上找到你要的勇敢,所以為了他,你會有很多驚人之舉出現。當他跟你的家人起衝突的時候,一開始一定會非常慌張,根本不敢選邊站,因為兩邊都是你很愛的對象。只不過你太清楚,家人是這個世界上最不會想要放棄你或是看你難過的人,所以你會選擇情人來保護,因為你還是很希望可以跟家人有很好的溝通,又不想要讓情人離你遠去。但是當家人真的為了你的情人而跟你大吵的時候,你會覺得那是你的家人不認可你的決定,你的自尊心會因此受到很大的影響。建議你要培養你的情緒智商,也要讓情人與家人之間能夠和諧相處,能夠證明你的成熟。當你的情人與家人的相處平和沒有衝突,你們的感情能夠經歷更多考驗,談戀愛才會讓你真的有成長。

 

 

 

4.【始料未及 難以交代】裡外不是人,被情人家人夾在中間

§-牌名:錢幣七

§-對應:居中協調、各退一步

 

你是一個不喜歡做決定的人,每當要選擇的時候會有情緒的上焦慮,盡可能逃避問題不去面對,但這樣是無法解決問題的,到了最後非面對不可時,你還是得做出決定。當情人與親人有衝突時,你會先將兩邊的觀點當耳邊風,因為怕自己會把事情越弄越糟,所以不敢直接面對,希望暫不表態讓雙方冷靜下來。但等待雙方冷靜的過程中你的沉默會把雙方惹毛、或者對你很失望,覺得你都不支持他們的觀點而導致你們之間的不愉快,所以建議你在過程如果不知道怎麼辦,至少要傾聽雙方的想法,即使你不能立即解決衝突,也要坦承告訴雙方你會想辦法處理、嘗試從中找到一個平衡點,例如原本的問題是雙方的生活習慣,那麼可以尋求的方法是雙方各退一步慢慢調整、少見面或是不要住在同一個屋簷下,找出雙方能夠達到的共識,能加快解決情人與家人之間的衝突。

上一則:圖像心測-情人對於親密互動不感興趣時,該怎麼跟他加溫呢? 下一則:色彩心測-想要靠才能或專業謀生,你要注意什麼呢?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