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像心測-為了升遷加薪,你會做出什麼犧牲

是不是就像是八點檔演的那樣,在職場上為了爭權奪利,升官加薪,不小心就會讓自己的生活變的腥風血雨,你會為了有更好的職場生活,更好的薪水與職稱,做出什麼連你都不敢相信的犧牲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文章由郭恩希、陳憲麟、陳偉倫、林珉秀撰文 / 寶靈監修

版權所有寶靈魔法學院

圖像心測-為了升遷加薪,你會做出什麼犧牲

 



從圖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塔羅牌,就可以往下對應答案

 

 

 

 

 

 

 

 

 

 

1.【隨傳隨到 使命必達】
§-牌名:寶劍九
§-對應:內心不再擔心,做好自己該做的,達到目標

 

你是一個不會表達自己的內在情緒的人,所以無論在工作上、感情上你總是很容易讓自己委曲求全,因為你將自己的價值放最低的位置,你認為自己永遠都不值得得到幸福。但是你卻忘記其實你的能力、天賦一直都在,只是你不願意承認因為別人的、你得不到的總是特別好,你心中對更好生活的渴求,讓你將自己的心、頭腦蒙蔽住了,你開始不會替自己想新方法,你只會一味很用力的去達到目標,但其實你一點都不快樂,因為這不是真正的你。建議你,讓自己去想想,什麼是你的夢想、你的目標,或許你要的很簡單但是你要學習的是要相信你會幸福、會成功,你不用再擔心、恐懼,因為你願意努力。同時你會找回你的神聖性,你在做每件事的時候你的自信與魅力將會完全展現,你才會得到你心中最想要的快樂。

 

2.【放下自尊 逢迎拍馬】
§-牌名:錢幣一
§-對應:神話塔羅的土元素天神,象徵定力與臣服

你是遇到了真愛以後,眼裡就無法容下一粒沙的人,當然工作與未來的專業之路、成功之路也是。當你認可了一個地方,你會呼喚出無人可擋的忠誠度,別人眼裡看到的是你拍馬屁、跟老闆跳黏巴達密不可分,但你心裡知道,堅信自己選擇的是最好的,在你的堅持之下,你的忠誠度水落石出,被前輩、老闆重用,是因為你的堅持與忠心耿耿,淬鍊出你努力學習的成效,完整的接下了上司交付給你的一切,讓人感到放心、可信賴。但有時候注意,你的朋友、家人,會因為你的狂熱擔心你是不是封鎖了更多可能性,只有你自己知道你的堅持是在百分之百完全的信任與了解,明白努力的方向、忠誠的方向,是最好的,所以不要讓他們擔心,多表現你的好、你的用心給他們,讓他們知道你從來沒有變,而是多了熱情,不是愛拍馬屁,是了解自己所做的決定要貫徹始終。

 

3.【搶奪功勞 失去朋友】
§-牌名:錢幣國王
§-對應:團結力量大,與夥伴共享榮耀、一同成長

你是一個很懂得表現的人,不放過任何一個可以發揮的機會,尤其是在主管面前更是明顯,所以主管對你的印象還不錯。在工作時你習慣依循著自己的步調走,怕跟著夥伴一起走會讓自己的腳步變緩慢、怕自己的功勞會被分掉,個人英雄主義太過濃厚,長期下來大家對你產生了怨言,自然而然你就無法與他人和平相處、在團隊中也顯得格格不入,最後只剩下你一人單打獨鬥、而團隊也照著團隊的進度走,一個目標分成兩個方向執行,反而無法準時完成工作。其實你的工作表現是大家有目共睹的,相信你一定知道團結力量大的道理,只要你願意放下自己的堅持,跟著大家一起努力、分享彼此的看法,互相學習他人的優點,不僅能讓自己得到更多的經驗與成長,分工合作來完成設定的目標,讓團隊的每一份子都能分享成功的榮耀,也能增加大家的向心力,可說是一舉兩得呢!

 

4.【情感糾葛 牽扯不清】
§-牌名:寶劍八
§-對應:心理塔羅中思考強迫型的人格

在工作上什麼問題都難不倒你,一直以來你的問題都跟感情有很大的關係,不是想要脫離單身就是在想要怎麼挽回之前的對象,所以對你來說如果工作跟感情牽扯是關係,那會是最痛苦的事情。但有時為了工作,你真的會犧牲在感情上的和諧,全心全意以事業為重,但有時也是因為不想要處理情感上的糾葛才讓自己認命在工作裡,你的另一半就會變成你事業晉升的犧牲品。在你的觀念裡你覺得事業可以帶來財富,財富可以帶來安全感與成就感,情感的生活是必須建築在安全的人生與豐富的財富上,所以看似你會為了工作犧牲感情,但其實真的狀況是你太看重感情的質感,所以把所有的努力都放在工作上,反而忽略你的情感關係。但人都是血肉之軀,需要感情的滋潤,又加上近水樓台的關係,可能不小心就會有第三者的危機出現,自己要知道如何把持,並把重點放在關心自己的正是關係上,不僅你的情感關係會有好的發展,繼續晉升也不會是問題。

 

上一則:神話人格-舊情在心中難復燃,新感情如何來? 下一則:色彩心測-我能如何挽救感情裂痕
我要留言: